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愛愛手邊的工作在趕完新書稿子之後,先暫告一段落啦^^

接下來的部分就屬封面問題最讓人苦惱.....

這次愛愛的新書拉到日本東京去拍攝,

工作上雖然很辛苦,但卻也充滿著樂趣與刺激

新書的攝影工作是由愛弟詹姆士當任這個重責大任^^

而本次的日本行只有短短7天....豬暉拍了將盡快要"萬張"的照片回來

咳喲(嘆)~~"

別以為照片越多越好,愛愛我選到都要變成老花眼了啦>/////<




老實說....要幫部落客拍照實屬不易(是說,我們都太會抓自己的FU啦^^")

而且以前工作的團隊,攝影都是業界頂尖人才....^^

而愛愛我想要呈現的感覺,只有自己知道....(說白話一點,這就是難搞嘛)

攝影師如果沒默契,那將會是個很辛苦的工作


還好這次是豬暉當攝影,要打要刮隨便我(哈哈哈)

辛苦他了....這也是他的第一次的攝影作品喔,請大家多多指教

(詹姆士的粉絲要多多捧場阿~~~~)....不知道是粉絲還是冬粉嘛?!

哈哈....我想應該就是愛爸和愛媽還有拉拉小妞吧>w<





這次的新書內容很精采喔^0^(雖然有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的嫌疑==")

真的是作夢也沒想到愛愛我居然可以採訪到香奈兒的法國餐廳ㄟOH~~YA!!

哈哈哈,不過這次採訪香奈兒....也讓豬暉死了好多腦細胞,

他第一次接觸到這麼大陣仗的工作,緊張到我說什麼他都沒辦法回應....

是不是真的要這麼緊張阿>w<






而Gucci CAFE也不惶多讓....服務生是目前線上的型男model,

身高超過185cm,真的很有型格阿





而最愛亂亂買的我....這次要帶大家買得好又不亂花錢,

那才不枉費我拍了6年的消費高手阿....小喵和小汪,我沒對不起你們哪



想知道搶先這次愛愛的新書的內容嘛

這次首波活動就有兩個預告活動....

活動一的實體活動^0^


歡迎大家11/13-11/14 一起到2011國際旅展(IFT)的活動現場,

來搶先參加有關於愛愛的新書活動,和日本東京旅遊的第一手資訊喔^0^

大榮旅遊攤位:

        地點:台北世貿中心展覽館一館(市府路入口,在101大樓旁邊)

        編號:D832


                       11/13(日)                       11/14( 一 )          




 日本館主舞台     12:30-13:00                 13:30-14:00



 大榮攤位                13:30-14:00                 14:30-13:00














而這次也為了活動準備了許多日本美妝小物要送給大家喔

有到現場的朋友,要記得來參加愛愛的新書活動喔^0^

(順便參加Q&A活動....還可以拿獎品呢^^)


 

贈送的商品名稱:JESS頭皮清爽噴霧100ml 

 

別讓頭皮的問題成為約會時的炸彈”迅速替悶熱的頭皮增添沁涼感。

此噴霧含有人蔘滋養成份、茶樹抗菌配方及PCA zin控油成份,沁涼中降低脂化酵素的活性。

去除頭髮、頭皮之汗臭,並且預防頭皮屑。

維護頭皮、頭髮的健康,減少不良氣味,”讓頭髮成為約會時的利器” 


(送的禮物是在日本很夯的產品....價值就要540元台幣/瓶ㄟ!!真的很大手筆呢)




(這是L款喔)
活動二網路預測活動.....請大家來幫愛愛選擇這次的新書封面look啦


活動辦法:總共設計出4款封面LOOK(依序共分為L.O.V.E.4 款)

請大家踴躍參加票選,一人可以選擇2款喜歡的封面,

在文章後面的留言寫下你喜歡的2款,愛愛會在11/28公佈得獎者的名單,

準備了"神秘禮物"要送給大家.....請大家一起來票選愛愛的新書封面LOOK吧






(這是"O"款)




(這是"V"款)




(這是"E"款)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款呢



請大家一起踴躍來幫愛愛票選.....等你們喔





有時間歡迎來台北旅展日本館找我,沒時間的朋友就動動手指...

幫愛愛選出你最喜歡的封面感覺啦^____^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