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這回的開"香"文,就用影片來表現吧)))))

上回到香港工作的時候,為了犒賞自己辛苦的工作(藉口==")

所以入手了一咖 BOY CHANEL WOC包包啦


愛愛的時尚小教室

首先先介紹一下何謂WOC,就是Wallet on chain (WOC)的縮寫暱稱,

WOC算是購入CHANEL的入門款。這系列的容量比起皮夾大一些些、

且有鏈帶,可以拿來當做大皮夾、晚宴手拿包、或是肩背小包,都行的萬用小包款!

也是近期香奈兒最受歡迎的入門包款之一呦)))


第一次用影片來開箱文真的滿有趣的(哈哈)))

比起用文章呈現,又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不過照片之前也拍了不少,就一起放上來囉~~


這回的戰利品是買了一個小包+項鍊)))))

從到店裡面選貨+結帳花不到30分鐘就稿定,

到香港買東西現在很愛在圓方呦





我選了好幾款的WOC之後,最後入手的是這款BOY CHANEL WOC


不同系列的WOC價錢也不一樣,我當下看到最貴的就是BOY CHANEL WOC!

經典菱格紋和荔枝皮的款式最受歡迎(我也感覺荔枝皮比較耐用),

加上這款紅色包是現場最後一咖,毫不猶豫就選了她啦(笑)



而很難得的。。。一回家胖虎先生也稱讚我會選包))))

還很豪氣的說他要買單!!!!

OMG~~大驚!!早知道我應該買BOY CHANEL 回家啦失算!!!!



哈哈~~不過有這心意就已經很棒了!!開心~~

裡面的容量可以放下手機+自拍神器和一些小物,

簡單出門需要的東西都可以帶齊,我超愛這款包包的啦




小香的項鍊則是選了比較有個性化的黑色珠珠款LOGO,

原本要選白色真珠款被姐妹們一起打槍啦(笑))))

不過還好買的黑色,感覺更好搭配我的衣服呦~~

平常愛穿淺色上衣配這款項鍊真的很剛好,加上有點帥氣&小小個性風格。。。

不得不說這回買的這2款小香單品真的是選對啦!我超愛滴~~~

就在這邊跟大家分享囉!

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影音呦




也歡迎訂閱愛愛我的Youtube頻道

我們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BOY CHANEL WOC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