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朝思暮想的Jo Malone黑瓶香水。。。終於讓我買到啦))))

人生真的好奇妙,這一趟的法國行,壓根沒想到可以買到這Jo Malone黑瓶香水呢

上回參加活動被莉安燒到的就是這款黑瓶"Rose Water&Vanilla"喔! 

(看到我結帳的背影。。。好歡樂喔^0^)





這次購物的經驗真的很驚險,在領隊約定的時間只剩下5分鐘不到,

居然讓我在拉法葉百貨看到這Jo Malone的櫃位。。。沒想到一不小心,

愛愛我就喵到這黑瓶系列居然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立刻靠櫃聞香~~親切的櫃姐問我喜歡哪種感覺,

我只回了她"Sweet"。。。她很有默契的就拿出這款香水,

一聞味道無誤。。。。30秒立刻打包走人(笑)))


還好我買東西非常果斷,還是能在集合時間前,手刀趕到春天百貨集合呀!!哈哈哈


這是天賦吧(得意狀))))))



拉法葉百貨的化妝品區真的好吸引人喔!

不管是品牌還是擺設都很強,一進來逛。。。就可能會扛不回家了))))

這回因為和團友同時看上Rimowa的行李箱,

奈何居然只剩一咖@@"。。。。後來只好忍痛讓賢。。。

所以愛愛我這天逛街有稍微節制一點~~"



黑瓶系列總共有7種味道可以選擇,只有大容量100ml,

甚至還有2瓶有200ml的喔~~


但是因為沒有時間,愛愛我只抓了我想要的就結帳了!

用過這牌子香水的人都會成隱。。。沒事還會攜帶隨身瓶外出補香(笑)

而這黑瓶算是Jo Malone裡面的香精系列,味道比較濃郁且持久喔!

實際上擦了一天下來,味道都還聞的到喔~~

持久度很讓人讚嘆,不過價格也比較高,100ml/115歐元,

(總共購物滿175歐元的話,原本是可以去退稅的。。。但我真的來不及所以只好放棄退稅這件事情


終於入手啦)))))

就來好好介紹一下這Jo Malone黑瓶香水♥♥♥


愛愛我買的就是這款"玫瑰花+香草"味道的Jo Malone黑瓶香水

我很喜歡這種甜甜奶奶的香味,感覺好像置身馬卡龍店喔(笑)))

沒錯,她聞起來就是有那種帶給人幸福感的甜點FU喔


一噴上去的第一個感覺會聞到玫瑰花香氣中,

帶點甜甜的後韻,而之後奶奶的香氣就會漸漸釋放出來~~

在冬季我想很適合使用這款黑瓶香水喔!會讓你有溫暖的幸福感。。。。

回到家裡面愛愛我也混搭了Jo Malone的其他香水(我用了玫瑰花混搭)

出來的味道又不一樣啦,我想只要控制用量。。。春夏也可以繼續香甜下去喔

 

 


回飯店第一件事情。。。。

當然立馬開箱+噴香水啦



黑色瓶身看起來神秘又貴氣。。。

真希望台灣以後也要引進這款呀~~



下回有機會也想試試這款的味道。。。。

我是玫瑰花控!!!!!好想聞聞看喔~~~~



這款的感覺。。。。就好濃烈的FU(好讓人有幻想空間呢)


 




附上之前搜集到的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終於入手傳說中歐洲獨賣的Jo Malone黑瓶香水,真是太開心啦



法國相關:

法國必買大蒐羅♥行前資料整理篇♥


1/28-2/7臺灣vs法國小連線日記♥♥♥


2014法國行♥我的米其林摘星之旅Les Terrasses De Lyon♥♥♥

Pierre Herme les Jardins 2014♥吃起來口味好微妙♥Macaron Jardin d’Iris – févri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