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篇美食文章是GX1男友1號服役的首發文 )))))請多指教!


ㄟ........結果首圖就被詹姆士豬暉先生給拍糊啦


所以說....新相機上手還是需要一段時間啦^^"

這天我們來到很多人力推的"明森宇製抹茶專賣店"來喝個下午茶補充一下體力(笑)

聽說這店家老闆跟日本著名的抹茶公司社長是好友,

所以我們才可以吃到這麼棒的抹茶.....呵呵!




隱身在巷弄之間的明森,

外觀比較低調....而且如果不是愛弟知道地點,

要找到這裡可能會要多費心一點!

意外的是,明森離我家不遠ㄟ.....拐個彎出來就看到忠明南路啦))))








店家前面的小庭園,感覺真的有日式風味!

天氣晴朗的下午做這裡肯定舒服,

只可惜位置幾乎都滿了)))))

每次在台中的咖啡廳都會發現.....怎麼台中人都不需要上班哪(笑))))

非假日的下午....明森幾乎還是有6-7分滿座呢!









裡面的布置也充滿了精緻的日式和風





店裡面的位置也算不少喔!

往裡面走似乎還有個空間可以當包廂吧^^





不過我還是覺得露天小庭園比較有FU!

下次有機會要坐外面呀)))))




這次的GX1搭配的鏡頭比之前的更廣角一點,

出門遊玩終於可以自拍啦!

而且在也不需要帶兩台相機出門喔



好嗨森呀)))))))








這天愛愛我還沒吃飯,

所以就點了一份火鍋套餐+抹茶鬆餅和飲料囉^^


不過這裡規定有低消......每人都要點一杯飲料才可以喔 

也就是說如果單純來吃鬆餅是不行的!!!


我覺得這點就不是很合理ㄟ.....>u< 人家就只想吃抹茶鬆餅不行嗎呀(泣)

最傷腦筋的是飲料沒有我愛的熱拿鐵呀


(如果單用金額來規定低消,那是合情合理.....這點就有點遺憾啦~~")





原本要點豬肉口味的火鍋,

但是今天沒有豬肉.....所以後來選了味增鮭魚火鍋^0^




招牌的抹茶鬆餅)))))


光看照片就快流口水啦!






接下來就等餐點上桌囉^^





這裡除了甜點之外,

其實有非常多的套餐(都是日式口味)可以選擇!

以價錢來說真的是吃套餐比較划算喔!









先登場的是我的抹茶咖啡拿鐵.....

顏色漸層非常漂亮)))))

可是一上桌還來不及拍已經開始融化開來啦






豬暉的抹茶牛奶吧)))))

沒記飲料名稱






而鮭魚火鍋則是看起來很氣派喔!

裡面是鮭魚頭的部分.....如果是愛爸來吃一定超開心)))))

呵呵~~我其實不太敢吃魚頭呀








菜盤的青菜也很吸引人,

最近好愛吃青菜喔^0^






灑上紫蘇的白米飯超香Q的~~

一吃就知道是日本米呀






只能說套餐的C/P值很高呀


這鍋我和愛媽吃得很開心....後來豬暉也一起吃啦!!







而香軟可口的抹茶鬆餅時在是太美味啦)))))

裡面還有夾了層抹茶夾心,吃起來軟Q的彈性......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呀!!


不過真的這麼好吃,但是200元的價格也真的不是很親切呀!(殘念)))))

在配上一杯飲料的價格就跟套餐差不多啦~~"






雖然不便宜.....但我還是要再來吃一次啦


塗上紅豆和抹茶冰淇淋一起入口的滋味真的很美妙喔))))))





而套餐的甜點是店家特製完全不含油脂的甜點,

完全以冷凍來幫糕點定型喔(真的好妙喔))))


滿好吃的呢^^

以上是這次食記的部分啦~~

(話說....這樣一張小朋友就飛啦>/////<)

接下來是GX1的試拍部分^^






早上剛做了護髮....頭髮感覺到整個飄飄然的啦

接下來再跟大家分享護髮心得喔)))))







畫質超犀利的GX1.....拍起妝文感覺也很威!!!

連鼻子脫妝都拍出來啦  哈哈~~"

眼影的呈現感覺到是很棒ㄟ

還拍得到亮片反光喔!!!






衣服材質的近拍......^^

等愛愛認真研究出所以然來再來報告囉))))))))




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1巷1號

電話:04 2375 6262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