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工作是要拍攝2個單元,

地點位於好久沒到訪的日曜天地OUTLET啦

這裡是很多女生挖寶的好地方,品牌強之外,折扣也很漂亮)))))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離我家比較遠啦(笑)

不能三不五時來逛逛,不過這應該也算是好事吧!!

不然破產的速度會更快ㄟ







第一個單元是巴西名模吉賽兒代言的夾腳拖,

話說這系列以前我也買過2-3雙,平常在都市內算是好走好穿又好搭,

但是有次穿去墾丁玩耍,不知道是我選的那雙不適合下水(?)

居然一碰到水,鞋面就會變成非常的"咕溜".....常常有種快要噴出去的感覺(哈哈)

後來鞋子就被我歸納為拍照專用啦))))))哈哈(就是只能穿美美的意思啦)




這雙一看就是我的菜啦

我好喜歡這愛心呀)))))))




聽公關說還有另外一個顏色是對比色的設計,

讓我好心動!!!其實前不久出國玩耍,在路邊攤看到類似款沒買....

現在心中真是100個後悔呀>///////<



認真考慮中....要不要等特賣開跑去搶2雙回來呀

價格算是很划算ㄝ~~




準備好之後,就要開工拍照啦^+++++^

今天好感謝有美麗的公關幫我補光呀

啾咪)))))





還有可愛又漂亮的佩佩一起工作,

真的是賞心悅目的一天

愛愛我真的好幸福)))))))

可以從事我自己最喜歡的工作,

不管是MODEL工作還是部落客工作都一樣!

因為真心喜歡這份工作,不管多累或者多辛苦都甘願啦

只要可以繼續工作下去,我永遠也不會放棄往自己的目標前進的)))))



第一個LOOK 愛愛設定成渡假風的感覺

所謂渡假風不可以缺少的就是"長洋裝 大草帽 夾腳拖"啦^^




攝影大哥設定了幾個場景都很棒,

不過我也不知道編輯會選哪張照片.....^^


所以一切都要等報紙出刊囉

當作是小驚喜囉))))




呵呵....這件長洋裝其實是去年為了去海南島三亞旅遊時買的,

奈何當時去三亞每天都下雨,沒機會穿~~

今天終於派上用場啦^^

我很喜歡這種飄逸的裙擺,風一吹來超有氣勢呀!



而第二個LOOK的夾腳拖感覺比較運動風,

那就來個短褲風格的休閒LOOK啦

(話說....這也是愛愛我的私下穿著,其實本人並不是很女性化的呀^^"

雖然看外表大家都會這樣認為,但是熟悉愛愛的朋友都嘛叫我"黃大哥"ㄟ)


所以說.....外表和實際上是兩回事呀




今天詹姆士也跟出來當小助理,

要跟攝影大哥學幾招構圖和打光

話說攝影大哥功力超高強.....總是可以把我拍成身高180的FU))))))))








有機會再來一篇教大家心機腿部增長術的撇步POSE分享啦

這方面我可是有很多撇步喔))))))

那麼....就等愛愛Love的粉絲頁有2500個讚,就來回饋一篇獨家密集啦

(哈哈哈....是說,想看的快去幫忙按"讚"啦!!!!連結都幫大家設好啦)




第二個單元就是品牌服飾的拍攝囉^^

這次的衣服....真的幾乎全部是我的菜呀

怎麼每件都好好看呢)))))))))))))))))))) 

原價的時候真的好貴....特價似乎看起來稍稍鬆一口氣的感覺^^




愛愛我很喜歡這種一件式的洋裝,層次設計感十足....

不僅穿脫方便(笑)....而且不知該穿什麼的時候,

穿上洋裝最不用傷腦筋呀




穿起來....好顯瘦呀

又想買了啦~~~~




第二套的造型,也走都會OL風格))))

感覺今年的衣服都要塞進褲子裡面呢^^




褲子超好看

合身但不緊身^^



不知道大家喜歡今天的哪一套呢







最後要獨家放送一下日曜天地的美女公關

不僅人美身材又好)))))

謝謝你今天給我的蘋果光啦(啾~~)

以上,就是愛愛今天的工作日誌,報告完畢,下次見囉








愛愛Love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