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臉部明顯消腫

終於擺脫生理期水腫啦~~





通告地點是在精明一街的商圈,

有個商圈的特惠活動!

這個週末,還有店家一起做活動,

公益捐款給88水災的活動,主持人還是佼佼...

有空的水水,週末假期可以去逛逛喔





來到春水堂隔壁的CHICODE化妝品拍照...

發現裡面居然還有賣餐點和飲料喔

2F還有SPA會館,算是複合是經營的店家!!





赫然發現,還有FG優選產品呢





哇...馬上試用....

在這裡用餐,旁邊的保養品+化妝品都可以試用喔!!



6合一BB霜....



擦起來還不賴呢!!(亮片是我玩眼線液的啦)

有FG背書...人家又想買啦~~"



拍攝空檔,經理請喝咖啡喔



哇 .....會不會太可愛阿~~

師父專程幫我拉出KITTY臉的拿鐵ㄝ



號稱會拉出12生肖的師父,手藝不錯喔!!

咖啡很香濃呢

(不過,一般來用餐...沒有KITTY臉啦.....但是經理說,如果是愛愛的網友,

可以特別幫拉喔噓...不要告訴別人喔~~)



這是黃小汪的"古代牧羊犬"....



粉CUTE吧~~



呵呵...我們出了難題,考驗咖啡師父....

這是麼,猜猜看....有獎徵答!!

 

我們點了很冷門的動物...沒想到這位師父,真是

呵呵...看的出來嗎?!



超好吃的莎莎醬





很好吃呢~~



沒開閃燈妝容還滿自然的,

最近發現了超級好用的粉底,找時間再跟大家分享囉



開閃燈....





最近的新粉底,是我的新歡



很想帶回家的化妝檯...



加入會員,還可以消費累積點數換贈品....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這款啦...夫婦龜



工作開始...臉終於恢復原狀啦

(有誰可以教教我...如何生理期不水腫阿)



開閃燈...妝看起來比較濃~~"
 







我很喜歡這件洋裝....好可愛又有型喔

材質又不錯呢~~

接下來....可愛的"MS 羊"來啦....



......





粉可愛吧~~奶油做的喔!!





這麼可愛...怎麼捨得吃阿~"~


(而且到9月底止,到這裡的餐飲消費,可以折抵相同金額的保養品或彩妝品喔)



感覺,很像拍攝美食通告呢



接下來是拍攝品牌服飾的單元...

PUCCI 我還是第一次拍呢







Level 6ix.....服裝都是"潮"款喔~~

請期待出刊喔

工作完後,到誠品買了文具....現在有85折喔





超像小虎的喵喵貓....



筆記本.....



呵呵...帶回來囉!!6合一BB霜....



好物捕貨中...



最新款的護髮素....



有時間,再跟大家分享囉!!
今天我的工作花絮,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