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近40年歷史,且是目前是台灣最大的保養品工廠"仙資堂"保養品,

是愛愛我最近認識的新品牌,原本都以外銷東南亞保養品為主,

且仙資堂也是東南亞地區的三大保養品知一,再當地很受歡迎!

最近終於仙資堂SENSHIDO也在台灣上市真的讓人很期待


不說不知道,台灣其實真的是寶島。。。去了一趟內地&香港工作才了解,

台灣目前很多自創品牌都引領出一股保養旋風,襲擊整個亞洲呢!

就當我們正在哈日哈韓之餘。。。好多人正在"哈台"呢(呵呵,好開心喔))) 

其中又以台灣的"面膜"系列最受到歡迎喔

好多人來台灣都來狂掃面膜當伴手禮物呢))))


愛愛我本人也超愛敷面膜,對於各種面膜也秉持著開放的心胸嘗試,

除了各種功能性的面膜之外,蝸牛面膜&蛇毒面膜通通試過


所以當我接到邀請試用仙資堂的雅德瑞莎 燕窩精華面膜就很開心呢


 

雅德瑞莎的燕窩面膜,採用等級很高的官燕,人工採收之後,

再用專業的萃取技術提取出EGF等有效的成分,

可以提供皮膚很好的滋養,對於維持肌膚彈性和健康,

以及深層鎖水保濕都很大的助益



燕窩面膜本身完全沒有任何味道,

薄厚程度適中的紙面膜,很好貼上臉

愛愛我其實很不喜歡太難敷上的面膜,

尤其是超級薄又容易破的那種。。。。(真希望有小幫手幫我敷臉))))


沒時間的時候光是在那裏黏來黏去,

就讓我死了好多腦細胞喔(笑))))

最近才忽然發現。。。我似乎是屬於急性子的人ㄟ

唯一有耐心的只有化妝&寫BLOG啦!!!!好慘。。。

 

雅德瑞莎燕窩面膜的服貼度還不錯,

最貼心的是還可以連上眼皮一起敷。。。

但我接了睫毛後,就把眼膜的部分加強再下眼袋囉

 

 


燕窩面膜的精華液分量頗多,

所以先萬別浪費。。。敷完的時候可以擦拭全身做保養,

身體皮膚也會水噹噹喔


一周可以敷2-3次加強保濕即可,

當然如果資本夠雄厚也是可以天天敷啦


我自己的心得是連續敷了3天,立刻可以感受到肌膚的狀況大提升喔!

所以如果有重要聚會之類(相親或面試)都可以來個連續3天燕窩面膜加強版喔^0^

敷臉真的是一種有敷有保佑的保養步驟,

試過發懶一周都沒敷臉。。。上妝真的服貼度真的差很多ㄟ!!! 

(我看偷懶還是不要超過3天比較好ㄟ。。。哈哈)))

這就像是發胖千萬不要超過3KG,不然減肥就難很多歐。。。哈,離題了


 
而仙資堂還有很多不同系列的保養品,

就先來介紹一下大家每天都要用的基礎系列囉!

FLAGELLA霜效舒緩潔膚乳&玫瑰保濕化妝水

(這組合剛好母親節有買一送一的特價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逛逛喔)


 


FLAGELLA雙效舒緩潔膚乳的質地屬於好推開的乳液款,

沒有甚麼明顯的香氣,使用上就取適量在臉上推開按摩^0^

 




觸感滿清新舒服的,稍微化圈按摩一下之後,

就可以用化妝棉擦掉,或者直接沖水洗淨就可以囉))))

淡妝用一次就可以很簡單的清潔完畢喔!

(如果是濃妝,則要重複卸妝步驟,直到底妝完全不殘留,大約要2-3回)

 


洗完臉後在拍上FLAGELLA玫瑰保濕化妝水

我很喜歡它的淡淡香氣,味道很天然不是那種合成的玫瑰味道

使用時候會用大量的化妝水輕拍肌膚(力道一定要很輕柔喔)

會發現皮膚變得很水潤)))))


也可用玫瑰水來濕敷,效果一級棒哩

這麼好的國產自有品牌,一定要介紹給大家認識啦!!

愛美也可以愛台灣。。。真的是一舉兩得,希望台灣的美妝品可以揚名國際))))

哪天也好希望全亞洲都哈台喔,那就太棒啦

 

而寫文找資料。。。意外發現我同學文汶的照片(笑))))

不知道是哪個活動,哈哈哈)))))

知道的朋友要告訴我一下喔

 



如果有興趣購買的水水,可以打免費專線0800-668-228找王小姐喔!


這樣還可以多送3片面膜(燕窩精華面膜+淨白保濕面膜+生肽緊緻面膜)

(所以說一定要找王小姐喔。。。不然李小姐,陳小姐,吳小姐,通通都沒送面膜組啦))

趕快把握這大好康的機會,還有母親節精選的許多買一送一推薦


免付費專線 0800-668-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