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資生堂集團,相信在台灣的女性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旗下牌子之多,連愛愛我都沒辦法一次說清楚啦(笑)


資生堂旗下產品大致分為專櫃,開價以及一般店面路線,

走專櫃路線最頂及的當然是我的愛牌之一肌膚之鑰,


而一般店面路線的,最頂級的就屬愛愛今天要介紹的dicila緹詩娜

一般人可能比較沒聽說過,

不過愛愛可是注意觀望很久了說~~

(話說身為肌膚之鑰社團的社長,對於定位成跟它不相上下的dicila緹詩娜真的充滿了興趣
今天就化身小編,趕緊來一探究竟!



不過不是在路上看到的資生堂專門店都會有dicila緹詩娜的產品喔!因為它是最頂級的保養品,

日本上市時販售對象是日本銀座的貴婦,所以想買dicila緹詩娜產品,

可以先到官方網站查詢一下哪家離自己最近再去體驗免得撲空喔!



這次,愛愛來到了位於台北松江路上的晴雅dicila專門店!

離捷運行天宮站很近,交通很方便喔!照著GOOGLE一下就找到囉
 






每間資生堂專門店的店門口都會特別標示著不是每間店都有的非常態品牌

代表dicila的Tiffany藍色貼紙也在上面喔!




店內很寬敞舒適





dicila緹詩娜的專櫃靜靜的在店內一角,

看到這美麗的TIFFANY藍,愛愛就不由自主的靠過去看看到底有哪些產品啦





有看起來高貴典雅的無齡底妝系列,還有愛愛最感興趣的極光淨斑精華
美白跟淡斑。。。永遠是亞洲女性的最愛呀




dicila緹詩娜很特別的是,可以臨櫃體驗妳有興趣的商品,

在體驗時選擇出最適合妳肌膚感性的商品

然後會有三次使用份量的體驗品可以帶回家喔

一開始,服務小姐先解釋了dicila緹詩娜的選擇產品方式,

並不是像一般由肌膚的膚質來選擇(油性/中性/乾性。。。等),而是依照肌膚感性來選擇。

什麼是肌膚感性?肌膚能夠感覺舒服與否的能力,即為肌膚感性。

dicila緹詩娜耖底的堅持商品最佳舒適度,高機能成分與舒適感同時傳導,

真的是讓人耳目一新,好特別的選擇產品方式




首先,先來選擇基礎保養中的第一環化妝液(活膚露)

將兩款新EX白金緊妍活膚露倒入盤中,只憑肌膚舒適度來選擇該使用哪一瓶




因為現在正值夏天,愛愛選擇了擦起來質地比較舒爽的F1!


彷彿滲入肌膚般的化妝液滲透感,皮膚瞬間柔嫩了起來

而且不只擁有一般化妝液單純的保濕功能,還含有抑制麥拉寧生成、

預防斑點的美白的成分4MSK(相信大家對資生堂家的這個明星美白成分不會陌生~)

真的是一款媲美精華液效果的高機能化妝液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姐幫我擦上保養品時使用的緹詩娜柔織化妝棉

這款化妝棉有日本醫生認證,嬰兒肌膚可使用,而且含天然角鯊烯(保溼成分),

所以觸感非常柔滑細緻,
鬆軟不塌扁,舒適度非常棒喔,真的很厲害





接著體驗的是新EX白金緊妍活膚乳

是一款夜用乳液(還有款含有防曬係數的日間用乳液喔)

使用起來非常潤澤,含有玫瑰提煉的保濕成分(玫瑰精露LX)和賦予肌膚張力感的保濕成分天然酵母萃取精華AG複合物

以及抑制麥拉寧生成、預防斑點的有效成分4MSK,

跟新EX白金緊妍活膚露一起使用,效果加乘喔





接著是愛愛最期待的極光淨斑精華

女孩兒就愛透亮白呀)))))

不過多厲害的產品,如果無法忍受擦在臉上的感覺也是白搭。。。

所以體驗產品以瞭解使用感跟是否會過敏是很重要的!

