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愛愛我還打死不放我的拿著我新書拍照了啦)))))

親愛的文吉大哥你看到我多認真宣傳了吧(握拳) 哈哈哈


(謝謝PIXNET小編提供美圖給愛愛啦)))))










3/26 這天一早就來到資策會的活動現場啦^0^

第五屆的部落客百傑記者會,這天開始正式開跑囉!!

由經濟部,資策會和欣傳媒聯合舉辦的"部落客百傑Blogger TOP 100"

活動內容就轉貼新聞稿讓大家看看囉^^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Blogger TOP 100」

競賽係由資策會研發團隊更獨家研發「社群力事件雷達分析技術」

「Social Event Radar」從人氣力、傳播力、影響力、專業力四個層面為部落客進行評估,

呈現每一部落客在社群網絡中的獨特價值!

圖為資策會創新應用服務研究所副所長樂以媛(右一)、

雄獅集團副總經理王淑央(左一)與部落客代表們共同合影。




呵呵....沒錯,今天愛愛是以"時尚"部落客的身分來參加活動的啦

不過一早來就鬧了個笑話,這次是痞客邦邀請愛愛出席活動,

但我卻很豬頭的簽到簽了FASHIONGUIDE的大名....真的很SORRY啦>u<

(現場的人臉都歪了吧>////////<)

早上9:00的記者會....愛愛我根本還沒清醒呀)))))拍謝啦(跪==")



一早就起來梳妝打扮....平常這時候的我都還呼呼大睡中ㄟ







主辦單位有先通知,請穿亮色系的衣服,

所以愛愛就穿了這件我超喜歡的TIFFANY藍的上衣出席

配上優雅的短裙和高跟鞋....完全是打安全牌的路線啦(笑)

畢竟現場有很多長官呢!!

而這件衣服超能襯托膚色的呢現場也引起詢問)))))開心~~

妝和髮就如同平時出席一般活動的LOOK啦^0^





這天還遇到好久不見的Shelly太好啦!!!

真的好開心喔)))))自從上次在鞋品的發表會見面之後,

算一算.....居然再相見,已經隔了9個月呢))))))






還認識了新朋友小逸,不過可愛的小逸說她被放錯組了,

她應該是美食組的呀>u<  呵呵~~




現場好多知名網站的老大們都來囉^^

應該是說全台灣最大的部落格各平台的代表都到齊啦!!

這次的活動果然是部落格屆中的大事件



跟Shelly借新聞稿流程來看....

(是說......我簽錯單位名字所以沒拿到流程稿嘛 人家都已經說SORRY了啦)哈


赫然發現主持人居然是工頭堅ㄝ!!

本人滿帥氣且幽默的呢





其實帶書來也是突發奇想,

因為主辦單位告知可能會有媒體專訪,

所以要自己準備簡單的介紹....那愛愛我最能說嘴的也只有出了2本書吧(攤手)

所以就把書扛來啦)))))









今(26)日活動開跑記者會,主辦單位特別安排在無名小站、Yahoo!奇摩、

Pixnet痞客邦等部落客服務平台上經營的專業部落客,

如知名插畫家兔包、時尚摩人克力兒、網路人氣模特兒姿嬙、

時尚達人BOSSLADY、療癒系料理達人小熊、

新生代美妝達人愛愛、小逸、Shelly等人氣部落客蒞臨現場展現人氣並交換經驗。




其實現場還滿好玩的,可以認識很多新朋友

中視新聞還專訪了愛愛幾個問題^^

(不過不知道會撥出什麼ㄟ....哈哈)



現場彩妝示範當然不可少^^

第一段由愛愛來示範囉



model是美麗的Shelly

(謝謝你還幫我拿書啦)))))啾啾
 
話說....當初還沒開始寫BLOG的時候.....愛愛我最常跑去Shelly的BLOG那邊玩耍哩!

每次都被她燒到







風趣的攝影大哥要愛愛我來個5連拍POSE,

我真的有點想笑場喔




只能說....還好我有帶書來,不然畫面好乾喔)))))





攝影大哥要求愛愛翻出"最厲害"的單元,

讓我一時手忙腳亂....那也只好拿出香奈兒餐廳的專訪部份囉(笑)




以上的照片感謝Shelly+PIXNET小編幫忙側拍

不然就沒這些照片做紀念啦))))



第二場彩妝教學示範

美食部落客小逸幫Shelly化妝....感覺也很有梗吧)))))

(其實小逸本人化妝技術很不錯喔)



Shelly的小臉蛋真的好吃香,

怎麼畫都美呀





活動後終於可以跟工頭堅拍照做留念啦)))))

好有趣喔^++++^




而且好榮幸可以跟痞客邦的營運長一起拍照喔

真的要灑花+轉圈圈啦))))) 謝謝小編提供照片啦^++++^

我會回家表框的(笑))))





旁邊的姿嬙美女也是在MOMA活動認識之後變成朋友的喔

我好喜歡她的穿衣LOOK,都好有味道喔

感覺這次的活動有點像是好久不見的朋友聚會ㄝ)))))

呵呵~~參加活動真的很有趣(點頭)))))





(偷說....這張照片有拍到P小編)))))) 呵呵~~

活動結束之後,

終於可以和Shelly相約到東區喝杯咖啡囉

食記再來好好介紹這次發現的美味咖啡廳喔))))))


而有興趣參加這個活動的部落客們

可以到痞客邦的活動頁看看如何參加喔^^

(好想知道誰到底是選出來的TOP 1 喔!!!期待中^++++^)


http://admin.pixnet.net/blog/post/30475908-%5b%e6%b4%bb%e5%8b%95%5d-%e7%97%9e%e5%ae%a2%e9%82%a6%e9%82%80%e6%82%a8%e5%8f%83%e5%8a%a0%e8%b3%87%e7%ad%96%e6%9c%83%e3%80%8a%e7%ac%ac%e4%ba%94%e5%b1%86%e9%83%a8%e8%90%bd%e6%a0%bc




以上網路圖片取自於中央社訊息: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P5/101756.aspx




愛愛Love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