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了好一陣子"美魔女"的名詞,相信大家都聽過!

原本愛愛我還以為這名詞是從韓國傳來的


後來上網問神之後......才知道這名詞的發源地是從日本開始啦(哈))))


2010年開始,日本舉辦了35歲以上的美魔女大賽,

正式讓美魔女一詞廣為流行!


簡單來說,美魔女的定義是35歲以上的女生,

外表看起來卻只有20多歲的女性稱之!!

(重點是還要加上美麗兩字啦)))))))哈哈





而老實說.....最近這類型的通告邀約一直不斷ㄟ

一直被我默默飄過中.......^^"


是說....大家都要硬逼我告訴大家我幾歲嗎?!

哈哈,其實本人也沒再怕的啦)))))))

只是覺得上節目好麻煩呀(攤手)都要耗費一整天的時間在冷冰冰的冰庫裡面....

而我又是最怕冷的啦>////////<

但是,經過這次錄影之後.....感覺到我的人生似乎有種豁然開朗的FU


原來這世界上真的有"凍齡"美女啦!!!!

以前每每羨慕某某女星不老容顏,愛媽總是在旁邊撥我冷水+冰塊,

說她們當然可以不老,因為她們有大把大把的鈔票讓她們去美容護膚整形......

(而老是被潑冷水的愛愛我也很無言=="畢竟明星離我們太遙遠)))))


BUT.....這次真的讓我太驚訝了!!!美魔女姐姐們真的一個比一個還要讓我驚訝!

身材火辣到不像話(我這輩子也做不到)

或者童顏到走在路上我會以為她是小女孩....真的是太厲害啦!

尤其是他們說出真實年齡的那一剎那,

愛愛我都快要中風啦!!!!!!!!!!!!

(姑且不論開口後的感覺啦)))))






看吧!看吧!!!!


愛媽說我根本是來亂的啦(這張頭髮還沒綁好,等太久連頭髮都開始作怪))))


我覺得我比較像是經紀人帶美少女出來跑通告啦(笑)


不過也因此立定目標.....要像姐姐們學習啦


而在這裡也有一些小發現要和大家分享美魔女二三事^^

1:美魔女第一要件.....優雅且纖細的體態是不可少!

這點非常非常重要!!!難怪有位名人說....可以長皺紋,但卻不可以長體重!!!!

因為不管年紀如何,一長肉就真的感覺會比較年長,雖然很殘忍,但卻是事實!

2:美魔女要勤保養....不管是外在的保養還是內在的保養都要並進!

在後台聊天才發現,大家都於吃是非常重視的,不吃油炸品已經是一般的基本要求(笑)

還要吃讓身體好的食物,且要多運動,多睡覺...這就是養生的觀念囉^^

3:美魔女要有少女魂.....不管幾歲,現場的美魔女們都有種自然而然散發出的少女氣息!

壟罩在這少女的天真浪漫氛圍裡面.....愛媽說愛愛太老成,成熟 穩重啦......

(好啦!!!!比起她們.....我承認我是太MAN了很多啦>///////<)我是老人啦.....哭哭


4:美魔女的妹妹頭劉海已經算是大家都有的基本款喔(笑)))))

好有意思的新發現,也許下次有機會再請教姐姐們的保養私物啦!

(還有,其實現場被稱姐姐大家都會面露狐疑的臉色.....咦~~是在叫我嗎(疑問))哈哈!!!





而接下來就進入錄影花絮的部分啦)))))


這天愛愛簡單穿著白色襯衫+牛仔短褲的造型,

意外讓現場評審大力稱讚ㄝ灑花+轉圈圈


原來有時後簡單且符合自己的個性的穿著才是最重要的啦!!!!






在後台的等待時間.....我一直想去跟小丸子先生合照,

但又看他一直默默在背稿子,深怕打擾到他便做罷了!!





而經過非常漫長的等待(應開快要5小時吧==")


終於準備開錄囉!!這時又冷又累的我只想吃火鍋啦









而在後台等待的時候,聽到國倫老師說光看照片他猜應該22歲左右,

讓我開心到差點想直接暴衝出來啦(哈哈哈)))





主持人是小鍾哥 佩真和小禎喔^^

佩真和小禎之前都在國民女王看過本人啦





呵呵....結果我一開口說話,就被評審長加了歲數啦>u<

在這裡應對太沉穩似乎扣分啦(噗~~")

後面又陸續露餡啦........真的好笑ㄝ,我也只好開始傻笑應付,

這關猜年紀的攻防戰,愛愛我真的不行呀@@"










接下來就請大家看電視播出囉^^

不能在這裡破梗吧)))))




而這天很感謝愛媽陪伴,


照片也是愛媽拍的喔


話說愛媽還臨時被主持人點到要說話,這時愛愛本人比愛媽還擔心呀(哈哈)


不過主持人也誇愛媽看起來只有40歲喔!

雖然知道主持人是說好話但是還是滿開心的啦!!!


畢竟沒有上鏡頭的打算,連一點妝都沒有的愛媽還是很厲害~~

(說起來愛媽的年紀差距比我大,如果是她來比....勝算比我高呀)哈哈哈








而錄影完畢後,看到黃國倫老師出現,

顧不得正在換鞋子的窘境,光著腳ㄚ子愛愛也衝去搶拍啦)))))

老師本人感覺很有氣質又很親切喔^^


終於結束這天漫長的等待錄影.....離開台視已經大約晚上8點了!

(話說,今天可是中午12:30就集合了ㄝ))))))好累喔@@"









原本還打算去逛ZARA的計畫只好打消,

直接到京站吃日式小火鍋吧^^

又冷又餓又累的狀況之下......只有小火鍋可以滿足我啦 


今天的工作心得:我覺得越來越開心,因為我有信心以後會比現在更年輕更漂亮啦)))))

大家一起加油吧,這世上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呀!!!!!共勉之~~




話說...感謝愛弟詹姆士幫我錄下節目,

不然我也沒機會看到呢))))))






愛愛Love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