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發羅愛愛我的FB粉絲頁的朋友們。。。

應該對這張首圖&岩盤浴這名稱不陌生吧

愛愛我是從好姐妹那初次得知有這個美容療程,

上網估狗了一下,發現下面這段介紹~

「早在江戶時代,當地人發現有受傷的動物在溫泉附近的溫暖岩盤上休息,結果傷口迅速痊癒。」
想到之前去北海道滑雪留下的暗傷,立馬決定要去試試看啦

(雖然跟胖虎先生解釋這個由來。。。被他嗤之以鼻@@"
不過老娘就是想去,怎麼樣)

光躺著就能流汗。。。超適合不愛運動又想要流汗的女生啦

(這不就是為愛愛我這懶惰蟲量身打造的嘛~~哈哈哈)



 

一進童話診所,非常奇妙的經過秘密地道到達地下一樓喔!

空間非常的寬敞且舒適

首先由美麗的店經理接待我,跟我詳細的介紹了一下岩盤浴~~

遠從北海道上ノ國町運來的天然礦石『神黑石』,含有多種天然礦物質,

除了放射率高達98%的遠紅外線造成話題外(經由日本德島縣立工業技術認證),

尚可放射多種活性能量。

據說躺上20分鐘,效果等同跑了5,000米長跑呢?!(愛愛我可是躺足了一個小時喔!


岩盤浴的好處多多

1.改善虛寒體質:冬天躺一下,熱熱的真舒服,尤其是寒流來襲的時候!

2.舒緩全身痠痛症:舒緩全身酸痛消除疲勞,緩減肩、頸、腰、腿關節、神經、肌肉疼痛(跟熱敷原理一樣)              

3.減輕壓力:舒緩身心,令人神采飛揚。(想著可以流汗就開心了)

(愛愛我是超不容易流汗的體質,聽說這樣的人比較容易中暑ㄟ))))


看到這幾點,就決定要來躺一下呀(笑))

反正對身體可以幫助排汗好又可以保養肌膚,那我肯定要試試看呀




初次體驗價才$599喔!非常超值!

還有一次20堂課程可以買,20堂$12000~比單次原價划算很多

愛愛我一試就成主顧,體驗完一次已經下手20堂課程啦





房內非常的寬敞舒適喔!一次可以兩個人一起,

還有洗手間+盥洗室。。。最厲害的還有的大浴池可以泡澡ㄝ,

感覺還這邊根本像是去飯店度假吧

跟好姐妹一起來聊聊天或者看看電視,時間很快就過了呢


 



這就是神黑石本尊喔~聽服務人員說這裡採用的是一整塊石版,

躺上去的時候個著一層柔軟的厚毛巾吸汗~

服務人員說坊間有些岩盤浴是用像長鵝卵石的神黑石拼成的,長的有點像健康步道,

成本比較低,相較之下整片石版的神黑石成本比較高,但是客人會比較舒適

而且也不要小看上面的蓋子喔!它也是會加熱的,

能讓我們在做岩盤浴的時候上下都能感受到溫度,效果加倍





有沒有看到我身後頭旁邊的電視?

為了避免客人無聊,這裡有電視,還有音響,可以接i Pod或者i Phone播放音樂喔!

因為在地下室,收訊比較不好,
店家還貼心的設置免費的WIFI喔~~(大家應該覺得這點最重要吧)

不過躺著滑手機,手會超酸的。。。還是好好休息吧(笑)))




一應所需用具齊全喔 無論是需要隨時補充的水分,
還是女孩兒很需要的妝髮用品,真的太貼心啦




躺進機器前,要先去沐浴一下清潔身體和卸妝~~

店裡有一次性的浴帽以及丁字紙褲,很方便喔!

因為服務人員說等等有可能會爆汗,

第一次做岩盤浴的人有些不會爆汗,有些會,看自己本身的新陳代謝好不好喔!

