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愛愛我都有一個很大的疑問,

為何在日本街頭總是很少發現iPhone的使用者...

而這個困惑我已久的問題,終於在今天得到答案))))

日本本身的3C研發商品真的是太強大,難怪滿街都是自家手機的身影! 

今天....終於目睹到風靡日本連續11周銷售冠軍,

Sony Xperia acro S本人啦(笑)))

 

 

這次真的很幸運,可以搶先在媒體發表會前幾個小時體驗到這麼強大的SONY手機

FG真的是太利害啦,幫我們部落客們爭取到這麼好康的活動!

而愛愛我的心情也好嗨,一到會場就趕快忍不住狂拍今天主角

Sony Xperia acro S擁有3種顏色可以選擇,

白色,桃紅和黑色

對於3C的用品來說,科技越來越發達,產品一定會越來越好!

一切就是再跟時間賽跑吧(笑)))

每家廠商都有自己最專業的強項,就美妝界來說...

說起睫毛膏天后宮,大家一定會想到蘭蔻!

而說到影音畫面的呈現(不管動態影像還是平面照片)SONY絕對是龍頭

 

 

日系手機最大的優點之一就是精緻且優雅的迷人外型,

Xperia acro S擁有最高規格的1200萬畫數相機(這點中我的心)

4.3吋HD高畫質的螢幕,看起畫面來真的很舒服!(這點也中快要眼花的我)

對利害的是SONY運用獨家的Mobile BRAVIA Engine技術,

沒錯,就是可以提供更鮮明銳利的清晰畫面,光是用這看照片都讓人開心不已!!!

 

 

這畫質好到隨便抓出一張照片都嚇到我了啦>////<

我的媽呀...這顏色真的美到讓我驚艷

 

 

而活動現場都有專業的解說人員,

可以為大家示範及解說各種疑問

愛愛我完全被她的強大拍照功能,錄影功能和音樂功能所迷惑))))

(是說...我要拋棄我的小白了嘛)))))

還好,我們政府只規定一夫一妻制,沒有人說不可以買2隻手機啦哈哈哈

 

 

 

而活動的時候,愛愛我一把照片上傳到FB上,

立刻引發一陣討論...原來很多人等這款手機上市已經很久啦!!!

 

Sony Xperia acro S是目前台灣智慧型手機的最高階防水機,

IP55等級=防塵等級5防護灰塵造成故障,

防水等級5使用噴嘴(6.3公厘)由任意方向對外殼噴射水柱不應產生任何危害後果!

 

IP57等級=防塵等級5防護灰塵造成故障,

防水等級7浸泡在15公分到1公尺的水中30分鐘,仍能維持正常功能

(這點真的是超利害的...非常適合常把手機掉到馬桶的詹姆士啦))))哈哈哈

 

 

不過防水前提之下,請先把這3個孔件的蓋子蓋好喔

 

 

而今天發表會重點是有比基尼美女示範這款美型超防水手機喔!

夏日消暑的好方法就是池邊,沙灘戲水去,

而現在戲水也不需要再多買一台防水相機,

直接帶著Sony Xperia acro S就可以啦

 

 

現在就算是下雨天,手濕濕的,或者玩水踏浪,

在家裡面泡澡都可以上網,拍照和朋友聊天啦

 

 

 

尤其是泡澡的時候,看雜誌又怕弄濕,

不看又很無聊不知道該幹麻...現在有了她,隨時隨地都可以無線娛樂啦

(好吧!!這點又中我的心)呵呵~~

 

 

 

 

真的參加玩發表會後...立馬被燃燒起來啦

我好想買一台來當我的視聽娛樂+防水相機呀))))))

 

 

我想所有在場的人都燃燒起來啦))))

這次的活動會場真的好讚喔!

ATT 4 FUN 10樓的Rama泰餐廳,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這裡吃飯

(不知道平常泳池可不可以使用呀)

 

 

 

現場有漂亮的背板可以拍照,

今天的Dress code:夏日海灘風

所以愛愛準備了比基尼+短褲,外罩半透明的雪紡罩杉是Peggy從韓國帶回來的新款,

準備可以下水拍照...

但是一看到身材超棒的比基尼辣妹之後...

