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SK-II 晶鑽極緻奢華再生霜...熬夜人生的一盞明燈♥ ♥ ♥

時間好快....轉眼之間就已經到10月底了>/////<

忽然感覺這個月的記憶非常模糊....似乎從回國之後到現在,

中間感覺上是空白的.....哈哈,可能每天重複做一樣的事情,

日子過得好單調喔(哈哈)

不過這個月還是得感謝....有SK-II的晶鑽極緻奢華再生霜,陪我渡過本月的熬夜人生!



SK-II的晶鑽極致系列擁有8倍濃縮的經典Pitera成分,

還有全新研發的DNA能量的再生科技,再加上頂級玫瑰的萃取精華,

每次擦上之後,不僅肌膚被療癒了....心情頓時也放鬆了不少

過一陣子,再來分享這陣子天天熬夜後的使用心得報告囉^_____^

一起迎向燦爛的11月吧





2011.10.22 遲來的周慶第二波^^"

早在9月底的時候.....

就已經先請愛媽衝去廣三sogo的預購會幫我買黛珂的保濕美容液啦

(家裡面如果沒庫存.....我可是會睡不著ㄟ>w<)

原本這次考慮,是不是要把預算拿來買LANCOME的那款抗微整的新品,

但是忙翻了的我....一直沒時間去找資料和圖片給愛媽看>////<

只好用電話遙控愛媽買"老樣子"的產品囉(笑)

另外還買了資生堂的銀貂(這真的是好東西呀....便宜又好用)

雅頓買一送一的保濕眼霜也是老朋友啦!!





另外,康是美最划算的大賞美妝保養品專區

裡面也有超多優惠的FG大賞得獎商品可以讓大家選擇喔!

(我的DR.WU面膜....在日本和三亞的時候.....通通敷完了啦哈哈哈)好用!

喜歡醫美產品的人可以去逛逛

話說這組NUXE的組合....

好適合我出國的時候帶出去用喔!!先收起來囉

今天先跟大家聊到這裡囉.....愛愛要趕工去.......再會^0^





2010.10.18 美麗就是要不斷的"戰鬥"

終於忙完手邊新工作的拍攝事宜囉~~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寫稿奮戰啦(笑)

一段日子不見的朋友....昨天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愛愛你變美了ㄝ"(驚訝狀~~")

哈哈哈,心中小小開心+竊喜,雖然這段時間忙到爆肝,

但對於保養還是不敢鬆懈......

((不過爆肝的另外一項(算是優點嘛??)

就是變瘦一點,臉看起來更小了....BUT...胸部罩杯也跟著臉...一起變小了>/////<

穿起內衣....覺得人生好空虛喔))  哈哈哈~~"

總之.....不管多累或者多睏,還是要做足該做的保養才能安心睡覺!!

等忙到一個段落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爆肝該如何保養囉^^




這天的美麗法寶之一....感謝帥氣的Joe,休假還來幫我做頭髮

首圖Q彈有勁的浪漫大波浪,短短時間就獲得的愛愛FB粉絲頁的96個讚ㄝ!!!

(我要去燙這個捲度啦!!!!!哈哈)




美麗法寶之二....10月初從日本帶回來的刷具組``白鳳堂``

真的很好用阿(灑花+轉圈圈)

一定要好好寫篇文章來跟大家分享囉^_____^

以上......趕工作去...再會








2011 .10.8  2011 moussy 豹紋N3B軍外入手

我真的好想跟大家分享在日本的一切喔~~~~

只是一回來...學校要準備小考+報告(超想哭..準備被噹了啦>////<)

又加上出國10多天,積欠了許多稿債要還....

(大家別摧了啦>w<....我會快快還的!!)

那愛愛.....只能先以這類"小花絮"先跟大家分享啦!

這次到109的 moussy....很幸運的是軍外上市的第一天

(可怕的是...愛愛下午去逛的時候,S SIZE貨已經不多了>////<)

加上有客人再等我這件S號想試穿呢~~"

呵呵....現場我還試了駝色之後(穿起來不是很出色ㄟ....哈)

馬上就下手買了基本款的顏色啦

(美麗的售貨小姐也推軍綠,畢竟這已經是她的經典顏色啦)

細部的介紹和穿搭....等愛愛還完欠債再來分享囉

等等我喔!!!!!

(話說....感覺上這個月又要陷入瘋狂忙碌中,教授我對不起你!!!!)







愛愛Love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文章標籤

    愛愛Love N3B SK-II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