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再忙...也是要和姊妹濤來個午後時光的相聚

好不容易排出個中午午休空檔....(2個星期前就先預約好了呢^^)哈~~

愛愛和麻吉楊小虹約在台中勤美誠品的3F"Eslite Tea Room"用餐!



來到這個氣氛這麼好的地方,

愛愛很乖的帶了GF1出來拍照囉



用餐前會先上杯水,

服務生會詢問用一般的水還是要喝氣泡水.....

(當然,氣泡水要付費喔一位要NT:80元)




午餐時間人潮並不多,

但到了下午茶時間....幾乎8-9成滿的客人喔!

(之前愛愛和愛媽也來喝過浪漫雙人下午茶了呢^0^)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949&Num=12008



先點個午餐,再好好聊聊天囉

話說,這裡的服務生都很優雅,服務態度又好喔~~

感覺很舒服自在呢








價位算是中高價位,

愛愛和楊小虹都點了義大利麵套餐....

(這天的麵有2個口味,清炒的"培根+野菇",還有"奶油蛤蠣口味")

一個人要NT:450元+10%

以台中餐廳的午餐來說,價位算是偏高的~~"







(這裡的可露麗超正的啦)





景觀很棒....可以看到台中綠園道市民廣場喔^^




點完餐....當然就開始亂亂拍啦^0^

再這裡拍照也很自在,只要不打擾到其他客人....

都可以拍得很愉快喔

(瞧~~~~姊妹們一起出來喝茶用餐,是不是多麼愉快阿

隔壁桌的喜悅,都傳來我們這邊啦^^ 好想加入詢問.....買了什麼這麼開心阿?!)






開心自拍~~~~

原來GF1可以自拍下2個人ㄝ....因為我們手夠長吧



拍一下今天的妝容......淡妝




這天試了帥氣無敵的小偉老師新產品,


WEEP 魔術防曬BB霜




再日光下,皮膚質感看起來還不錯喔^0^

不會太厚重,顏色也很適合愛愛呢

一樣.....過一陣子再來報告心得囉^^



聊的很愉快的時候,上菜啦^^

清爽的莎拉很開胃,口味很適合女生喔




麵包.....愛愛真的要大推啦!!!!


吃起來好嫩好軟ㄝ~~

再沾上奶油,真的忍不住想說"可以再來一個嗎??"








美景....美食....當然還要有美女啦

感謝楊小虹願意擔任愛愛的MODEL喔^^




濃湯....是南瓜口味,

雖然不愛南瓜的愛愛.....為了養生+美容這2個原因,

最近開始練習習慣南瓜的味道~~




喝起來其實還滿好喝的喔^^

(愛愛害怕的草味都沒出現啦~~)



義大利麵終於上桌啦^^

清炒的培根+蘆筍+姑類......看起來都要流口水啦




再灑上現磨的黑胡椒.....美味滿點^0^




愛愛點的是白醬的蛤蠣義大利麵^^



賣相很不賴喔




麵條本身非常的有彈性+嚼勁10足,

是愛愛很喜歡的口感

不過調味方面,感覺有點不夠味.....(所以,愛愛請服務生加點辣椒醬提味)

比起來,愛愛比較喜歡楊小虹點的(清炒)那款口味呢~~"



飯後來杯熱拿鐵....真的是快樂似神仙阿







今天跟楊小虹聊得很愉快,

還談到了很多的"人生課題"

只能說...女們還是要有自己的知心好友,不管結婚 生小孩還是其他忙碌的事情....

都別忽略了自己的好朋友啦^0^




接下來....照例還是要搜尋一下麻吉的化妝包有啥新鮮貨喔




哇....夢幻的JS彩妝品

老公送的情人節禮物ㄝ!!!!

(小呆先生....愛愛給你加分啦)




粉餅....光看外盒就已經超生火啦

粉質很細緻喔^^



JS眼凍....有口皆碑^^



唇彩....愛愛倒是第一次用呢^^

顏色很美喔!!




忍不住試在嘴上囉^^

(話說...最近被JS的腮紅燒到,但都還沒去新光試色ㄝ>w<)





再來看看其他有啥好物囉^^

有ANNA SUI風格的CLARINS鏡子(贈品)




DIOR唇蜜+愛愛也有買的愛杜莎護唇精華


(果然跟愛愛一樣是唇蜜狂人....話說,愛愛也入手了新唇蜜,等等在PO出來喔^^)
 



楊小虹大推倩碧的溫水可卸睫毛膏^0^





還有倩碧的眼線筆.....果然是麻吉,愛愛也超愛這款倩碧眼線筆ㄝ


呵呵....吃飽喝足,再去逛逛誠品囉^0^

有點貴的Eslite Tea Room.....真的很適合跟姊妹們來吃吃看啦

非常適合想"一直聊天+長舌八卦"的好地方喔哈哈.....下次見囉^^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38號3F(勤美誠品)
電話:04-23281000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