不過做到第二次基本上都會大爆汗了
愛愛我個人是非常期待爆汗這回事啊~~~

 

這的淋浴間裡卸妝乳、沐浴乳、洗髮乳應有盡有,外面還有吹風機跟整髮品,

只需要帶著保養品跟人來就好了喔



服務人員正在說明使用方法以及細節~非常的親切貼心

愛愛我終於入洞房。。。不是,是躺進去啦 

服務人員很細心的幫我蓋好肩膀~這樣才能連肩膀一起感受到岩盤浴的威力喔!



接著說明了細部事項,服務人員大約20~25分會進來一次,

非常貼心的要我多喝水,也觀察一下我的狀況喔!!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會熱昏啦

她會協助客人起身喝水順便散熱一下,順便可以換個姿勢~~

(服務人員力推的"趴式"真的很舒服喔!

有來做岩盤浴的朋友愛愛我強力推薦可以試試看




預備~開始

大概躺上10分鐘就覺得全身超溫暖的,

熱度不會倒讓你不舒服,但也是有點熱感,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狀況換一下姿勢喔

愛愛我大概20分鐘就開始小冒汗啦))))


原本擔心不發汗的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而第一次到訪的客人,服務小姐大概20分鐘近來一次,


之後再來的話,服務小姐大概30分鐘會進來看看,所以可以安心躺著體驗岩盤浴的威力囉



。。。事實證明愛愛我還算是健康寶寶耶!

新陳代謝非常好喔!連服務人員也非常驚訝


看我臉部跟脖子的瀑布汗~~呵呵

就是看這冒汗情況,我也手刀買卷啦))))

而這邊的包廂還可以約男友一起來也很OK喔! 



還有腳臂上的汗珠  真的大爆汗了!!

服務人員還說明,一般人經由運動所排出的汗因為人在運動時血液缺氧,

因此汗是有異味的,

但是經由岩盤浴所流出的汗是因為神黑石的遠紅外線溫熱身體,滲入身體內部,

所以做岩盤浴的時候反而會使體內血液增氧,使體內新陳代謝加快,

所以排出的汗與一般不同,沒有黏膩汗臭味喔 

因為是從皮脂腺分泌皮脂,皮脂膜可以保護肌膚,

等同於天然化妝水一樣的效果,
建議可以直接擦乾不用再次沐浴。

真的好奇妙喔!!!第一次感受到流汗不黏膩且沒有味道ㄝ))))

這回愛愛我就聽從建議,稍微擦乾身體就不洗澡囉~~



做完後,看看愛愛我的氣色是不是非常好呀

白裡透紅,不化妝也很OK呢

這天沒上底妝,但是拍照好看有化一點眼妝喔!

建議大家來最好直接素顏最方便啦!!

 

全身暖呼呼的,有種爽快感  在寒流來襲的冬天,

也因為全身暖洋洋的也不自覺得少穿了一件衣服


結束後有種跑了馬拉松般的疲憊的感覺,回家趕緊就洗洗睡啦


愛愛Love小提醒

千萬別在岩盤浴之後還排繁重的工作,
會直接累趴喔~~哈哈

第一次作完回家真的好好睡喔!!!馬上昏倒在床上啦(笑)))


愛愛我第二天起床發現滑雪時的淤青好了不少,真的太讚了~~~

第二次來的時候,汗雖然沒有第一次來的多,

但是我覺得只要持續以恆,身體一定可以感受到岩盤浴的威力的喔!!!
雖然一月份工作超忙快爆了,還是立馬預約下次時間

跟愛愛一樣不喜歡運動又想流汗的姐妹,愛愛我真心推薦,可以來試看看喔

(但是。。。愛愛我還是會乖乖跟曉敏一起去上熱瑜珈啦!!!

可能要到2月份才行了吧(笑))))))






岩盤浴相關資訊請看這裡

咨詢免付費電話

0800-275-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