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接到可愛的網友詢問愛愛,

有關部落格拍照所使用的相機到底是哪一款^^

或者到底是買哪項像機來拍照會比較好呢

呵呵...愛愛不是3C專家,

也只能就簡單的分享一下常用的幾款相機,

稍微介紹一下讓大家做參考囉^^






首先,你要先了解自己的需求^^

是要一台簡便又輕量的隨身相機,

來紀錄生活中的每一天

還是要認真拍出自己想要的照片呢?!

是要選擇好上手的多功能傻瓜相機,

還是可以拍出專業感的單眼相機









依照自己的需求和預算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相機囉^^

如果說....哪台是我的最愛,當然是GF1

而哪台最方便呢?!

那就是我可愛的iPhone 4囉~~

阿鳳的許多App修圖後製軟體真的非常強大呢!!!

超方便的,一機在手隨時都不怕錯過人生中的每個時刻^^











整理了一下相機相關的分享文章,

希望可以給想買相機切又不知該如何下手的棚影參考囉^____^

話說,最近愛愛我也被有強大的拍照功能SONY 燒到,

真的好心動喔(扭扭~~)






有買過的水水....快點告訴我你的分享心得啦 

哈哈~~這幾天愛愛飛到國外工作,
 
也請大家要幫我顧家喔^_____^

回來再跟大家分享一切好玩的事物啦





愛愛的不負責任相機心得小分享^0^

我的BLOG照片小幫手....SAMSUNG EX1開箱文+亂亂拍^0^

愛愛LOVE....不負責任的 SONY NEX-5 + PANASONIC GF1 夜拍PK照出爐囉^^


又要來跟GF1 PK的...SONY NEX-5開箱文^0^


Pansaonic GF1 決戰 Pentax KX....就在心之芳庭~~"


生日禮物....開箱文登場^^女朋友來啦~~


用iPhone 寫日記.....紀錄生活小點滴^0^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文章標籤

    愛愛Love GF1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