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可以說是這品牌的經典商品之一

記得愛愛我第一次接觸特潤的時候,應該是剛結束學生時代的身分。。。

踏入社會後買的第一款強調修護肌膚的保養品!

(想想當時也才不過20出頭。。。但我的抗老意識就已經抬頭了ㄟ)))

為何記得這麼清楚,可能是跟我第一次用完之後就沉迷於雅詩蘭黛這品牌有關吧(笑)

買了幾瓶特潤其實都已經記不清楚,

只記得連續用了好幾年,即便是漲價。。。都捨不得換掉的唯獨是這款特潤





也因為已經用過特潤好久好久。。。所以當我一接到這邀約還真的很是驚訝(笑)

有的時候用得理所當然的產品,要寫一篇分享文反而是不太容易呢

也因為真的是太多人都用了這款經典好物,而且對於雅詩蘭黛DNA特潤修護露都有很好的評價。。。

讓愛愛我不得不貼一下FG嚴苛的市調大隊成員,

對於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的評價讓大家做參考!

真的是有口皆碑的經典商品丫





肌膚每天都會受到環境壓力的傷害,使肌膚細胞與DNA受損。。。

而雅詩蘭黛DNA特潤修護露是利用基因修護同步自律科技&抗烷化防禦修護酵素,

來加強皮膚本身的修護程序並改善因為環境造成的肌膚傷害!

並且還有絕佳的高單位玻尿酸來達到鎖水保濕的功能喔

是一款修護性佳且保濕的精華液))))



滴管型的設計瓶身。。。也是她的經點特色之一

一次用量約為一整個滴管的容量!

早晚都可以使用,在化妝水後擦上特潤,之後在擦上乳液或找乳霜即可~~

特別的是在化妝前,可以在粉底液中加上半管的雅詩蘭黛DNA特潤修護露,

可以讓底妝更加服貼且有光澤感喔


(這招真的很妙。。。喜歡裸妝無厚粉感的女孩兒可以試試看喔)))




特潤的質地是半透明凝露狀的質感,

不同於一般抗老精華液都會比較滋潤。。。


 


雅詩蘭黛DNA特潤修護露擦起來後的肌膚觸感是比較有濕潤感卻不會油膩膩的,

吸收度頗快速的喔)))))

夏天在冷氣房裏面擦起來很舒服又夠保濕力^0^

之後再擦上清爽型的乳液就OK啦,冬天則可以加強乳霜的搭配使用,

是一款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修護產品喔



實際上的測試。。。可以看到肌膚檢測儀上的效果很棒!

擦上之後保水度到達45%且肌膚的柔嫩感也得到了笑臉標示喔))))

整體的膚況都有不錯的向上提升!



而最近開始比較多工作機會是電視台的錄影活動,

在攝影棚裡面真的很乾燥又很冷(抖抖)))

加上旁邊的超強燈光照射,

長時間這樣下來的皮膚真的還真的很乾燥又會變黑丫。。。

不好好加強修護保養是會出問題的呀!所以真的要乖乖用特潤來擋一下囉~~

上底妝的時候就會滴上一兩滴雅詩蘭黛DNA特潤修護露來調和一下粉底液喔

底妝打出來的質感真的會服貼許多!

(希望也默默的幫我的肌膚來加強修護一下))))



電視台是HD的高清畫質。。。皮膚有啥細紋毛孔或者暗沉。。。真的無所遁形

真不知道為啥要看得這清楚(淚奔)))



朦朧一點不是比較美嘛@@"

哈哈哈,所以說現在保養更是馬虎不得。。。要更認真確實才行!

而且是。。。保養之外,粉底也要再升級ㄟ!

下回有機會要來是是傳說中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看她到底有多持久(笑)


努力工作的我。。。要用DNA特潤修護露來幫我的皮膚加加油

膚一天一天更漂亮 ,就像回到25歲的美麗膚況一樣

可以持續熱賣的雅詩蘭黛經典產品,大家一定不能錯過喔^0^

保養品中的經典款,推薦給大家來試試看囉沒用過真的很可惜呢!!!

呵呵~~也希望大家有空也可以繼續來幫愛愛我加油啦!!!

愛愛Love的好物經驗分享。。。我們下回見喔


即日起至
2013/5/12止,至雅詩蘭黛活動官網預約體驗,即可憑體驗簡訊前往全省雅詩蘭黛專櫃,

免費兌換超智慧
DNA特潤修護露 3日試用組,每人限兌乙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boutique site連結: http://www.esteelauder.com.tw/advanced-night-rep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