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隨著母親節即將來臨,

大家最關心的問題就是"保養品的特惠組"到底哪一些最值得入手呢(呵呵))) 

其實在入手前,愛愛要提醒大家先盤點一下自己的庫存,

看看哪些才是自所需要的保養品品項,了解需求之後再入手,

那是比較聰明的消費模式喔

這天愛愛我參加美麗說達人的錄影,

不是要推見哪款保養品。。。而是要幫藝人女星組當評審,

看看她們介紹的哪款保養品有燒到我(笑)))

基本是我本人是易燃物。。。加上藝人女星都是超級美人兒,

她們自己說好用的產品。。。愛愛我當然也一定會超有興趣試試看的啦

所以說,這集節目就讓大家看看,我到底被燒了多少款呀


在節目開錄之前,先來介紹今天的錄影穿搭

因為主題是講保養品。。。加上美麗說達人的攝影棚是粉紅閃閃的熱鬧fu,

所以今天就穿了比較簡單的白色露肩蝴蝶結造型上衣+黑短褲+金色魚口鞋囉!


這件是MOMA的新裝喔!

我很喜歡這露肩設計有點小小性感,蝴蝶結造型又有點小小可愛的設計,

不管是稍微正式或者是休閒約會場合都可以穿喔


下半身如果配上7分和身褲也很俏麗喔!


而我出門前是配長靴~~

這樣會比較有帥氣感,也給大家參考囉


今天一起錄影的女孩兒們~~

除了Cherry是老朋友之外,

沛莉和黃小米是第一次見面喔

很開心認是大家~~~~


哈哈~~我們忙著自拍的同時。。。

也被拍了

 




今天的節目超精彩,除了5位美麗女明星之外~~

還有3位專業老師+我們4個舉牌大使(笑)))

第一次發現攝影棚塞滿滿人ㄝ!

(所以這集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喔)))))

等我之道時間再來公布喔

 



哈哈~~有沒看到我們真的好認真再試用喔!!!

而且每個人被燒的點都不一樣喔,真的好有趣喔))))

今天好多女星介紹的東西我都有用過,那種成就感還真的滿分ㄝ!!!!哈哈哈



這集我被燃燒了2樣東西。。。

現在還不能說,等節目播出再來跟大家分享囉(賣關子中))))

 


呵呵~~林立雯介紹的產品狂燒到大加了啦~~~

不過愛愛為何止舉一個牌子呢哈哈哈

因為老早我就知道好用了啦!!!!!

附上之前的分享文章讓大家恢復記億囉

比別人早一步發現好物的感覺真的。。。很爽!!ㄏㄏ

貴婦名媛默默在做卻沒說的事♥GNC Taut回原膠原蛋白-胎盤飲品♥



 


最後錄影在一陣七嘴八舌的熱烈討論中畫下句點))))

這一級錄影學到好多新東西喔!!!謝謝老師們的解釋說明

感覺長知識了,真開心)))) 

 


燒到我的除了眼膜之外(自己爆料)))

還有就是這款GNC BURN 60紅色膠囊,愛愛我要在上瑜珈課前吃一顆,

聽營養師說可以增加燃燒代謝的能量多達60%,我好期待喔!!

要把這個冬天囤積下來的1。5KG完全剷除呀~~~~


另外N年前就很紅的凍膜(冷膜)又出了昇級版))))

剛好最近太陽變大了,可以開始準備敷冷膜來保養肌膚囉


還有Mdmmd新出的新品~~之前愛愛我也是明洞面膜的鐵粉呀!

最新的5D(還是4D面膜)有燒到我(笑)))

我真的好愛敷面膜呀!!!!

以上,跟大家分享今天的錄影心得分享&小穿搭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我們下次見啦


MIT台灣美妝新鮮貨mdmmd明洞國際 ♥多合一功能目前最夯♥我最愛面膜^0^

美肌真的很EASY♥ MIT美妝新鮮貨Mdmmd♥全系列保養分享心得出爐啦^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錄影花絮 美麗說達人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