close




愛愛我除了是護脣膏狂之外.....也是個不折不扣的唇蜜狂啦>w<

呵呵...手邊收藏的唇蜜數量也很驚人

也因為平時大多以唇蜜化唇妝,

對於唇蜜的要求,愛愛我個人有幾個挑選重點:

1:滋潤度要足夠且持久(但是別太黏膩)

2:單擦顏色要能使氣色看起來更好(也就是那種擦起來沒啥血色的我不愛)

3:香味真的很重要(最愛甜甜花果香^^)

4:如果有添加保養或者防曬成分更優啦^0^




所以選擇一款適合自己膚色的唇蜜或者脣膏,

真的是提亮妝容呈現好氣色的仙女棒啦

輕輕一擦......瞬間美麗無限放大啦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2款好用的唇蜜+脣膏囉^^




Bobbi Brown的唇蜜一直都很有口碑,

愛愛本人也用過不下5條以上的唇蜜

不過以前是毛刷頭式的唇蜜刷,常常一不小心就會把刷頭搞到"分岔"


現在的刷頭是棉棒狀刷頭....真的好用度又提升啦^^


漾彩亮唇蜜

 (圖:上面那款)

可賦予雙唇最高亮澤感的漾彩亮唇蜜,不僅內含有荷荷芭、酪梨油等滋潤成分,

且有維他命C、E的抗氧化功效,提供唇部光澤及保濕效果,

而它塗擦雙唇時所傳來的陣陣香草味,也讓人感覺更加甜蜜可口。

色澤自然,可增添女性的性感亮麗風情。

 





High Shimmer Lip Gloss耀眼亮唇蜜

(圖:下面那款)


 含細緻珍珠粒子,能創造出無比豐潤晶亮的視覺效果,

色彩鮮活持久,使雙唇看來閃耀動人。

同時成分富含保濕因子與維他命C、E,能提供雙唇所需的滋養與保護。


(其實她們的分別,就是有沒有含珍珠的珠光粒子啦~~)






色號分別為圖上:14(Bellini)  圖下:4(Buff)





淡淡的甜甜香草味.....果然是我的菜啦^0^



來看看愛愛試色照片囉^^

Bobbi Brown  04 Buff裸褐....




這款BB唇蜜....完全正中我的紅心

我心中的夢幻唇蜜必備的條件1-4....她通通有喔^0^





而14 Bellini比基尼粉....單擦起來的效果可讓雙唇變得更豐潤^^

閃亮度很棒....疊擦在脣膏上可以展現完美光澤

(單擦對我來說就還好...我要有點氣色的唇蜜啦^^")





脣膏的部分....今天要來介紹植村秀shu uemura 的口碑款,

顏色多到不知道該怎麼選是愛愛我到櫃上的煩惱之一


哈哈哈^0^ 以前當MODEL的時期,大家都一定會買植村秀的口紅,

因為除了顏色夠飽和之外,她可以完全遮蓋住原本的唇色,

即便是很淡色系的顏色,也有這項特異功能喔






 

shu uemura 植村秀 無色限唇膏


純色元素』不可思議的完美顯色效果在於其特殊的「圓形結構」,

包括由無機礦物組成的核心(core)與有機顏料包覆的外表,

而傳統色料均為顆粒較大的不規則狀或片狀,阻礙了色素粒子均勻反射光與色的能力,

無法如〝Hybrid Pigment純色元素〞般呈現100%真實的唇膏色彩,

讓消費者無論使用何種顏色,都完全不會產生因個人唇色影響而有色差的失落感。

無色限唇膏表現絕佳顯色度的同時,還兼顧了雙唇的潤澤滋養與豐盈飽滿的保養配方,

以創造最有質感的精緻美唇。獨家專利高科技保養成分『唇肌鎖水系統』*,

同時兼具補水、保水、鎖水三種保濕機能,保護細膩又容易乾燥的雙唇,

並形成防護唇膜封鎖水分不流失,加強唇部肌膚的保水力,

長時間持續潤澤、豐盈並避免乾燥脫皮。

 




愛愛以前用的是這款無色限脣膏的前身,

使用起來的滋潤度沒新款優異,果然科技是一直更新改良

(雖然價錢也一直更新改良.....>w<) 呵呵

愛愛用的色號是OR533






看吧....專業彩妝果然

妳看到的脣膏是什麼顏色,她擦在唇上就是什麼顏色喔!!

一點色差都沒有,難怪專業彩妝師都愛用呢^____^

雖然滋潤度比以往提升許多,但是我個人還是喜歡再疊上一點淡淡唇蜜

這樣的滋潤度是我最喜歡的FU~~


以上,愛愛Love的美麗實驗室新報告^0^ 

希望大家會喜歡


未來愛愛會陸續幫大家謀福利,

更多美妝好禮要送給支持愛愛的粉絲,

趕快到"愛愛Love "的FB粉絲頁按"讚"....就有機會帶回最夯禮物喔^0^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6%84%9B%E6%84%9BLove/124733820922040?ref=sgm#!/pages/%E6%84%9B%E6%84%9BLove/124733820922040


快來按個"讚"嘛!!!!




愛愛Love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