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瘋狂的迷上了一些東西(笑)))

第一個當然是我期盼好多年的HERO2啦!!

想當初HERO上演真的超轟動的,我本來就是木村鐵粉。。。

這齣日劇當然要追一下啦!

不過我愛的松隆子似乎已經畢業(好好奇劇中會不會來客串一下阿)))

北川景子這回的演技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第一集就開始喜歡她啦

她是很認真的檢察事務官(應該就是台灣的書記官吧)))

劇中木村演的檢察官是味比較率性又認真的傢伙(還超愛買電視購物真的好可愛喔)))

當初這劇一上,問了愛大弟真實的檢察官界有這樣的人嗎?!

愛大弟只很平淡的跟我說。。。這是"演戲"啦當場幻滅中!

不過這讓我想起某年愛大弟初到地檢署上班的前幾天,

某天周末中午去加班。。。很隨興的穿了五分褲去地檢署。。。

居然被門口掃地的阿姨說:弟弟。。。這是檢察官辦公事,工讀生不能進來喔=="


他一回家跟我們說。。。我笑到連飯都噴出來啦>w<哈哈哈哈哈!!!


雖然第一集收視率很棒。。。但我看木村的戲沒在管收視率的啦(笑)))

所以第二集聽說有點掉下來也不影響我想繼續追劇的心情,

我喜歡這類法律的日劇(王牌大律師)也是,劇中都會有一些法律小常識的分享,

讓看戲劇除了娛樂之外,還是能有所收穫喔


 

HERO》是一齣日本電視劇,於2001年1月8日至3月19日在富士電視台的「月九」時段播出,

共有11集,主要描述一名中學畢業的行事與眾不同的檢察官,以獨特的視角和洞察力探求真實。

 

本劇是木村拓哉與松隆子自《戀愛世代》後再次創下收視紀錄的合作,平均收視率為34.2%。

 

在本篇播出後5年,富士電視台於2006年7月3日推出了長達138分鐘的HERO特別篇(僅有一集),

除了原班人馬,亦加入了綾瀨遙、堤真一等名演員,有30.9%收視。

劇集的成功也催生了電影版,電影緊接特別篇,於2007年9月8日在日本上映,並拿下了年度票房第3。

 

2014年4月富士電視台宣布開拍續集,為該年度夏季檔,HERO睽違13年再次復活,這也是木村拓哉第10次主演月九劇。

續集角色陣容有不少變動,如久利生公平的劇中搭檔從松隆子改為北川景子,由北川飾演事務官麻木千佳,

新加入的共演者還有杉本哲太、濱田岳、吉田羊、勝矢、松重豐等人,正名僕藏、田中要次、八嶋智人、小日向文世和角野卓造也再度回歸出演要角。

 


另外也追了一劇FIRST CLASS。。。一看就上癮!!

故事內容是在說日本雜誌設女生們的網上爬鬥爭!

這是一個可愛總編輯推薦愛愛我看的片子。。。

但她有特別說她們家的雜誌設可是很平和的啦(笑))))


英龍華演的一公升的眼淚當時真的迷暈我了,

後來她變成日本界中的臭臉女王第一名。。。

睽違8年後的這齣日劇則是大受歡迎喔!!

 


目前我追到了第5集。。。本來預計颱風天要追完的,

後來卡了個胖虎先生說要一起追,讓我進度嚴重落後呀

本想一天晚上追2集。。。但他說明天有13個會議要開(暈倒))))) 

所以我只好默默的放過他了,一天追一集囉~~"



劇中我很喜歡總編穿的衣服。。。好有執感又俐落,

氣場很強喔!!!

 


佐佐木希則是劇裡面我最愛的美人顏)))))

穿衣服格也是我的菜呀!!!





俊男美女就是吸睛)))))


故事大綱:

故事講述吉成千奈美(澤尻英龍華)在栃木宇都宮市出身,夢想是在時裝界工作,為此在服飾專門學校畢業,

但到與時裝有關的生產商及出版社求職時全軍覆沒,只好在下町的服裝材料店賣紐扣過著老套乏味的人生。

但有天她時來運到,有機會在一直憧憬的頂級時裝雜誌「FIRST CLASS」當上見習編輯,不料那只是開啟了修羅之門。


好期待後面的3集喔~~~~有人跟我一樣迷上了嘛





另外迷上的兩樣水果。。。讓我自己也覺得好笑!


之前一直吵著要吃紐西蘭的新品種奇異果"金圓頭"啦~~

剛剛開始真的好難買喔,終於在7-11買了一盒吃吃看,

價格不便宜4顆要129元ㄝ

但這金圓頭真的很好吃喔!顏色是介於黃色和綠色之間,

酸甜的程度剛剛好,且吃起來也很水嫩又多汁呦)))))


營養密度是蘋果的八倍。。。難怪會這麼貴=="



但沒想到某天起床後。。。居然發現我的冰箱被金圓頭奇異果所佔據啦)))))

哇塞,我也太幸福啦這夠我吃一個月了吧!!!!!灑花+轉圈圈~~




第二樣水果是藍莓喔!

之前也有在FB上跟大家分享了))))

最近早餐幾乎都是喝水果優酪乳,每次我都會加一把藍莓近去,

打出來的果汁顏色漂亮又超好喝的,重點是可以修護一下我每天都要超時工作的眼睛,

補充一下護眼的營養素,愛愛我首推"藍莓"喔!


下星期可能又要訂購一箱來庫存啦,

以上,跟大家分享愛愛我最近沉迷的事情。。。。你有沒迷上甚麼呢?!

歡迎來留言討論喔)))))

 


 

    文章標籤

    日劇 生活分享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