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真的是最近最能體會絕望+無奈的感覺

我的電腦發生人間慘劇,所有的資料和照片都遺失啦)))))

細節就不贅述,總之是上了一堂寶貴的課!!!

求救電腦高手之後,盡力24小時的搶救硬碟.....

BUT......救回來的資料真的挺讓我傻眼的

 

居然都是老娘10多年前的照片啦>//////<

(話說,首圖居然是1996拍的資料照呀  ))))))驚@@"

 

 

 

其實當下我已經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

但知道救不回來心情還是很複雜,

套句電腦高手跟我說的話:幸運的話可以救回資料,不幸的話就當作是一個寶貴的經驗!!!!

今天就分享給大家.....電腦資料請時時記得備份吧!!!!!

 

 

 

 

不過有一點很慶幸,還好我有認真寫部落格的習慣啦)))))

許多照片和美好回憶都記錄在FG BLOG裡面

 

雖然最近的遊記還沒交完(照片也都掛了==")

但還是慶幸自己拍完照片,如果有時間都會先上傳的FG BLOG的像本裡面,

讓我這次的損害減到最少,真的是老天爺保佑......

 

 

 

既然救回這些10多年前的照片(汗))))

那就順便丟上來存檔一下囉

這帥氣男模如果沒記錯,現在應該是小說家喔(呵呵) 

16就開始當魔豆的愛愛....其實應該算是老起來等的長相,

哈哈,每次的工作不是拍婚紗,就是扮演好媽媽的角色啦~~"

(每次工作只要我一畫好妝,大家總是以為我是新娘何解??)

 

 

 

以前的婚紗廣告總是很OVER.......哈哈>//////<

平均每個月都有婚紗相關的工作ㄝ!!

 

(有點懷念沒有放大片的時代....感覺好像比較有個人特色?!)

 

 

 

櫻花牌廚具的廣告....果然還是好媽媽LOOK

 

 

 

 

某年的保養品廣告(笑)))))

 

以前流行細眉....每次化妝總備造型師剃掉一堆眉毛=="

 

 

 

這組照片是剛開始寫BLOG所使用的頭像和版頭))))))

 

好懷念喔 

 

 

 

 

後期的照片就是拍蘋果日報的時候啦^^

那段日子也是我人生中最歡樂的時光(笑))))

因為這次的意外,又回想起好多以往的回憶!

 

 

 

 

最後....就在胖胖2008年的啾咪照片中,結束這個無奈又失望的心情吧(笑))))

 

人生嘛!!!!真的甚麼事情都會發生(嘆~~")

 

這次事件讓愛愛我悟出兩個道理:

 

1:電腦真的一定要記得養成時時備份的習慣))))))

 

2:保養一定要認真且趁早,有沒有保養真的很重要(握拳)))))

 

以上,祝大家假期於快吧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