愛愛我覺得還是在背板這裡拍拍照就好啦>//////< 哈哈哈~~

做人要有自知之明呀呵呵~~"

 

 

 

這是我的GX1拍出來的照片...但是總要回到家裡面才能用電腦上傳!!

 

 

所以平常我的FB照片都是用iPhone隨拍隨傳,

但是這次真的想變心啦!!!!

Xperia acro S拍出來的照片真的美呆,

應該可以殺倒一堆傻瓜相機拍出來的效果啦

隨便拍拍SONY工作人員的手機相片,真的會讓人有力可想買一台的FU

(這可能也是我的工作使然,因為我超需要相機呀))))

 

 

真不敢相信這是工作人員自己拍的照片

美的像是明信片呀!!!讚嘆)))))

 

 

色彩超鮮明,畫質真的沒話說

 

 

這張居然是清晨4點時候拍攝的,

f/2.4的光圈真的太強大了!!

而且在不用划開螢幕之下,還有1.5秒快速拍照鍵~~

這樣就不會錯過任何精采鏡頭啦!

也難怪去年去日本拍攝新書的時候發現,現在幾乎大家都用手機來拍照ㄟ!!!

 

 

 

還有拍照白平衡及曝光的調整,

且可以拍出不同規格的照片型態...

FU HD高畫質的錄影功能,還可以直接把手機連上電視看呢

 

 

 

現場工作人員還示範了3D全景拍攝...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100個太酷了))))

 

 

 

桃紅色的顏色真的好美喔

 

 

 

 不過搭配今天的LOOK...白色真的好有質感

(愛愛os:那倒底要買哪色呀??)

媽呀)))))好苦惱喔!!!!

(愛爸os:是有人說你可以買嘛)))))被踢飛~~"

 

 

 

美麗的譚雅手上的黑色也真的好高貴喔我喜歡))))

 

 

(好久不見,一定要合拍一下啦))))

 

能來參加這場發表會真的是太開心啦

今天的體驗會真的燃燒到我啦))))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小時體驗,但對於Xperia acro S的防水,

超強拍照功能,娛樂影音和Walkman 音樂撥放功能都真的讚不絕口

感覺上現在的手機,已經不再是只有手機的功能啦!

比較像是小叮噹的萬能口袋...有時候會出現什麼驚喜,

連你自己都不知道呢(笑))))

以上,就是愛愛的個人心得分享!

 

如果你也想要體驗Xperia acro S的魅力,

可以在8/4-8/5這兩天13:00-21:00到台北信義威秀中庭,

參加Xperia acro S夏日親水樂園 威秀搶先體驗會活動喔^0^

 

 

而新上市的活動除了加送手機充電插座之外,

還有這款"水時享樂包"可以帶回家喔

 

真的是燒...燒....燒死人不償命呀 

 

 


 

 

 

 

 

 

(以上照片來自SONY)

 

 

 重點功能:

 

‧IP55、IP57 防塵防水
‧HSPA+ 850, 900, 1900, 2100、GSM 850/900/1800/1900
‧Wi-Fi
‧Android 4.0 系統
‧Qualcomm MSM8260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
‧16GB ROM(11GB 可用)/ 1GB RAM
‧4.3 吋 720p HD Reality Display 螢幕 (TFT)、1670 萬色顯示
‧支援 Mobile BRAVIA Engine
‧抗刮礦物玻璃 / 防碎裂薄膜
‧1210 萬畫素 Exmor R 背照式感光元件自動對焦相機
‧130 萬畫素前置相機
‧LED 閃光燈
‧3D 全景拍攝、16X 數位變焦、臉部辨識、地理標記、防手震
‧紅眼減輕、微笑快門、觸控拍攝、相機快速啟動
‧f/2.4 光圈
‧1080p 錄影(主相機)/ 720p 錄影(前置相機)
‧PlayStation Certified 認證
‧藍牙 A2DP
‧內建 Walkman 音樂播放器
‧RDS FM 收音機
‧TrackID、xLOUD Experience
‧3.5 mm 耳機介面
‧USB 2.0
‧HDMI
‧GPS / aGPS / GLONASS 定位
‧eCompass 電子羅盤
‧NFC
‧microSD 最大支援 32GB
‧1840mAh 電池 (內建式)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