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要洗好臉才會有健康又漂亮的滑溜肌


天氣漸漸炎熱起來,隨著溫度上升一度,皮脂的分泌量也會跟著上升~~" 

這時候的肌膚的困擾就以出油或者毛孔越來越明顯跑出來見客最為困擾,

一到夏天,很多女孩們都不喜歡擦保養品了

(天氣熱流汗和著保養品一起滴下汗來。。。真的會有種超不舒服的黏膩感&不悅感)))

但是姐姐我真的要苦口婆心的跟大家說,就算是夏天也要勤保養才行啦!

這也是為未來20年的美貌做基礎,大家可別大意疏忽啦~~



而這炎熱的季節還要擦保養品。。。
那就一定要選擇一款適合自己且可以讓肌膚用起來清爽又舒服的系列囉 

艾杜莎的保養品一直在女孩兒們心中有著極崇高的地位,艾杜莎=打擊痘痘=平滑毛孔

只要你會擔心毛孔粗大或者易長痘痘粉刺的肌膚,都一定用過或聽過這"零毛孔系列產品",

這也是夏天大家最常會遇到個肌膚狀況!


根據
日本來台的毛孔專家黑澤研究員Dr. Kurosawa表示,比較各國在意毛孔問題的比例,台灣高居第三名

可見台灣女性也越來越在意毛孔問題,而造成毛孔明顯的元兇,黑澤先生表示,皮脂分泌量多、膚紋紊亂的人,肌膚毛孔都格外明顯,

追究其原因,是因為皮脂中所含的不飽和脂肪酸比例愈高者,毛孔也愈明顯,這是因為受到不飽和脂肪酸的刺激,

肌膚的代謝速度會異常加快,毛孔周圍會存在許多未成熟的角質,進而讓毛孔擴大為酒杯狀,毛孔粗大變得更加明顯


而我自己最在意的就是鼻子的原毛細孔一到夏天不僅會出油旺盛之外,

感覺有越來明顯的趨勢,去年打過淨膚雷射鼻子原毛細孔有乖乖變小。。。

但是一不持續定時打雷射,原毛細孔還是開始又變得猖狂。。。開始有粉刺&原毛細孔粗大的問題,

所以說終究還是要做好肌膚的徹底清潔+保養才是最根本的喔!

而艾杜莎的原毛細孔保養系列愛愛我已經用過好多代啦(笑)))

今天要介紹的是最新的零毛孔系列保養品喔



首先要介紹的當然是要從肌膚的基礎保養-洗臉開始說起囉

艾杜紗  
零毛孔潔淨洗顏乳 125ml     550元

從洗顏開始清除毛孔粗大元兇: 

收斂毛孔主成分「胺基酸誘導體(GLYCYL GLYCINE) 」曾於2006 IFSCC國際化妝品技術者協會獲得最優秀賞,

可吸附毛孔元凶「不飽和脂肪酸」 
洗淨力強但洗後不乾澀~~

溫和洗淨:乳霜質地、泡沫細緻減少對臉部摩擦 

採用AC control oil、避免荳荳生成、經過過敏測試、不含香料或色素。

 

 

 
前面有提到皮脂中所含的不飽和脂肪酸比例愈高者,毛孔也愈明顯,

這款洗顏乳的成分就是可吸附毛孔元凶「不飽和脂肪酸」

與傳統清潔劑泡沫相比,採用的是先以乳霜狀液體溶解清潔劑配方~~

因此,本產品為親水性,且此配方能產生濃密、充滿彈性的泡沫,使用超棒的喔 

 

愛愛我在4月底就拿到這款洗顏乳了。。。

從拿到的那天起,我家洗臉檯上就只剩下這款艾杜紗  零毛孔潔淨洗顏乳 

我真的要大推這款洗顏乳的泡沫質地超細緻的,

擠出來後稍微加水後用手打圈,起泡力滿棒的不需要輔助工具就可以打出這麼豐厚的泡沫~~

洗起來的感覺好舒服,最厲害的是沖完水後一點都不緊繃(我發誓))))

愛愛我使用的時候,會加強化圈按摩在於容易出油的鼻翼, 

還有T字部位也會多留意一下

這應該是我目前用過洗後最不緊繃的產品了,一般強調清潔毛孔的洗面乳,


多多少少用起來還是比較乾澀一點點,這款真的完全不像是傳統型的毛孔清潔乳,

那種去脂力超強,但洗完後不立刻擦上保養品就會感覺臉繃到要長皺紋了@@"

而且清洗也很好沖掉,洗完臉後舒服又乾淨的感覺,

會想要給大家摸摸看哩~~皮膚好Q好好摸喔(笑)))

而且這一陣子我的肌膚狀況比較不穩定,

但使用起來一點都不會有刺激感喔

默默把這款洗顏乳加入了我的最愛名單中啦))))

