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總在不知不覺中來臨^^


雖然白天還是熱呼呼....但是早晚出門已經開始有點涼意,

帶件薄外套,以備不時之需


其實台灣的氣候,春秋兩季不是太明顯....加上夏天的季節比較長,

有時會忽然感覺一年四季都是夏天啦(笑~~)

我覺得人們總是很有趣味的,

記得以前的馬國的同事總是羨慕我居住在有冬天的台灣,

(因為這樣我可以穿大衣+馬靴....同事只能乾瞪眼^^")

當時住在陽明山上的我,倒是很羨慕馬來西亞一年四季都是夏天的感覺...

(老實說...我覺得陽明山上根本不適合我居住,濕氣實在太重....>"<

讓我剛買回家的TIFFANY...隔天馬上變成黑色的>/////<那次我真的心痛很久ㄟ)

還好...現在居住在台中^0^ 我好愛台中生活的感覺

天氣好,環境不會太擁擠....重點是出門拍照超有FU呢



那這秋季穿搭的第一篇文章,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愛愛我的初秋LOOK下手首選囉^^

卡其色的雙排扣外套 

雙排扣外套品牌:LABU LABU

上衣:點點粉嫩雪紡紗襯衫 LABU LABU

褲子:牛仔七分褲 Moma

鞋子:羅馬小坡跟涼鞋 miss



粉膚色透光感的雪紡紗襯衫,

穿著起來非常有女人味

搭配上膚色內衣其時就OK囉^^

有種隱約的小性感啦

白天氣溫高的時候這樣穿著很舒適,

又有種秋天的FU^^




而其實愛愛很少買網拍的衣服,

一來是因為身型的關係(我是大隻佬啦~~")

最糗的是有一次買了件牛仔9分褲來穿....!

但我穿起來活生生變成牛仔7分褲阿

不過這次到手的雙排扣卡其外套真的是超乎我想像中的好看ㄝ!!

穿起來合身帥氣之外,也超好搭配的阿




重點是.......這剪裁真的很顯瘦!!!

肩線也做得很挺拔很合身



以這個650元的價位來說,

可以買到這件外套....真的是要給他大力推一下啦

穿外套就最怕穿起來庸腫變胖,

買到好穿又顯瘦的外套有的時候只能說是天意阿










而我喜歡這件外套的重點還有另外一項,

可以折成7分袖的感覺超俐落....

我喜歡這種有精神的穿法^^




那如果再更"深秋"一點,

就可以搭配上配件(例如帽子+靴子)來呈現出不同的感覺囉



帽子真的是可以下手的單品之一,

目前愛愛我也正在尋覓心中的愛帽啦

紅色的帽子看起來很顯眼呢^^

效果跟紅鞋一樣,有畫龍點睛之妙





找時間在出去掃街逛逛囉^____^





所以愛愛我的深秋LOOK....就加了帽子+靴子囉^0^






帽子:ZOZOTOWN購入的日本設計師品牌(我的帽)

上衣:字母公主袖襯衫 LABU LABU

褲子:蕾絲蝴蝶結鬆緊褲裙 LABU LABU

靴子:GRACE GIFT




公主袖的襯衫穿起來真的好好看,

只可惜對我來說衣長有點短>w<


白色蕾絲褲裙則是很萬搭

鬆緊設計的褲頭,穿起來就完全沒有身材限制的問題啦




我很喜歡她的船錨LOGO的設計,

讓襯衫穿起來更加活潑有設計感喔

而且釦子還選用了海洋風經典的"紅白藍"散色的元素,

真的好好看吼~~~~






我覺得這款外套搭配上小洋裝也很好看啦

而衣服的長度剛好收到臀部和大腿的交界地區,

也巧妙的修飾女生最容易胖的地方,且也把身材比例拉高囉



不過這件目前已經賣到缺貨啦>////<

呵呵....還好有先搶到啦

今天,就先跟大家分享到這兒囉^0^

愛愛要努力找到我心中的愛帽....其實,心中已經鎖定好啦^^" 

哈哈~~~~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