畢竟現在的保養品一瓶也不便宜,真的要將錢花在刀口上~




極光淨斑精華的延展性跟吸收度非常好,稍加按摩很快就吸收囉






看看~~吸收後右邊的手是不是比左邊的白皙水嫩?
真的太厲害啦~~加上皮膚的感覺很舒適,愛愛我毫不猶豫的包了~



 
真的太開心啦~~~感覺又發現了一款會再回購的好物!!





極.柔嫩防曬乳也很好用喔!

SPF50+ PA+++的防曬係數,擦上去卻不會悶悶的,而且很清透自然,

保濕度也很不錯~




待體驗完之後,就能帶走適合妳的保養品體驗組喔(一種產品約3次份)

回家多使用幾次,才能知道到底適不適合自己的肌膚~
真的太棒啦))))還為抽小贈品搶破頭嘛??直接去店裡體驗就送給妳




當然別忘了填寫基本資料


保養部分體驗完了,愛愛還不想走呀~~~

dicila緹詩娜的底妝產品也超好奇的,拉著服務小姐說我也要試,所以下面也來體驗一番



首先使用的是 新EX白金緊妍防護乳  SPF27・PA++

F1・F2・M1為乳液型 M2為乳霜型,皮膚比較乾燥或者喜歡滋潤度的可以使用M2

滋潤度很足夠,而且跟夜間用乳液一樣有添加玫瑰提煉的保濕成分(玫瑰精露LX)和賦予肌膚張力感的保濕成分天然酵母萃取精華AG複合物

以及抑制麥拉寧生成、預防斑點的美白有效成分4MSK,

因為有防曬係數,所以白天使用可以為肌膚隔絕白天的紫外線和乾燥等外界環境傷害,


以及使美白成分對肌膚繼續進行作用

使用起來有點亮澤感,肌膚觸感也挺舒服,好用喔!






但是愛愛最生火的是下面這樣產品啦↓↓↓

立體光潤遮瑕膏

很特別的是它其實是用在粉底前喔!(跟我們一般用的遮瑕膏順序不太一樣)

可以修飾肌膚的凹凸不平滑、膚色不均等,還有打亮肌膚的效果跟服貼妝效,不易脫妝喔!

愛愛我迫不及待的試用,果然很服貼喔,有修飾掉肌膚紋理,而且並不厚重,擦上去很自然的提亮!
我有預感。。。它會是我的新歡啦





接下來試用無齡淨漾粉霜這款也是愛用者大推啊!

用起來很自然又有些遮瑕力喔!

有分兩款,一款上妝後比較乾爽,一款上妝後效果比較保濕,

看個人喜歡哪種感覺喔!
最重要的是聽說可以維持一整天不脫妝,愛愛心中一把火熊熊燃燒中



接下來介紹的是無齡珍珠蜜粉

粉質很輕盈細緻,使用起來很薄透,細緻的珍珠粒子讓肌膚散發出光澤感喔!

有種優雅的感覺~~皮膚膚況看起來變好好呀!!!



真的是開心又滿足的一次體驗,

真不愧是資生堂的頂級品牌,身為肌鑰社長的我也不禁被收服。。。

相信很快我就會回來補貨啦。。。




而且產品真的都好棒,拿回家的小SAMPLE通通被我用掉啦(笑)))

這回就要先用用看這款超厲害的精華液當做我的入門款初體驗,

東方女孩愛白皙膚色,真的問10個人都有11個人會點頭。。。。(有一個在肚子裡啦)噗

雖然我自己沒有追求到一定要白到像是衛生紙那種慘白,

而是喜歡那種健康水嫩又透出白皙感的膚色,這樣才是我心中最愛的肌感

這回要體驗的產品就是招牌的"dicila緹詩娜極光淨斑精華"ㄛ!!!


著眼於熟齡女性常有的肌膚問題,自肌底強化透白,維護肌膚最佳再生環境,

呈現白皙淨透的美肌印象。有效成分4MSK、m-傳明酸能提升肌膚透明感、細緻度。

並添加賦予肌膚滋潤的保溼成分,撫平細紋等歲月痕跡,打造由內而外的純淨美肌。



看這介紹是不是超厲害呀

愛愛我也是當下也被燒到。。。回家馬上打開來使用啦!!!

