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愛愛LOVE第一次以"部落客"的身分,

參加" smashbox 09年秋冬趨勢暨哥德夜女爵派對"

感覺真的很新鮮,也很期待呢!!

(哈哈...就是跟大家一樣,很好奇呢~~到底部落客來參加PARTY都是在幹麻呢??)

就跟愛愛一起來看看吧~~



下午就從台中出發,前往台北跟曉敏會合,

一起來參加彩妝PARTY囉~~

(很感謝曉敏陪我參加呢)



台中天氣一樣炎熱...萬里無雲~~



但是一到台北...居然有點狂風暴雨ㄝ~~"

好像颱風要來囉?!



這次發表會的地點,是再"華山創意文化園區烏梅廠"舉辦!

(也是我第一次到這兒呢果然是個很有文化氣息的地方!!氣氛很棒~~)



一入場,就是超多人的啦~~

好想趕快看看最新的 smashbox 09年秋冬商品喔!!

這品牌最近很夯...但是台中沒有專櫃,一直沒法去體驗商品...

(不過,最近會再台中新光和中友百貨設櫃喔台中的水水...期待囉!)



果然是專業彩妝師曉敏馬上試用產品先...

很認真的研究產品的質地和發色度 服貼度...等相關資訊!!

(哈哈...感覺我好像是來看熱鬧的人喔~~"那我今天當攝影好囉!)



璀璨眼彩盤...有被"燒"到的FU~~

內圈是可以沾水使用的眼影粉,可以變成眼線喔!!

也可以單獨使用,當眼影...一物多用途

(嗯...CP值很高呢!!)
 


雙誘唇彩,一邊是唇筆,一邊是霜狀唇彩



這顏色超美...又燒到我跟曉敏啦>"<.......

這是趟敗家之旅嗎~~"



情挑腮紅...蜜桃色的腮紅,真是美翻啦~~

現場試用中....



這張是"淡淡的刷一次"的妝容...

粉質很細緻,有一邊有小珠光喔



這張曉敏幫我刷出比較明顯的腮紅....

我很喜歡呢呵呵....

(真開心能跟曉敏一起來玩~~)









這位專業又親切的彩妝師"嘉嘉"

9月份會到台中中友百貨服務喔

(嗯...沒錯啦!人家跟曉敏已經和她相約好,中友見啦~~想敗的商品...請她幫忙留貨了!!)





還有好多...都好想一一試用喔!!

可是不好意思一直"霸佔"彩妝台...也要給別人試試看呢~~"



要離開這裡時...嘉嘉又拿出"明星商品"出來...

"號稱"可以瞬間淡化細紋....

那就來拍張"使用前"的照片~~



這張是使用後....哇~~大家覺得呢?!

是我眼花了嗎??..........................



這是我想買的唇部彩妝品~~哈哈~~~~

(還是快離開這是非之地吧.........................逃走囉~~")





彩妝發表會開始囉!!

主題是" smashbox 09年秋冬趨勢暨哥德夜女爵派對"

共設計了7個不同的妝容,都是奢靡冷艷的華麗妝感,

舞台設計也是以哥德風情的復古宮廷建築,宛如置身宮殿般....

果然是美艷女爵!!!



和春夏流行的溫柔系彩妝,有很大的不同喔!!

當女生最幸福的是可以千變萬化...化身為公主,還是女爵,都可以自己決定



還有壓軸的akemi喔...

果然美艷動人....

主持人和設計師在說明這一季的彩妝重點,



表情很"HOLLYWOOD感"的設計師,

說明了這次的妝感,是"先由濃到淡"的方式來呈現...

先化上了粗黑眼線,再暈出眼窩漸層,最後才是淡色系打亮,

化出美艷的女爵系彩妝!




smashbox 秋冬主題"頹美" 由美麗的香月明美,

帶領MODEL們 詮釋出時尚最佳皇家妝容LOOK...



哇...看完精采的彩妝秀之後,和曉敏在這兒感受一下PARTY的氣氛

現場到處是俊男美女,真的很賞心悅目呢~~



秀後可以近距離欣賞MODEL們的彩妝~~



現場還有混血小帥哥....

(呵呵...不過有色無膽的曉敏...只敢偷偷欣賞~~"不敢過去合拍呢>"<哈哈...)



不過....人家愛愛比較喜歡美女說~~



今天最開心的是遇到多年不見的美女....永寧啦

哇賽...超級開心的呢!!越來越美麗動人啦



永寧身材真是一級棒!!連我都忍不住要"鹹豬手"一番啦

還是這期壹週刊的封面美女~~有這種美女朋友,真是非常開心+榮幸的呢~~

希望她可以一切都很順利,當個超級大明星囉!!

(加油喔....愛愛會默默支持啦)



離開前,趁著沒人...快點再背板前拍照紀念一下!!

(很像觀光客喔~~")



曉敏這張照,還真可愛呢!!

還要趕回台中...隔天一早都還有工作的兩人~~


9月份smashbox 再台中新光三越百貨(9/4)和中友百貨(9/24)

高雄漢神巨蛋(9/4)都有設櫃囉! !

www.smashbox.com.tw

開幕還有限量禮,我也要來看看囉~~

愛愛的處女秀初體驗....就跟大家報告完畢囉!!

謝謝樺舍公關Fiona的邀請,讓我可以有這麼好玩的經驗,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