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的 第一天很開心能在工作中度過!!
這次的工作 我是"企劃+執行"的角色喔...(比起來 我覺得單純當MODEL輕鬆很多~"~)
要不是多年好友 秀惠的請託....我還真的沒辦法過這麼"複雜"的工作

光是從造形設計到企劃執行...花了我好多時間來聯絡溝通...再加上有預算的限制....
很多只能"拜託"好友們幫忙啦感謝今天的工作人員....MODEL是好友藝緯(身材超級棒哩)
很感謝她友情贊助...破例拍攝內衣(感謝中)還有 當然是造型師---曉敏的鼎力相助...
攝影+助理....更幫忙的還我我家人....小弟還當了一天的"苦力"...但獎賞是可以看美女啦



今天預計拍攝20套內衣...共分3個系列!!

典雅成熟 甜美可愛 個性時尚 這3個系列......拍攝地點是我家辦公室的白牆~~
這次設計會以簡單的背景為主!



先整理第一系列的內衣...我很專心的分類 但是居然忙到忘記拍照~"~ 來不及拍到第一個造型





先補妝....以乾淨清新的感覺為主!!



現場的佈置都是小弟幫忙處理的....很有用的弟弟



第2系列 是甜美的風格 !顏色以粉嫩色系為主....很少女的夢幻情懷呢!!




現場的背景只有白底....再用後製去背+套色囉!!....預算不夠 要省點用阿~~




曉敏是位很認真的造型師....




第2系列...搶先曝光~~



先放幾張照片給大家欣賞~~
礙於尺度問題...只能給大家欣賞大頭照啦






真水~~


今天進行的很順利!!前幾天已經溝通好所有細節....所以時間一直在掌握之中 !!
再加上 大家都是專業的人員 工作順利








第3系列上場啦~~




整體的造型真的很棒!!....請大家期待成品~~





加油!剩下最2套囉~~快收工啦 






最後一套...因為還有些時間,再換了一丅頭髮.....





終於~~最後一個造型!!只能說超"正"啦!!(版權所有 偷圖....你就慘啦~~我家可有"大律師"喔!!!)


呼~~~~只能說,做這個案子花了我不少"口水" 聯絡通告及溝通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再加上有預算的限制...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來呢!!如果不是跟秀惠有交情....大小姐我...是絕對不會做的啦!
累了一天...一拍完馬上補眠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