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的POSE有事嘛。。。哈哈哈!!!

這根本是在後花園撲蝴蝶才有的動作都被我用上了啦

 
前幾周到攝影棚拍的2014年 FG美妝大賞的形象照片,

很感謝大家的推薦&投票。。。讓愛愛我能夠再度入圍(好感謝喔)))

這次的主題照片我自己都好喜歡喔~~

也很感謝工作人員幫愛愛我設計的衣服&造型,根本是我的菜呀


今天就來篇棚拍花絮的小小分享文章囉~~很開心也很榮幸能夠和大家一起工作!






這天棚拍前愛愛我很擔心我的圓臉蛋(笑)))

所以拍照前3天很認真的喝了新鮮蔬果汁來維持一下身型,

整體來說效果還不賴喔!今天的照片都是未修片熱騰騰的分享喔!



基本的底妝&眼妝愛愛我都在家裡面自己先化好ㄌ,

到現場就請造型師幫忙補一下唇色來搭配衣服,

這一套保藍色的長洋我很喜歡~~穿起來皮膚超顯白的,

攝影大哥拍出來的膚色都不需要修了呢(大拇指))))


彩妝師則給愛愛我來個狀色唇妝。。。我好愛喔!

 

有點撞色的橘色唇膏,

畫起還還意外的搭配喔!我喜歡呀~~


小編幫我準備的項鍊讓我大驚艷~~

只可惜這是去年購入的ZARA單品,今年買不到了(殘念))))

 






而側拍花絮其實都很有趣味。。。

像這張照片,大家看得出來攝影師助理在幹嘛嗎(笑))))



哈哈哈~~是在幫我的頭髮"吹風"啦!!

這樣才拍得出髮絲自然飄弄的FU。。。。

看似一張簡單無奇的照片,其實花了好多心思去構成的呢~~



將將將將~~成品就是長這樣

頭髮是不是像"微風吹撫過"般的自然呀~~~~



而這天拍攝FG大賞的形象照片共有2套LOOK!

巧合的是。。。愛愛我自己也買了這套橘色的洋裝去韓國參加晚宴ㄝ!



是不是這套衣服上有寫我的名字啦~~

上回跟愛媽去逛MOMA。。。。愛媽就要我買這套洋裝(笑)

 

 


我超喜歡衣服中間的小透膚蕾絲(在肚皮附近),


讓衣服看起來活潑又有點小性感呢




這雙BONBONS的美鞋配起來真的好搭好好看呀

我喜歡~~攝影大哥拍的照片,改天有機會在陸續PO上來囉!

 


我真的超愛飄逸長裙呀)))))


愛愛我今天穿的衣服都是MOMA的夏裝,

真的感覺我應該直接把MOMA搬回我家衣櫥才對啦





今天好謝謝造型師&美髮師還有攝影團隊,

還有超級用心的FG團隊,讓大家有這麼美好的回憶。。。。

好期待8/22的FG美妝大賞活動喔!!!

也請鎖定愛愛我的第一手報導喔~~關注一下愛愛我的粉絲專業





 

另外最近還有兩個活動也很熱鬧,

就趁著這篇文章一起分享囉))))


上周日到FG公司參加了FG TV的詳細說明會, 

這計畫的概念真的很酷,現在國外很夯的Volgger風潮會逐漸蔓延到亞洲地區,

所以喜歡求新求變的部落客們當然無會錯過這個機會,

雖然拍影音不是我的強項,但我願意接受這個挑戰呀

(哇哈哈哈~~感覺是有點想把自己逼瘋掉的樣子。。。。看看究竟可以有多忙碌呀))))


 
 


而這次FG TV的陣容很龐大且堅強,

請到了李佑群老師和古小偉老師一起來這邊和大家合作這計畫喔!

只要是有興趣發展影音的部落客,都可以得到FG的栽培和指導,

不管是影片剪輯學習甚至到攝影棚都準備好了,

審核通過之後,大家都可以把FG當自家後花園使用呀(笑)))

(審核的機制就像大家聲請加入FG TOP100一樣的方式吧)


好久不見的小偉老師。。。好開心又能見面呀!

這次的說明會真的好意外碰到老師們呀




第二次碰面的小哈。。。一樣是充滿演說的魅力呀

聽她上課真的是一種享受喔(會讓人充滿希望&快樂)))哈哈哈



FG攝影棚的部份。。。就先賣個關子,

等愛愛我去申請拍攝影片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而隔天。。。就是FG大賞活動當天的走秀練習,

這回票選出來的部落客&網模都會一起上臺步課練習喔!

為了8/22當天的活動做準備啦~~

由於人數頗多,所以好像分成2場次練習,


這天很開心碰到奈奈囉


練習的時候大家真的很認真也很緊張(笑))))

風暴的秀導人超好的,只要求大家做自己。。。

不用去學MODEL走臺步喔!

讓我好期待當天的活動喔!!! 



練習完畢趕緊趁空檔和奈奈一起到貴婦百貨喝個晚茶。。。。

大家猜到這是哪兒了嘛~~

 


就先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囉!

有最新花絮會再陸續分享。。。期待第七屆FG美妝大賞中



愛愛Love的影音頻道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