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這可愛的LADUREE的蛋型腮紅開箱文+妝文分享囉^0^

LADUREE是法國知名的馬卡龍品牌,這次和ALBION聯名,

在日本銀座推出這系列讓女生忍不住尖叫的彩妝品,

一度還引起日本妹排隊搶購的盛況呢

愛愛我也是默默被燃燒的一位呀)))))

而住在日本的海蒂妞妞知道我對LADUREE的念念不忘,

於是趁著她難得的休假之日,幫我殺去銀座包了美麗LADUREE回家,

我真的感動到要哭啦))))))而同時還不斷的APP給我,說玫瑰腮紅真的是太夢幻,

買起來當擺飾一定很有FU.....這害我心理面一直掛念著(笑)))

不過,最終還是很理智的請她幫先包回蛋型腮紅啦

(不過我相信,如果我本人在現場一定無法這麼理智啦~~")




如果可以....我也要大吃LADUREE的甜點啦

人家也好想去法國喔)))))))誰要帶我去呀.....求!!!





看了這麼美的照片,大家一定開始分泌口水了吧

那趕快進入開箱文模式啦^++++^



盒子的包裝果然是走花繪風格的少女路線,

粉紅色+金邊LOGO的設計,有少女心中的夢幻加入一絲絲貴氣感!

而打開之後最讓人經驗的莫過於蛋型腮紅本尊啦

雖然是拿起來比較的材質,但是細部的設計真的很精緻,

濃濃的法式浪漫風情....真的中了少女心




背面也要來一張,

不說她是腮紅,還真的沒人能猜出來呢




顏色是04 CREAM CHEEK BASE






愛愛入手的是萬能無敵最基本的粉紅色啦

雖然這色已經有類似的,但是還是想買她





而這個玫瑰花辦腮紅.....也許哪天還是會被我帶回家吧(笑))))




蛋型腮紅霜的使用步驟是在粉底液後面,撲蜜粉前喔!

(不過因為示範照片沒拍好,那就只好看圖示啦)))))




只要在笑肌上面,直接輕輕點上腮紅霜就OK啦~~

確定好位置和用量之後,在用手指指腹輕輕推開就完成囉^^




記得,擦腮紅霜的秘訣是"少量多次"的使用,

避免下手過重變成一顆大紅蛋呀(笑))))




完妝後是那種由內而外散發出好氣色感,

這種妝容也是我愛用腮紅霜的原因

自然好氣色))))





我愛蛋型腮紅啦





而同場加映,愛愛我最近閒晃美華泰發現的彩妝好物

Makemanin DATA的筆狀彩妝品,顏色是咖啡金色系,

(架上有2個顏色,我買的是外包裝粉藍色這款)




我喜歡它是因為使用起來超方便,

一筆結合眼線+眼影....趕時間的時候只要沿著眼框勾勒出輪廓,

不到1分鐘眼就就變大又有神

(發懶時最愛她....連睫毛我都省了ㄟ....哈哈!好懶))))





照片中的咖啡眼線部分就用它完成^0^




記得下眼尾的後1/3也要化喔

這樣子馬上讓眼睛瞬間變大)))))





價格好像是390-490元左右,

有點忘記啦....買了好一陣子囉




而下天到了,大家化妝最怕胡妝

愛愛最近手邊常用的3款眼線液筆都有很不錯的表現,

推薦給大家囉)))))




品牌直接寫在手上,再問品牌我就要你打屁股啦

就依照你喜歡的顏色來做挑選囉^^

SK-II是走氣質黑色款,LANCOME這款就很俐落+犀利喔!

1DAY....還是最便宜又好用之上選




唇妝是LANCOME的最新顏色,

之後也會分享啦




呵呵....接下來要預告))))))

好用的肌膚之鑰新款防曬霜即將登場

(話說愛愛我已經用了好幾天啦....哈哈哈!!!好讚)




還有很威猛的SK-II美白系列,

不知道大家想先看肌膚之鑰還是SK-II.....

歡迎大家來點菜+交換心得啦^____^


以上,愛愛會加快發文的腳步,等等我啦!.....愛你們喔))))啾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腮紅 LADUREE 彩妝品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