而肌膚的代謝需要一點時間,所以使用產品一定要有耐心ㄛ~~

愛愛我可是乖乖用了3個星期就感受到她的亮白魅力啦


在悶熱的夏天來說,大家一定不喜歡使用太過於黏膩滋潤的產品(點頭)))

所以說這dicila緹詩娜極光淨斑精華的質地大家一定會喜歡(掛保證)

擠出來的是超清爽的水凝乳狀的質地,有點淡淡的花香調香氛,

聞起來很舒服~~~~


而水凝乳狀的質地延展度和吸收度都很快速,擦起來皮膚觸感很柔軟又細緻ㄛ!!


重點是完全不會有油膩感,這真的很清爽的產品(但又不會像一般的美白精華液有容易過於乾燥的疑慮))))

而且像是我自己比較敏弱性肌膚使用也沒有刺激感



連續使用了幾周的感覺真的很喜歡這款dicila緹詩娜極光淨斑精華

而可能有人會問說我的膚色原本就算白的。。。那要怎麼樣評估產品有沒有用呢?!



哈哈哈~~那就讓愛愛我來解答啦)))))

話說最近出國到韓國去工作(有發羅我FB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這回工作是很酷的去韓國景德宮參加發表會。。。

有去過韓國的朋友應該對景福宮有印象吼(沒錯,景德宮也在附近。。。但我們要去的地方是不對外開放的區域ㄛ)


哈哈哈~~第一天先逛逛景福宮的時候,

下午2點鐘大概有1個小時都在烈日之下逛古蹟(曬暈了))))

而愛愛我為了面子問題沒有撐傘(但其實也忘記要帶傘啦)))


而第二天天真的以為參加發表會是可以搭車到景德宮門口。。。。

哪知道。。。。要完全用走路進去的))))))OMG

這天又是烈日之下曬了一下午參加活動,雖然是很開心,

但也有點擔心皮膚會曬黑@@"

還好,皮膚我有先用這款緹詩娜極光淨斑精華打好肌膚的底子(很有先見之明吧)

當然防曬也一定要擦ㄛ!!!

所以回臺灣皮膚都沒有變黑呢~~灑花+轉圈圈中))))

而以為醬就結束了嘛。。。。。更可怕的在後頭@@"



回臺灣隔天就被老公大人拎出去桃園球場看棒球。。。

OMG這真的是又曬又熱的啦球場也沒有遮陽處,熱到我滿身汗連衣服都濕了@@"

其實前30分鐘愛愛我已經快要翻臉想直接自己搭車回家去了=="

怎麼會約我來這邊曬太陽呀,不知道你老婆是靠面皮吃飯的嗎(找死不用看黃曆)


後來想想。。。可能這輩子我只會陪他看這麼一回烈日下的棒球賽,
加上他後來很認份且乖巧的去買冰飲和零食給我吃,默默的壓下脾氣別發飆好了。。。。
 

然後。。。隔天又被拎出去和球隊烤肉聚餐,還是在陽光下)))))


有看到愛愛我糾結的表情嗎))))))

粉熱,粉曬。。。但粉好玩算了,這才是夏天暑假人生呀~~

享受人生應該及時(雖然太陽很大,還好我有緹詩娜極光淨斑精華幫我HOLD住亮白膚況)))

連續曬了幾天下來,膚色的狀況還是很OK並沒有變黑呢(灑花)))

所以說,不管怎麼樣。。。我覺得所有的事情都是"預防勝於治療")))

先幫肌膚打好白皙的底子,就算偶而遇到惡劣的環境(咦)

還是可以繼續透亮白的見人啦))))


我還會繼續擦下去。。。推薦給大家也試試看ㄛ))))

趕緊去靠櫃預約免費體驗一下囉


愛愛Love的小提醒

夏天常常都有機會嘗試戶外運動,除了要多喝水+注意防曬之外,

如果不小心有曬傷的情況,就要先暫停美白保養類的商品ㄛ!!

話說。。。這回連續曬了幾天,有天皮膚就發紅敏感了>/////<

這時後就要先做好降溫鎮靜+保濕修護的保養

而要等皮膚恢復之後,才能繼續擦上美白類保養產品ㄛ,大家可別操之過急呀)))))

以上,願大家都能有個美好的夏日季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臉部保養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