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3/19-3/22一起和愛愛來個最新的日本-臺灣及時連線啦))))

這回愛愛我受邀到日本參加日本経産省(METI)&Google主辦的COOL JAPAN活動,

就是要分享所有最新潮的日本文化喔!不管是動漫還是時尚美妝,文化美食旅遊等等等,


都可以在最夯最潮的東京地區這個地方讓妳一次看個夠喔!

喜歡日本最新時尚美妝相關的你,可別錯過這次愛愛的日本SNG即時連線報導喔啾~~

有好吃好玩好買的。。。通通不藏私大公開喔!!

或者要更快更新的訊息,

直接鎖定"愛愛Love粉絲專頁"就可以馬上和我一起感受東京的一切美好事物喔!!



3月19日

第一次一個人出發...但不感到孤單

今天也是第一次搭達美行空去日本,

可我好想要Kitty班機喔(≧∇≦)




上午10:10

機長說飛機有點狀況..

要修理大概30分鐘誒@@"

不知道會不會準點到東京







日本星巴客杯...好有東瀛風格喔(((o(*゚▽゚*)o)))




Tokyo觀光地區推薦...不知道大家最想去哪兒呀(((o(*゚▽゚*)o)))





和祐群老師吃壽司
超開心的啦(≧∇≦)





超級美味的高檔銀座壽司喔(≧∇≦)




今天應該吃了15款不同口味的壽司啦☆*:.。. o(≧▽≦)o .。.:*☆

今天認識了好多亞洲地區頂尖的時尚部落客

更讓我期待的是明天可以參訪日本Google總部(((o(*゚▽゚*)o)))YA!!!!



很開心能和李祐群老師一起代表台灣來參加日本Cool Japan的活動喔

明天還有更多花絮再跟大家分享喔〜晚安啦(≧∇≦)





3月20日

開始今日的Cool Japan行程嚕穿上MOMA的春裝,

心情超好的,還有LM的眼部遮暇產品拯救了我這幾天睡眠不足的熊貓眼(笑)))

會繼續分享日本台灣的時尚連線的喔!☆*:.。. o(≧▽≦)o .。.:*☆





日本橋遊河中,Tokyo的威尼斯(((o(*゚▽゚*)o)))




體驗日本和服逛街中(≧∇≦)




和果子ヾ(@⌒ー⌒@)ノ







終於可以吃午飯了,穿和服逛街好耗體力喔(・ω・)ノ




日本人不瘋雷神,瘋這家MAX BRENNER!!!




新開的COREDO真的很好逛(≧∇≦)

和服體驗讓我圓夢了...只剩下櫻花還沒看到)))




日本街拍達人(≧∇≦)




日本Google 總部(≧∇≦)

感覺像是餐廳))))




比較厲害的是這Google 眼鏡...

但我不是3C狂,只想著我居然沒時間去藥妝店(汗)))


在Google裡的日本人英文都超好誒(驚訝中))))

忽然被Call上台好緊張喔(^_−)−☆


很有Fu的木製Google牌的拌手禮--清酒杯喔(≧∇≦)




一回到飯店,就收到excite的帥哥岩切先生送的禮物(≧∇≦)

我終於有"雷神"巧克力啦!哈

雖然不知道好不好吃,但心意是無價的!!!







3月21日

昨天早上6:00就起床工作,忙到沒時間去吃飯店早餐(淚)

今天終於可以吃吃飯店早餐啦

 





今天的Look是黑色蕾絲長洋裝...穿起來好顯瘦喔(≧∇≦)

MOMA果然擅長女神風Look!!!



Tokyo Runway(≧∇≦)




Tokyo Runway 實況分享(≧∇≦)




Tokyo Runway猜猜看哪位人氣日本女星現身(((o(*゚▽゚*)o)))




Hello Kitty造型彩隱,KT迷會買單嘛))))好萌喔!





三種雷神巧克力來啦(≧∇≦)

黑雷神+白雷神+粉紅雷神...到底哪一款比較雷呢(笑)))

謝謝和果子小姐的愛心,看來以後我來日本有顧問可以發問+喝咖啡啦)))灑花〜〜




宵夜...





3月22日

品川王子飯店的貼心,

早餐咖啡可以外帶喔(≧∇≦)杯子也超可愛的,

外層還有泡棉隔熱喔!果然是Cool Japan!!!!




Lucky in Japan(((o(*゚▽゚*)o)))




YOJIYA Cafe...抹茶真的是太美味啦

日本美妝讓我精神振奮))))活力滿滿滿!!




我愛白鳳堂(((o(*゚▽゚*)o)))




我好喜歡這色彩繽紛的造型手錶...

猜猜看愛愛我買了哪一款呀(≧∇≦)

澀谷的Hikarie ShinQs真的好好逛喔!

回台灣再來認真寫文介紹囉!




都敏俊西...快載我去韓國啦




羽田機場的伴手禮物區(≧∇≦)

我喜歡的小雞蛋糕揹書包也太萌了啦))))




附上一張我這回拍到最時尚LAWSON便利商店說Bye Bye))))

下一站,韓國首爾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COOL JAPAN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