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用了我人生中第一瓶的Jo Malone玫瑰香水之後。。。

我的香水人生裡面,就已經被Jo Malone大軍給洗腦啦(笑)))

原本對於這牌子有特別印象,是起自於美麗友人永寧,她說她愛死橙花的香氣,

而引起本人的超強烈好奇之心(哈哈,對於美女愛用的東西我都很好奇ㄝ)

當時終於盼到Jo Malone到台中新光設櫃,一到櫃上試香。。。立刻打包回家的是玫瑰香水

而後陸續打包的是蜂蜜&杏桃花(這款我超愛的,是我心中的TOP1香味)

還有橙花,黑醋栗和前不久被澳大燒到限定的甜點香水。。。。(但是可惜的是我下手太晚,最愛的香味沒買到ㄝ

所以如果是限定香水,建議大家先跟櫃姐套好交情喔!哈哈哈





而多有愛。。。看我的新書"透亮白"有介紹就知道啦

還有Jo Malone的護唇膏也是被我姐妹淘燒到的(是交到壞朋友嗎!!!大家都愛用好東西)

我很喜歡它可以多香混搭的特性。。。這樣可以調和出專屬於自己的味道





而這次參加的Jo Malone的新香牡丹與胭脂紅麂絨系列的發表會,
 


很榮幸的遇到了Jo Malone的香氛總監Debbie來分享新香的發想和創意來源,

她很親切的還教大家如何融合Jo Malone的香氣喔!

我很喜歡身體噴上一種香味,髮絲又噴上另一種的混搭感,這樣香味的層次可以更加豐富呢!

而如果晚上洗完澡不想噴上香水,也可以擦上身體乳液。。。這樣若隱若現的香氣,真的會讓人充滿著幸福感而入眠喔

 

還遇到我的偶像奧大啦(笑)))

好開心可以同一桌喔!感覺這場好似我們這桌最瘋狂。。。

其他人都好淡定又優雅喔


那就先來介紹今天的新主角登場囉

英國香氛品牌Jo Malonee發表最新作品牡丹與胭紅麂絨系列,以清爽可口的蘋果,糅合粉嫩特質的鮮杏仁作為整個香氛的序幕,

緊接著以牡丹作為舞台焦點的花香中調。這款香氛能夠同時演繹女性化的花香和剛強革製質感。

(所以說當初我所想像中的"胭紅麂絨"香味只是一種概念性的想法)




 

Jo Malone香氛設計師表示,會將牡丹花和麂皮香氣融合,是想捕捉20世紀時期,英式舞會的嫵媚魅力,

那種於西希爾‧比頓時代,無拘束的誘惑。因此選擇以質感帶出意想不到的感覺,麂皮不但令人驚喜,它的皮革質感與牡丹花完美匹配。

麂絨不僅擁有誘惑力的特質, 更為此款香氛增添一股不尋常的溫暖且層次感

 

 

 現場展示所有的香味。。。好想通通搬回我家去ㄝ

 

牡丹與胭紅麂絨

香水 30ml/$2,150

香水 100ml/$4,300

沐浴凝露 250ml/$2,050

潤膚乳霜 175ml/$2,050

香氛蠟燭 200g/$2,520


初調:紅蘋果

中調:牡丹花

基調:麂絨



其實一踏進來A3的2F。。。就聞到一股花香交疊著果香的氣息,

讓我有種"對了,這就是我喜歡的味道"那種中獎的FU

 


香味的喜愛是很個人且很私人的一種內心的呈現,我曾經和好朋友一起去JM買香水。。。

她喜歡的我覺得太MAN。。。我喜歡的她覺得太甜又太女性化(笑)))

哈哈~~讓我真的感覺到香味也是顯現出個性的顯性象徵ㄝ!!


 


餐點這時候對我的吸引力遠遠不及JM的香水(笑)

趕快跟調香師討論怎樣混搭JM的香水才是重點!!!



我最愛的JM香水是可以到"8款香味"混搭的))))

首席調香師棒V雜誌的小編設計轉屬於她的味道。。。而愛愛我跟在後面排隊啦(笑)

而在幫我調香的同時,Debbie問了我最喜歡哪幾款JM的香味之後,

幫我設計了先用玫瑰花香的潤膚乳霜打底之後,

在噴上今天的牡丹與胭紅麂絨


哇塞~~~搭起來根本就是我心目中的夢幻味道啦))))))灑花+轉圈圈~~




 

我真的是太幸福了。。。很開心能來參加這次的新香發表會

愛愛我已經在默默列清單在周慶該下手哪幾款香水啦(笑)))

不過9月初上市的Jo Malone牡丹與胭紅麂絨。。。會建議跟愛愛我一樣喜歡果香中揉合花香調的女孩兒先到櫃上聞聞看喔!

這香氣我覺得很有點小女人的天真爛漫氣息,一噴上心情超好的(是的,我寫文章心情煩躁實也會直接噴香水或者點蠟燭ㄝ)

身上香噴噴的味道真的讓我自己的新情能夠很愉悅和振奮,

所以還等甚麼呢。。。喜歡就快去櫃上噴噴看啦~~GO~~~~


牡丹綻放出繁華茂盛。

飽滿可口的紅蘋果與茉莉、玫瑰與石竹群芳爭艷,

與觸感嬌柔的胭紅皮絨交織出調皮誘惑。


 

喜歡愛愛的分享,也請幫我"讚"一下喔))))  

 

更多美妝保養資訊,都在"透亮白,我是保養偏執狂"一書裏面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