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FG  _Page_109 copy.jpg


人生第一次當編輯採訪初體驗。。。真的好有趣唷

雖然說身為孕婦到了後期真的要好好休息準備迎接BB的來臨,

但是一接到這採訪通知,愛愛我真的還是忍不住想要挑戰一下這任務啦(笑)


平常寫稿的方式,除了一般的心得文章和活動文章,我還是真的第一次採訪別人呦!

時間上真的會發比較多去做功課&設定問題。。
不同以往我的工作方式,

採訪之前當然要認真先做過功課,然後才能針對受訪者的經驗來提問&引導,
但真的是一個滿有趣的體驗,


雖然花了不少時間也殺了不少腦細胞,但也終於完成一次新的挑戰

我的客座專欄,請多多指教!!!

人生。。。果然每天都要"不停的戰鬥"呀)))))


2015- -FG  _Page_110 copy.jpg


這次的主題是孕媽咪採訪孕媽咪。。。

所以我就真對懷孕的保養,飲食&心理上的調適來做主題大綱,

而。。。剛好兩位都是高齡產婦,所以聊得還滿愉快的(哪門子的邏輯呀)噗~~

總之,這回踩訪讓我學到了不少東西,謝謝FG美型雜誌總編輯給我這次難得的機會,

讓我又有了一個全新的體驗啦


2015- -FG  _Page_001 copy.jpg




FG美型夏季號雜誌人物也是孕媽咪呦-昆凌

 

哈哈~~怎麼感覺最近似乎全世界的人都正在懷孕呀(笑)

要看更多精彩內容,大家可別錯過這期的雜誌啦))))下次見呦

-790-250.jpg


FG美型夏季號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