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alia 夢幻舞馬可以說是目前我看過最厲害的表演之一,

上個月很開心有機會受邀到媒體場次搶先看彩排場,真的是讓我熱血沸騰呀

原本看到預告就有打算一定要來親眼目睹一下這些駿馬的風采,

所以當我一知道可以搶先看彩排場的心情真的是非常激動(笑)

即便當天是我拍攝新書彩妝單元的最後一天,

雖然因為工作延遲了一個小時,但說甚麼都要飛奔過去欣賞一下這齣厲害的表演))))

(不過好可惜。。。愛愛我到的時候上半場已經開演一半以上了啦

偏偏奈奈又說上半場超級精彩的(又再淚奔一次))))))))))))))



在南港區的朋友應該再一個多月之前就看到這大帳篷,

每天從這邊經過都好期待這天的到來呦(笑)

(現在經過這邊,偶而還可以看到漂亮的馬匹在附近的柵欄裡面放風呦



雖然進場的時間晚了,只能坐在後面一點的位置,

但是完全不影響視線,線廠都是階梯式的椅子,所以也不必太擔心啦!

卡瓦利亞劇團創辦人諾曼拉圖雷勒(Normand Latourelle)亦是太陽劇團創辦人之一。

這是一個融合馬術、表演藝術、多媒體特效,同時又結合雜技、舞蹈、空中特技及現場音樂演奏的新型態表演藝術。

由人和馬兒共同完成的Cavalia《夢幻舞馬》,被譽為『馬術芭蕾』。表演中除了有令人嘆為觀止的先進科技之外,

人與馬兒隨著表演所展現出的情感,讓人動容。兩者間透露良善、愛與耐心互動,延伸至最純粹藝術創作。

Cavalia《夢幻舞馬》重新定義馬匹表演藝術,同時讚頌人與馬之間和諧的關係。

全球有超過400萬名觀眾觀賞過《夢幻舞馬》。

這齣融合自然、美與想像力的表演,藉由浩瀚的馬技藝術,帶領觀眾開拓對原始世界的想像。

表演者與馬匹身後不斷變換如史詩般的場景,是由20台投影機將設計師手繪作品投射在巨大的60公尺寬布幕上而成,

讓人彷彿置身華麗史詩電影場景。如此大量人力的投入,都是為了讓觀眾體驗沈浸在像夢境一般的場域裡。

 


現場觀賞到人和馬兒的完美合作,

真的很讓人感動,馬匹不止只是會奔跑。。。居然還有節奏感的配合音樂跳舞,

真的是比我還要聰明呀)))))))=="是說跳舞是我的大弱點啦!ㄏㄏ


照片拍的不是很精彩,

因為這一定要看動態的錄影才行~~

哈哈,當天我很手忙腳亂的一邊用手機錄影+一邊用相機拍照。。。

當然只是為了讓大家也可以一起欣賞這超夢幻的大秀啦

(所以影音檔就放在後面讓大家欣賞囉))))


中場休息的時候,

趕緊到販賣區去逛逛。。。如果可以喝一杯啤酒或者香檳就更棒了(可惜現在無法呀)))

只好逛逛周邊產品的區域啦!



現場有許多可愛又精緻的小物可以收藏,

棒棒糖和馬克杯都超可愛的


還有馬兒紀念T恤可以收藏,

但是看完表演之後,會比較想要養真馬匹啦(幻想中))))


不過這天中場休息超過50分鐘,

廣播說有點狀況,會是馬兒心情不好嗎?!哈哈

聽說這邊的馬兒都受到很好的照顧,如果表演當天狀況或心情不好, 

是不會勉強馬兒出場的喔!!!

所以現場即便等了很久,但也沒人抱怨啦~~

下半場的感覺又和上半場不一樣囉!


感覺更加氣派和大場面~~




就趕緊來看看愛愛我拍的影片囉

其實手機禮面還有很多段,但是這麼精彩的表演。。。

還是建議大家有時間有預算(票價約2000-7000不等)可以去現場看看,

真的會讓你值回票價的~~哈哈

(這回愛愛我是參加媒體彩排場,所以可以盡情拍照,

其他場次是否能夠拍照或錄影,請詢問工作人員喔)



 
 

 

 
 



Cavalia 夢幻舞馬官網

演出地點:南港展覽館旁停車場白色大帳篷(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05巷)

演出日期:2015/1/22~2015/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幻舞馬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