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的JAZZ CLUB PARTY在今天下午2-6PM開始囉

跟著愛愛LOVE一起來看看...LV PARTY究竟是在做啥呢

這次的PARTY主題是"爵士樂風",

在入口處,還特別設計了這個感覺很像NY的JAZZ CLUB的店門入口~~



一進到店裡,就看到這台超過30歲的復古點唱機,

現場濃濃爵士樂聲跟平時的感覺很不相同!



LV小姐示範如何點歌,連代幣都準備好囉~~

其實...原本是要請樂團現場演奏的,

但評估之後...發現現場空間可能會太小!



常在國外影集看過這種點歌機,

今天的LV 人潮真的很多...看到好多台中貴婦囉

大家都打扮的很美喔!!

還看到好多H牌的凱利包和柏金包滿天飛喔

難得LV店裡可以拍照...當然就毫不客氣開始拍囉




PARTY現場,當然少不了吃吃喝喝囉

這盤是鹹食,有整顆干貝做的一口小點心呢很好吃喔~~

(圖中的"缺角"已經在我的肚子裡啦)




這是甜點(真希望可以整盤吃完啦~~")

哈哈...可惜,臉皮不夠厚>"<只小吃了2個....



食物很精緻但更吸引我的是........



LV面紙啦....居然這都有LV經典LOGO在上面呢~~

(可以買一包嗎??)





聽說這家台北的"好漾"是專門做PARTY的食物...外加高帥型男服務喔

現場師奶貴婦都很開心的享用美食...

(這次我學乖啦~~不敢喝香檳...不然好喝又容易醉的LV香檳,會讓我荷包失守)




這是2F,LV的女裝在這層樓...

現場陳列了好多款新限量包喔!!


但是貴婦們都在血拼...不好意思拍~~"



這陳列跟在香港的LV...幾乎都一樣呢~~

LV女裝,價格對我來說是天價~"~欣賞就好囉!!




接下來,逛逛B1...這裡是以男裝為主,

我的麻吉現在有客人,就自己先逛逛囉




其實LV的商品裡面,我個人比較偏好"中性款",

跟我平時的裝著搭配也比較搭!

這包也是在這裡買的喔...雖然算是男生款

但我一眼就看上啦~~~~它在呼喚我阿@_@"





很多款男生的包...我都粉喜歡呢

可能是我平時出門...要帶的東西真的不少~~"

(朋友都覺得我是揹個石頭出門呢)



完全當做自己家的人...開始玩起包包囉~~"



這款包很妙喔...

屬於多功能設計!



可以放卡片鈔票之外,居然還有小記事本

外面還有鍊子,可以搭配任一款LV大包使用!

終於...我的麻吉忙玩啦!!



抓緊空檔...先來個合拍!!

這是我買LV的顧問...專業又親切的IRENE(小雅)

會真心幫我找適合包,呵呵...不適合的也不會亂推薦喔

(哈...不過,我覺得我"幾乎"都適合啦)

(但是老實說...台中旗艦店的店員,是網路上出名的NICE喔 )





今天的穿著,選了我自認有爵士風的上衣,

褲子和鞋子還有包包,都是LV出品







但是,最特別的就是這款機器啦!!

可以印很多特別的字喔

中文有" 福 壽 囍....居然還有ㄝ"



這位先生,是LV裡面的烙印專家,

平時都在台北,今天特別下郷服務!!

來看看他幫我的"烙印設計"吧~~~~



有愛愛專屬的"愛"喔~~

還有LV元寶....

(意思是愛愛,愛元寶)



愛愛LOVE有很多種...還有桃紅色的LOVE

最..最...最...特別的是....



 師父給了我"滿天飛來,從天而降``的很多元寶喔

(哈哈...等我發了...再來敗家的意思嗎)

(果然...華人都喜歡元寶吧!!)(LV這招...高阿!!)



會後還有LV小禮物

LV特製的音樂CD,可能是大家...都沒黑膠唱機吧!

這就是今天的LV花絮...



途中...經過"台中的清溪川"...還發現了一隻"鴨"還是"鵝"呢??




好好奇...牠怎麼會在這裡呢??


.........................(END)..............................



很適合新人去買皮件....慶祝結婚?還是相戀呢



當然還有元寶囉~~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