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台北戀館的1F,有家很馳名的餐廳"新都里"....

外觀裝潢非常特別,看不出是賣啥料理呢~~

午餐,就來這兒吃飯囉!!看看能發現什麼驚喜....





這裡的餐點是日式懷石料理,可以單點,也有套餐...

第一次來,所以選了套餐~~



我的懷石午餐....



朋友選了 主廚推薦午宴,看起來很不錯~~

點不同的套餐,這樣可以吃到更多不同的菜色!!



整個裝潢走高貴時尚風格,很有FU喔



吧台看起來超吸引人的,好想貼近瞧瞧喔~~



裝熱茶的杯子,都好漂亮呢!!我喜歡...

沒想到,居然還遇到張清芳在隔壁桌用餐ㄝ!!

台北果然處處都有大明星阿



我的前菜來囉...最愛吃秋葵啦~~

秋刀魚煮物很棒,完全沒有魚腥味喔!!果凍更是別喔...鹹的呢!!



無花果沙拉....





好特別的無花果喔,第一次吃到新鮮的呢~~



哇...生魚片來啦



光看擺盤,就是一門藝術阿~~



新鮮可口而且種類頗多....



這份是我的生魚片....





先擠上新鮮桔子,整個味道更棒啦~~

清新+新鮮呢!!快要飛起來啦....



新鮮現磨的山葵,味道不是一般合成的可以比的上呢!!

入口不嗆,溫潤好吃呢好棒喔~~



新鮮度100%.....

連不太能吃生魚片的我,都吃光光啦!!



這茶碗蒸,口味很特別呢~~

可能是加入秋葵,有點黏黏滑滑的,和一般的不太相同!!



WOW....好好吃呢~~又香又滑,一入口...就整個滑進去啦 ~~





還有一顆大干貝...... 好吃!!



外場經理很親切,還來跟我們聊天~~

她說,會來店裡吃的幾乎都是熟客,沒看過我們,特別來聊一聊

還特別招待了我們這一道菜喔....

很好吃...不過,我們都吃不出來這是什麼呢....



器皿也很講究的新都里...好多碗盤都讓我想帶回家阿



滿滿都是蟹肉作成的菜呢~~

很鮮呢!!







我的蒸魚.....熱騰騰呢~~



只有好吃....可以形容....

魚肉非常的細緻昆布也很棒!!



服務生又送上了新的熱茶,服務很不錯~~

(而且都是正妹.....)



烤魚....我最愛吃烤魚啦~~



哇.... 



還有干貝...再加上柚子醬,口感真棒~~





烤牛肉也是水準之上....份量頗多!!



炸蝦天婦羅....



白色的是炸魚片....棒呢~~



最後,還有鮭魚卵飯+味增湯....



特別的是飯煮起來口感像糯米喔!!

而且鮭魚卵居然沒腥味...原本不敢吃鮭魚卵的我,也都吃光啦



哇...喝完湯,真是好飽喔~~

後來經理還特別帶我們到沙發區坐坐呢

讓我們也能體驗一下不同的感覺,真是貼心的經理......





這邊真的像夜店啦~~

可以在這兒喝飲料,吃點心喔!!



現場燈光很昏暗....只好開閃燈拍照才可以看呢!!



在這兒享用甜點,黑白豆腐....

黑色是黑芝麻糊,香味四液








很棒的一餐,美味的食物+貼心的服務.....
下一次還要再來的餐廳



不過...在這裡發生了很糗的事情...

人家跑錯廁所啦....而且還是一位爸爸跟我說,

"藍燈是男生" "紅燈是女生"..............真是糗斃啦~"~


台北之旅,看到+摸到AARON,吃到美食,住到好飯店......一切都很美好!!


........就到這裡告一段落啦~~~~................開心呢!!



新都里餐廳(大直)

地址:臺北市樂群三路123-3號
電話:02-8502-1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