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身邊,總是有一些些的人....

看到美女正妹....
心中忍不住就會OS:這女人一定有整型!!看她的胸部多假....妝多厚!

看到最新名牌上身的人....
心中又會OS:這一定是被包養,不然哪買得起這麼多名牌....

....然後回到家....一邊躺在椅子上,左手拿著洋芋片,右手握著珍珠奶茶,

看著電視,心中幹礁著林志玲幹麻這麼正,身材這麼好...一定是上輩子燒好香!!

心中不停的埋怨,大家的好都是假象 >///< 都是不公平....!!

其實,很想告訴你!有很多事情,不是你努力就有的....


但,肯定的是:妳不努力,一定沒有!!!





這是今天愛愛忽然的有感而發....

見不得別人好的人,其實並不會讓自己好!!

沒有好身材....我可以運動控制飲食,雖然已經長不高了,但至少可以不要橫向發展...

沒有漂亮的五官...我可以認真保養,研究化妝,至少可以加強自信,呈現最好的一面...

沒有優雅的氣質...我也可以多閱讀,訓練自己儀態優雅!!

而不是坐在家裡一昧的批評+抱怨...這不會讓你變美麗(也不會讓你討厭的人變醜>"<)

變醜的只是自己的內心



更可怕的....見不得別人好,還要暗中批評毀謗!

做一些不實的指控....只因為她的好,妳無法可及 >///<

這真的很悲哀...!

如果想要變得好,其實只有靠自己努力!!

因為詆毀和毀謗不會讓你更強....

當你只是坐著忌妒對方的時候,人家可是努力的往自己的目標理想前進...



以前愛愛很喜歡看FG部落客的分享,

有好吃的好玩的,最新鮮有趣的的資訊

很愛化妝保養的愛愛,跟大家一樣...好羨慕喜歡的部落客,

都可以得到最新的資訊,試用最新的產品!

羨慕之餘,愛愛也想試著來寫一些分享文章,

希望有一天,我的文章可以讓大家有共鳴

很努力的試用,很努力的拍照....也很幸運,得到了很多朋友的支持!

這也是讓我一直很熱血持續寫BLOG的動機!!

因為我愛吃 愛玩 愛漂亮

也很開心,得到許多廠商的青睞,而也機會搶先試用最新的商品!

這都是支持愛愛的朋友,給愛愛最大的鼓勵~~

愛愛想說的是,試用文章....愛愛盡求盡心盡力,問心無愧!!

這時,不免要大吐一下苦水...吃到難吃的餐廳,愛愛不PO(因為可能有人覺得好吃="=)

遇到不好玩的旅遊景點...愛愛會想,應該不適合我,但還是有人喜歡來玩... !!

試用產品時....努力發現產品的優點,適合哪些族群使用,費盡心思的認真試用

(甚至用到皮膚過敏的情況發生)....

都是為了寫自己的BLOG,對自己負責的表現!!

很想說...認真的寫文,就因為妳一句不負責任的指控,會讓我的熱血瞬間降至冰點="=

.....總是會有這些人,見不得別人好!!

其實....這樣真的不會讓你自己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