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元飯店...很多老台中人的最愛喔

第一次知道這家"飯店" 是朋友的爸爸...每次中午都要秘書幫他買"大三元便當"...

(ㄟ...大熱天中午,粉熱ㄝ有這麼好吃嘛?!)

有一次,無聊時...也跑去吃看看...

才發現...這家"飯店"和我想的"飯店"是不同的喔~~

(哈...就是"賣飯的店"啦)

朋友的爸爸說,以前約會都嘛去大三元吃飯,

再當時,算是很"夯"的店喔!!(價錢也很高貴~~)

有70年歷史的口味,是怎麼樣的美味呢?!

這天, 就來到文心路上的分店,買回家裡享用吧



菜色很多樣化,價錢120元到220元都有!!

價錢雖然不便宜...可是中午還是很多人呢~"~

於是,我們點了什錦便當 100元 和180元 各一份...

由於是現點現作,所以要等一下喔~~

(也可以內用)



老店在 德安百貨 那附近~~

印象中,壹週刊也有介紹過喔!! 



大約不到10分鐘,我們的餐點OK啦!!

現在還有集點送喔 ~~

(感覺有點像是日式風格,改良成台中人的口味...)



回到家裡,迫不及待要來吃便當啦~~

便當的菜和飯是分開的

我最喜歡這樣,飯不會吸附到湯汁....

(我愛"飯是飯" 菜是菜...最怕加了很多湯汁的飯!個人喜好...)



100的菜色....



魯雞腿超正的

(今天第一名啦~~)

入味又鮮嫩,皮還QQ的,沒破呢!!



但這塊炸魚,沒啥味道ㄝ...乾乾的~"~



白飯果然是很棒...

又Q又彈牙,最怕吃白飯"爛爛"的便當呢!



蛋捲香滑~~好吃...



哇~~這款是180元的!!

果然份量多很多呢~~



炸蝦 好吃!!香噴噴...

秋刀魚也很肥美喔!



還比100元的多了"大排骨"...

是用魯的,口感還不錯~~

(沒有那難吃的魚排~"~)

其他的配菜都一樣!!



180元,真的好貴呢!!

(哈...在此澄清...人家沒吃過500元的便當啦

倒是我家黃爸爸...有吃過一次500元連戰便當...哈...真好!!)



還附上味增湯~~美味



OK...便當寫真,到此告一段落....

好囉...那我就開動啦

肚子餓了嗎?!....快去吃晚餐吧....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