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已經變成我的捷運了^^


從台中出發到台北,最快還不用一小時的車程,

讓愛愛在工作上更加便利,但相對銀兩也要奉獻更多給高鐵公司了啦>///<

最近每個星期都要北上工作,愛愛當然會把握時間,

趁著工作中的小空檔,來逛逛街+吃吃美食....

(呵呵....常常假藉PO文給大家看的名義,實際上自己跑去吃吃喝喝啦)




上次經過UNIQLO真的擠不進來,

想說開幕已經一陣子了,又再非假日....

應該可以擠進去了吧?!






不過人潮還是不少....

可以逛,但逛起來還是有點緊迫,

因為人還是不少,走路不小心還是會撞到>w<

但是...愛愛發現有很多人只是來看熱鬧ㄝ,

他們沒有拿藍子也沒有看衣服....

只是在旁邊逛逛說:這就是新聞說的那家衣服喔?

人好多喔....衣服有比較便宜之類的話語>///<

最後索性在店內聊了起來....(哇勒,可以咖啡店聊比較痛快吧?!)哈哈
 



因為一次只能試穿5件衣服,

避免麻煩的話,褲子可能要多選一個尺寸進去試穿,

而且UNIQLO的褲子,SIZE比平常穿的可以再選小1-2號喔^^

(愛愛原本穿27腰牛仔褲,這裡就穿25-26腰即可....給大家參考一下)
 


試穿囉....

其實排不到3分鐘就換愛愛了喔^0^

速度很快!!!可見奏熱鬧的人不少ㄝ....大家都愛看新聞~~"




更衣室的空間比在日本的UNIQLO還要大一點,

台灣的店員每個都很熱心 專業,笑臉迎人,服務品質很棒 

(其實這樣的話....愛愛真的不介意差個10%的售價,

畢竟沒有出國的話,在台灣買買也OK啦~~)







買了超合身的內搭系列牛仔褲,

也可以單穿,也給以配長板衣來搭配^^


冬天幾乎都穿靴子的愛愛,很習慣穿緊身褲+靴子趴趴GO




舒適度很不錯,褲子是有彈性的^^

愛愛很怕穿沒彈性的牛仔褲,穿起來雖然很挺...

但超不舒服的,尤其是誇下部分="=



這是UNIQLO特別為台灣新店開幕,

所推出的牛仔褲,價格只要NT:499元

好便宜喔~~而且刷色還不錯看喔!

褲型是直桶褲,愛愛拿了26號試穿....

結果太大,應該穿25號就可以了!!



還不錯ㄝ^^

第一次買到這麼便宜的牛仔褲,不知道奈不耐穿?!

過一陣子再來說說心得囉^^




也是穿了林伊晨穿的廣告款黑色長褲....

穿起來很顯瘦,但愛愛沒啥想買的FUㄝ.... 

個人不偏愛這類型的衣服吧!




愛愛拍得很快速,

怕影響別人的時間啦^^





台北真是太冷了....

讓愛愛莫名妙也買了這件超保軟的外套,

前幾期壹週刊有介紹,所以都只剩大SIZE了(淚)

不過外套不介意買大一點的(硬掰)

所以,愛愛就拿了 L SIZE......

大約是NT:1290元,以外套來說這真是便宜了啦!!!


重點是穿起來暖呼呼,像一隻熊的擁抱?!

結帳時候,大約排了不到5分鐘,就順利完成囉




接下來到阪急1F的 Agnes b咖啡廳....

碰碰運氣,看可不可以喝到Agnes b Cafe




這次好幸運喔

剛好有位置呢^___^ YA!!







點了榛果拿鐵+出名的胡桃香草酥派啦




去香港沒喝到小b咖啡,

就到阪急的小b過過癮吧^0^

其實,愛愛還滿喜歡一個人逛街的感覺,

不用擔心同伴要看啥或不看啥,想買什麼也沒人阻止(這是重點...哈)
 
但缺點是逛不久,因為提帶太重了啦>////<(累死了)

還是逛網購開心許多,因為親愛的黑貓先生會幫妳送到家裡面

(哈...廢話項鍊也是這兒買的啦^___^)





這地板的瓷磚,有LV白色棋盤格文的FU

Agnes b的座位不多,但是自格一區在角落,

感覺上比微風廣場在店扶梯口的感覺好很多,

至少喝咖啡不被打擾^0^




大約等了快要10分鐘,

餐點終於好囉^^



胡桃香草酥派是招牌之一,

看起來真的很不賴喔!




榛果拿鐵咖啡.....

真的是棒呆啦超好喝的啦(大推)




又香又濃的咖啡,不會太甜....

咖啡味道剛剛好,也不會過濃!




整個比例就是我愛的那種滋味




香酥脆的酥派....

果然也是好滋味,難怪敢賣到100元一份ㄝ




原本覺得甜點有點小貴的愛愛....

現在吃過後覺得,這樣價格是OK啦^^

(雖然...也希望可以降價>w< )

如果和幾位姊妹濤來喝咖啡,就可以點那款200多元的點心組合啦~~"




真的好好吃喔^^

不過....愛愛3口就吃完了說>w<




聽說栗子巧克力蛋糕也是招牌,

列入下次吃的重點囉




這天坐在愛愛旁邊有2位可愛的"爸爸級"人物,

(呵呵,也就是說跟愛爸年紀差不多的人)

很可愛的兩個人,再討論小b咖啡的受歡迎度....

其之一位還說,千萬不可以跟老婆說我跟你來小b喝咖啡....

不帶然沒我老婆來喝,會被揍死啦>w<

(聽了都讓愛愛想偷笑說~~"

不過愛愛一直自拍+拍食物....他們也覺得愛愛奇怪啦@@")




呼...台北真的好冷>///<

準備回家去囉




準備搭捷運轉搭高鐵回台中....




看到這LOVE=台北 的設計,真的梃有趣的






一小時就回到溫暖的台中囉^0^

台中還是一樣有太陽呢

前幾天去吃飯遇到外國棒球球隊....才知道台中現在正在舉辦洲際盃棒球賽,

愛愛真是後知後覺,總之....中華隊加油囉^0^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