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看到標題我自己都很興奮啦(扭扭)))

我很喜歡的女星之一--侯佩岑如果真要來我家,那我肯定是開心到要轉圈圈啦

呵呵~~其實是東風電視台的"侯佩岑的微時尚"節目,要來愛愛我家出外景啦!


原本我很是猶豫,因為我真的不擅常整理家務

通常認識我的好朋友都知道。。。我的地盤一定是"亂中有序"的啦(笑)

(好吧~~其實我家裡真的無法太整齊,因為我的保養品真的多到要爆炸啦!!!!

答應錄影後有點小後悔@@"整理櫃子真的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呀(淚奔))))



希望可以好好維持一個月的整齊就好!!哈哈

其他都塞在櫥櫃裡面啦(千萬不要打開))))

當天來採訪的內容就是愛愛我平常沒有活動和拍照的生活,

平常除了工作拍照和出席活動之外。。。我幾乎都在家裡面寫稿&保養啦(笑)

所以就拍了我的一日生活


更衣室的部份。。。也是我前晚拼命整理出來的,

衣服只有一小部份,大部分的都還在台中家裡ㄝ

 


更衣室真的要保持整齊,這樣我以後直接在這邊拍穿搭就OK啦


 


這天還示範了2種不同風格的穿搭LOOK


寫稿人生ING~~


連胖胖喵也上電視啦

(快跟愛媽打招呼一下))))

而小虎完全不為所動ㄝ!


接下來是保養的分享

 

呵呵~~我愛敷臉ING
更多內容。。。就請鎖定10/5 晚上10點的東風電視台囉




 


另外前一陣子和奈奈還有薇薇拍的蘋果日報週年慶特輯也出刊啦

不過當天愛愛我也在工作,這是愛媽APP照片給我看的。。。

要等回台中才能看看報紙本人(呵呵)

照片中我笑得好開心喔!女生一起購物果然會超嗨的

但不知到收到帳單後始否還笑得出來(汗))))


10月份的中時也有報導喔


我好喜歡這牌子的衣服。。。但是貴到爆炸了啦

存欣賞就好~~"


而最近也第一次擔任倩碧品牌的購物大使,

感覺好新鮮呀(看來我要買更多美麗的白洋裝啦))))

週年慶真是女孩兒們的天堂,在台灣買都來不及了。。。

所以這回去香港只有小小買啦

下週再來分享香港逛街文吧!!

而這回幫香港FASHION&BEAUTY雜誌的專欄也出刊了

介紹了最新的洗臉機和洗顏好物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喔(啾咪))))






 

喜歡愛愛的分享,也請幫我"讚"一下喔))))         

   

更多美妝保養資訊,都在"透亮白,我是保養偏執狂"一書裏面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