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愛心....也很感謝姊妹們的情義相挺

你們對愛愛Love的支持與愛護,我都收到了啦(灑花+抱~~)


其實....大家買新書,已經是給我最大的支持和鼓勵,

愛愛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收到這麼多貼心禮物,真的很開心又不好意思.....(汗)

就用這篇文章,謝謝大家囉 (但大家別再破費了啦>////<)




這法國兒童創意玩具1步2步....也真是太可愛了啦^^

色彩好繽紛亮麗,很有那種"法國手作風格"的FU

BUT......愛愛沒有小孩子阿  哈哈哈....這是暗示嗎@@"





這娃娃....愛愛收到時還去問愛媽,這看起來像什麼??

看起來很像是狗ㄝ....可是怎麼還有奇怪的尾巴....

說是羊咩咩....看起來有有點怪怪的?!



後來去蒐尋一下.....才知道這是最紅"小紅帽與大野狼"ㄝ

哈哈,而且身體每個部位都會發出不同的聲響喔!!

藉此來激發BABY們的視覺聽覺發展^^



仔細一看.....不會吧....小紅帽在野狼肚子裡面喔>w<

呵呵...我怎麼覺得我老了啦>////<  好沒想像力喔.......

怎麼不會玩這種玩具阿()




(小紅帽的斗篷居然還可以脫下來ㄝ~~)



小小的肚子....還塞這麼多東西ㄝ@@"



最妙的是....手機還會響喔




找到影片給大家看 .....真的好有意思喔!!

(怎麼我小時候沒這麼可愛的玩具阿,難怪長大後不太聰明)=="




哈哈哈....這個禮物,愛愛只能說"非常妙"



身為豹紋狂+迪士尼迷的我....

當然要想盡辦法得到"迪士尼的米妮豹紋帽子"啦

(雖然說,在台灣戴她的機率幾乎=0.....BUT 還是要收藏啦^^)

(反正以後還是要去迪士尼阿^____^)



連米妮都穿了豹紋裝啦

超可愛的.....



連hitomi都有一頂....當然要跟搶^____^



還有Duffy....聽說他現在可再迪士尼裡面 "橫著走"喔!!!

有多紅,真的很難想像呢





I  Duffy.................^0^


比起來,日本迪士尼的相關小物還是比香港迪士尼精緻,

但也貴上許多=="



這PAUL & JOE 的脣膏...當時一推出大家都很關注他,

一來是因為"限量"款,



二來....這貓咪頭的LOOK....跟胖胖喵好像喔!!!!

真的不忍心"摧毀"他ㄝ>////<

以致於現在愛愛還是捨不得用啦




而這顏色真的好美喔

(到底要不要用阿....內心好掙扎喔>////<)



於是....這天還是狠下心來用了>w<

使用前在拍一張做紀念



薄薄擦上一層之後,唇色變得很有自然紅潤感的顏色,

果然超適合我的唇色阿....又要灑花啦^____^



這些來自網友們的愛心禮物

大家都好了解我喔>w<

就算有100條護脣膏的我....還是會忍不住想試用所有市面上的護脣膏商品啦^^



Blistex 藍色瓶身擦起來,嘴唇會有涼涼的感覺....完全是我的菜阿

而粉紅色的是有SPF20的防曬係數,白天用^^

(這2款護脣膏都沒有任何香氣,第一次使用有點小不貫....

但是越用越喜歡^____^)讚啦




特別的是歐舒單居然出了這麼可愛的"心型"玫瑰香膏ㄝ

完全是我的菜中我的菜啦!!!!(什麼鬼形容詞阿....完全辭窮@@")




忍不住沒事都要拿起來補擦一下>w< 

開心到要爆炸了啦^____^




還有一堆 雪花秀ㄝ 開心^^




妙的是這"蝸牛霜".....用起來有蝸牛味道嗎??

還是用蝸牛做的阿......

當下忍不住打開一包來擦,味道還不錯的.....^^(有鬆了一口氣的FU)

聽說蝸牛霜號稱平民版的海洋拉娜....那真的要好好體驗一下囉




還有上次去巧克力任務的那款拿鐵杯....我也收到啦




超開心的啦^____^ 感謝你阿

(BUT....Kevin送我的面膜已經用完,來不及PO上囉>w<)




情人節當天....收到了意外的禮物

D2 惡魔蛋糕 的作品^^



愛弟說台中有分店,

他經過好幾次都很想進去看看.....




D2 惡魔蛋糕的敏敏,都有收看愛愛的BLOG,

知道喜歡吃巧克力的我.....送了2盒當情人節禮物給我呢 (灑花+轉圈圈)


D2惡魔蛋糕針對台灣百年,

特地研發出一款非常別緻的創作「手工藝術巧克力」

這是整個惡魔團隊重新思考出來的作品^^





包裝超精美的巧克力,

收到時真不捨得吃ㄝ!!!




而且每個巧克力都有個特別的造型和涵意,

感覺出來店家真的很用心設計這款巧克力商品^^





實品跟DM上的感覺,幾乎零誤差!!!(這點真的好威喔)
 




而且每個看起來都很可口的樣子,

天哪....到底要先吃哪一個哪??真苦惱....

怎麼這篇讓我苦惱這麼多次阿




忍不住....先偷吃了"撒旦的色慾"(唉喲我的媽...這名稱好害羞喔 )

(搞了半天才知道,這盒巧克力叫做"煉慾"ㄝ......羞)




外殼:法芙那55%苦甜巧克力+MICHLL65%苦甜巧克力

內陷:覆盆子酒糖 47%白巧克力 果泥

一口咬下...就可以吃到香濃巧克力+酸甜覆盆子的滋味....

感覺上這巧克力充滿意外驚喜的層次感,

讓人每顆都想試試看是啥滋味^____^





這粉紅盒名稱為"禁果".....聽起來果然是惡魔系的啦 哈哈哈






哇塞.....真的想稱讚,又和DM上零誤差



特別的是....愛愛看了DM上的介紹,

這款巧克力"情愛果"裡面居然有加入"芥末"ㄝ!!!

芥末加巧克力....會是啥滋味呢??!!


愛愛一口咬下......哇塞......真的好特別的口感,

說是奇怪,還真的是一點小奇怪,

但重點是,吃起來口感卻意外的麻吉ㄝ

巧克力中,帶點淡淡的芥末口感....要細細品嘗,

還真的不錯吃ㄝ^____^

後來愛愛還陸續吃了好幾款,每款的口味和特色都不一樣....

真是口口驚奇大滿足

我想收到這禮物的女生,應該會忍不住想尖叫吧^_____^
 
真的很謝謝大家.....愛愛超感動的




2/27 下午2-4PM  愛愛會在台中中友百貨1F廣場舉辦新書相關活動,

詳細資訊有近一步的消息再來跟大家報告囉^^"

非常歡迎大家路過,順便來看看啦>/////<

(話說....中友百貨給的地點...真是太瞧得起我啦>w<..... )(開始緊張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