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Love's三月生活小記事又開始囉


大家有問題也可以直接發羅愛愛我的FB粉絲頁是最快速,且有問有答的喔!!

請大家多多支持~~~
常來看看愛愛又發生什麼烏龍事(OH~~NO!是新鮮事啦)



3月9日


幫女孩兒打扮美美的,讓我很有成就感ㄝ♥
請問大家:對於化妝會感到困難的請舉手)))))

 


3月9日


今天要帶Duffy去練瑜伽

活力滿滿Go Go Go!






這是昨天的生日禮物吧(≧∇≦)

恭喜"愛愛Love"獲得所有台灣粉絲團中,

今日成長最多討論人數第9名粉絲團噢,

超過48322人次的討論量.....再次恭喜喔...

詳情可以參考排行榜 -> http://likeboy.tw/






3月8日

胖虎先生說...我是他這輩子最好的朋友誒哈哈〜〜

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啦(≧∇≦)

當然,具體的禮物也不能少!!





願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能平安,幸福又快樂

謝謝愛媽把我生下來,愛爸百般呵護照顧我,

胖虎先生繼續包容我的一切...Love U All(≧∇≦)




3月7日

MOMA的衣服真的好好看喔!!!

準備開工





胖胖:放開我( ̄(工) ̄)




3月6日

我也要努力--感覺到人生有希望♥♥♥

51歲的關之琳,48歲的劉嘉玲,54歲的鍾楚紅^0^

(圖片轉自劉嘉玲微博)





今天跟明天要錄影音。。。準備開工






3月5日

法法小館的可麗餅真的棒呆啦





生命本是一場奇異的旅行,遇見誰都是一個美麗的意外♥





3月4日

一大早民視來我家

美麗又大方的主持人Grace真的好專業喔(≧∇≦)

一起聊起裝潢都停不了了啦!!!





到了晚上。。。

上完瑜伽課爆炸餓的啦

好想吃胡麻豆腐沙拉喔(≧∇≦)





不一定要愛上一個漂亮的人,

但要愛上一個使你的生活變漂亮的人♥♥♥

謝謝從小陪我一起長大的小阿姨,

謝謝永遠愛我疼我的愛媽,

還有美麗的秀慧姐讓我的生活更加精采)))))

LOVE U ALL





3月3日


下山工作去





肚子餓了>///<






3月2日

台灣黑熊其實是最彌足珍貴的♥♥♥




今天天氣又變濕冷了...好險昨天有出外踏青>////< 

一早熱血男兒又衝去打棒球啦^^"

我只好乖乖在家裡面寫文囉,話說北投魷魚這家店大家吃過沒?

昨天吃了麻辣鴨血真的好好吃喔!!魷魚當然是必點款呀))))





3月1日

秘密機地賞櫻

都教授帶我瞬間移轉(笑)))




淡水阿給超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分享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