我好愛這款的使用後觸感,清清爽爽+舒舒服服好開心

把臉好好的洗乾淨,就是保養的第一步驟,

之後的保養品才會好好的讓肌膚吸收進去喔^0^

接下來就要使用化妝水來調理肌膚囉

<零毛孔保濕雙效水>


較一般收斂產品潤澤但不黏膩 炎夏可降膚溫:添加薄荷醇成分讓使用時增添沁涼感

抗痘:添加甘草酸鹽可消炎抗菌 



零毛孔保濕雙效水使用起來會有點涼涼的感覺,

是因為添加了薄荷醇成分,薄荷的清涼感,即使在高溫多濕的環境中使用,也能具有舒適的使用感受,

在洗澡後、洗臉後等容易流汗的狀況下使用,可以感受到滋潤保濕感、同時具有清爽的清涼感!

而愛愛我自己不會對這成分過敏,

如果會擔心的女孩兒可以直接到櫃上試用看看比較安心喔

(看來我要帶這款零毛孔保濕雙效化妝水跟我一起去上熱瑜珈啦!!

每每上完課。。。臉蛋肌膚真的需要"鎮靜清涼"一下,膚溫太高真的不利於美容喔))



使用方法除了可以當成化妝水擦試全臉之外,

也可以針對T字部位容易出油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多輕拍幾下喔(或者也可以濕敷)

愛愛我是在"處理"完痘痘或者粉刺後會濕敷上3分鐘啦(笑)))

可以有收斂毛孔的作用喔

(尤其是生理期前很容易冒痘的人,可以趁痘痘快要長大的時候加強濕敷喔!)

而且夏天可以在鼻易附近加強濕敷保養,

可以發現收斂毛孔的效果會滿明顯的,黑頭粉刺變得不這麼旺盛喔~~"

黑頭粉刺一變少,在視覺上也可以讓鼻翼周圍的肌膚看起來更加光滑細緻,

毛孔感覺上也似乎會變少和變小喔

  

而像是鼻翼部份的毛孔已經出現,

那就要局部加強使用精華液來處理一下囉

艾杜紗  零毛孔緊緻精華液  15g  980


可以深層保養毛孔: 

搭配化雙水使用可雙重收斂毛孔,

添加甘草酸鹽可消炎抗菌 ~~ 
 

預防毛孔周圍的肌膚粗糙及荳荳的生成,使肌膚紋路平滑!!

        

[愛愛的小提醒請注意]

對酒精及薄菏(Menthol)這成分易敏感者,請小心使用喔。

  

這款艾杜紗  零毛孔緊緻精華液,

愛愛我主要使用在我毛孔猖狂的鼻翼周圍為主,

因為我的臉頰部份的肌膚對酒精的敏感度比較強,所以只用它擦在我介意的毛孔肌膚上,

基本上這樣使用起來一點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喔!

而生理期前我則會加強使用在容易長生理痘的下巴肌膚

想擺脫毛孔粗大&痘痘的困擾,可要從平常就開始做起喔!

零毛孔緊緻精華液的質地是凝乳狀的,

使用感覺真的很清爽,吸收度超強。。。。稍微推個兩下,

產品就吸收進去了

而如果平常沒上妝的時候 ,到了中午鼻子還是會出油時,

愛愛我會先用面紙輕輕按掉多餘油脂,在補擦上零毛孔緊緻精華液~~

感覺肌膚馬上變得更加乾淨清爽,也可以避免皮脂氧化造成肌膚的傷害喔

 

 
而連續用了一陣子,可以感覺到鼻翼出油的問題有比較改善喔

化妝後的肌膚也感覺比較平滑(尤其是鼻翼的部份)

毛孔徹底清潔保養了之後,臉蛋果然顯得清爽許多))))

鼻翼變得不太會卡粉是讓我超開心的事情啦

通常只要鼻周皮膚變得光滑和細緻,毛孔看起來也會變不顯眼,

長期保養下來,真的好期望可以變成水煮蛋肌喔)))))
 


如果你也有出油&毛孔粗大的問題。。。不妨可以試試毛孔專家艾杜紗的這系列產品,

產品溫和,效果也很讚喔!!連續使用了一個多月真的有感受到毛孔細緻的威力,

在這邊介紹給有需要的女孩兒們囉~~重點是價格也真的是很平價,

我真的滿喜歡艾杜紗產品的,C/P值超高的專櫃級保養)))))推薦給大家囉!


 



愛愛的夏日保養小心機

隨著天氣逐漸炎熱,臉上開始會冒油光和粉刺問題會比較讓我苦惱,

這時候愛愛我的保養的重點換成要溫和清潔皮膚,避免多於的油脂分泌和氧化而造成肌膚的負擔喔!!

所以潔顏開始,會選則艾杜紗  零毛孔潔淨洗顏乳 可以徹底清潔肌膚且不刺激的產品來使用喔(我大愛這款產品啦)))

以上,感謝大家的收看,我們下回見啦(揮手下降中)))))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臉部保養 艾杜紗 零毛孔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