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熱鬧的假日午後....來到溫德用餐一定要先預約,

不然是沒有位置的喔~~

(也是說....為何假日還要上班工作阿)

呵呵,今天愛愛到茉莉雜誌的攝影棚拍攝髮型主題是:

春天,夏天,秋天3款不同的髮型示範^0^

當工作結束已經下午3PM啦....(肚子餓扁了==")

還好朋友事先定位預約,才能讓我們享有悠哉的午後時光




溫德是一家德式烘培的料理店,

裡面有70多種麵包,40多種蛋糕和許多德國餐點^^

難怪.....一進來餐廳裡面,最吸引我的就是很多樣化的麵包和甜點,

每款看起來都很想打包回家細細品嘗呢




看到這點心櫃....就忍不住要留口水啦>0<

拍照前先詢問過店家,店家表示不要拍攝櫥窗裡面的麵包就可以囉~~

所以大想看有多少麵包的話....就直接來一趟啦^^






愛愛很好奇,為何"你與她的早午餐"居然要價980元....

這價格已經可以吃午餐嫌太貴,吃晚餐還可以的定價,讓我好想吃吃看喔



卡布奇諾....顏色很漂亮的分明

喝起來味道滿不錯的,只要把肉桂撇掉....那就更完美啦>0<  

呵呵,不喜歡肉桂的人還滿多的ㄝ^^....我也是其中一員!
 



我最愛的熱拿鐵....奶泡好濃好綿密喔




溫德的麵包很有名氣,吃起來口感很札食,且充滿濃濃穀物的天然香氣

Q勁十足的德式麵包^0^

也有許多可以直接買回家去慢慢享享用^^

(那個"惡魔的屁".....我真的好想買喔!!裡面添加了大量的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蠕動

難怪叫惡魔的屁.........呵呵...名字好會取喔)




我們兩個女生,決定點一份莎拉+一份主餐^^

先上桌的是份量頗大的雞肉凱撒莎拉,

雞肉處理的香香脆脆的,搭配上新鮮的羅美生菜和特調醬汁,

喜歡凱薩莎拉的人一定要吃吃看





主餐....我們在德國豬腳和德式香腸拼盤裡面掙扎....

最後的決定是選了綜合的德式香腸拼盤啦^^



裡面共有4種不同口味的德式香腸,

搭配著超好吃的酸菜和馬鈴薯泥(這2份配菜實在是太好吃了啦)

而香腸方面,有3款口味都算市可以接受的,其中像"蚊香"盤旋的那款最好吃^0^

(不過有款顏色篇白色的那款德式香腸,

裡面的餡料實在是太軟太嫩...吃起來真是不習慣~~")



這桌的份量真的不小....2個女生吃不完啦

下次有機會想來吃吃早午餐^0^

(話說,我也想吃PAUL的早午餐阿~~~~呵呵)




是說....朋友們現在都不想再人家的食記裡面露臉了啦>/////<(淚~~")

所以,大家以後看愛愛的食記,只能看愛愛我演獨角戲..... 哈哈

(但我會找不怕死的來跟我一起拍啦....^0^)

沒辦法....他們被認出來會害羞啦





這餐吃下來要1300多元,

以價格來說不算是便宜,但口味還不錯喔^0^

最喜歡嚐鮮新餐廳,下次有新發現再來分享囉




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28號
電話:02-27118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