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造型....最讓愛愛我傷腦筋的就是髮型的問題啦^^

手不夠靈巧的的我,只好學習再配件上下工夫囉~~"

而這次工作上的需要,就跟小獅借了一些配件來搭配造型啦

那就來拍拍飾品,發篇文章啦^0^

(話說,小獅月底又要到韓國去補貨了....好期待有新品可以看喔)




改變髮型......最簡單的造型方式之一,

就是戴上髮圈.... 哈哈^^




花朵造型的髮圈,材質是雪紡紗+亮片的設計,

非常適合春夏的造型搭配,顏色很柔和,

穿著淺色系的衣服就很好搭配




配上髮飾,感覺上可以讓整體的LOOK活潑一點^0^



另外,蝴蝶結一直都不退流行

如果真的不知該選哪一款....那就來個蝴蝶結款式的髮圈吧~~

顏色就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囉^^

這款髮圈的顏色很有層次感,不是單一的粉紅....這樣感覺會比較亮喔!




接下來是我自己很喜歡的項鍊,

這款項鍊結合了"珍珠+蝴蝶結"的元素(沒錯,又是蝴蝶結啦)

很好搭配的百搭款^____^




我好喜歡這黑色蝴蝶結的設計喔

搭上素色上衣很MATCH.......




而這天拍影音穿的上衣是MOMA的新款,

跟這條項鍊真的是意外的合拍....
 


袖子+項鍊的設計.....簡直是說好的吧(笑~~)




而小獅幫我挑的另外一款項鍊,

則是結合了最近很夯的蕾絲+珍珠的設計....

款式更加柔美喔




質感很棒^0^




話說....GF1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很強啦

一樣的白色,還是很有層次感^____^

難怪現在我都不想帶傻瓜出門~~" 呵呵



韓國女生也很愛把髮飾當成妝飾品來使用^^

戴再手上也別有一番風味




夏天到了....長髮真的很熱,

來個漂亮的髮飾隨身攜帶,有需要可以馬上派上用場^0^



這麼多配件....

最引起注意的是這個包包啦




今夏流行的小四方包的造型,

除了質感很棒之外,重點是這設計可以肩揹也可斜側揹喔

一拿出來....就受到大家的注意啦^____^

呵呵,只能說女生的東西真的是買不完ㄝ.......

以上,愛愛先簡單的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