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得好,人不會老(笑)))

這是我從我家雙喵身上看到的多睡覺沒事,沒事多睡覺)))

難怪他們已經是13歲的貓瑞,外表卻一樣天真可愛哈哈 

而如果可以在這睡眠修護肌膚中的黃金時期,

來給肌膚更好的呵護&滋潤。。。相信效果會更加加乘的


我想這也是"晚安凍膜"所訴求的動人效果啦!!

對我來說。。。我喜歡的晚安凍膜必須具備下列幾個特色:

1:清爽不油膩,千萬不可擦完後,保養品還會黏到枕頭上

2:質地細緻好吸收,用完皮膚不會有種被悶住的油膩感覺

3:保濕效果要持久,隔天起床後臉部可以水潤潤~~

而通過以上愛愛我自訂的3項標準的,就非"露得清水活保濕晚間凝膜"莫屬啦



而這款露得清水活保濕晚間凝膜的口碑真的很好,

一推出立即在網路上引起一陣熱烈的討論話題,

更厲害的是還通過FG試用大隊92%的好評喔))))

愛愛我之前也趁著小屈有折扣時購入(笑),

沒想到還很幸運的接到邀約,當然二話不說先收起來先啦!!!!



要通過FG市調大隊的考驗,其實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容易喔!

畢竟網友是不能收買的呀(哈哈哈))))


而現在還有好康活動~~12/24-1/27,

只要分享使用【Neutrogena露得清水活保濕晚間凝膜】心得,

每週有機會抽就送銷售上萬瓶的露得清水活保濕明星商品

http://forum.fashionguide.com.tw/post_list.php?topic_id=1008530


 

 

成分:

高效維他命E、高純度玻尿酸、托斯卡尼橄欖精華


特色:

全新水活保濕晚間凝膜,掌握睡眠黃金時間,一整晚不斷為肌膚注入高純度玻尿酸,

啟動漸進式保濕系統,一覺醒來,給妳剛敷完面膜般的水嫩Q彈肌。

 

看完這成份&特色介紹之後。。。

想要有水嫩Q彈肌的話當然不能錯過這款晚安凍膜囉

而大家可能會以為晚安凍膜只有晚上擦?或者擦上凍膜前甚麼保養都不需要?!

其實晚安凍膜只是一個名稱啦,他主要是運用比較大分子的保濕成分,

而把之前擦上的小分子保濕成分"鎖住",所以在擦上晚安凍膜前,

基本的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的步驟還是不能少喔!!



所以說,晚安凍膜算是一種滿多元性的保養品,尤其在冷冷的冬天裡面,

偷懶不想敷上片狀面膜的時候就立馬派上用場(笑)

強烈推薦大家梳妝台上都要有一瓶晚安凍膜備用啦

露得清的這款晚安凍膜,淡淡香味很宜人~~

感覺是屬於夏天的氣息ㄟ

這款味道我覺得應該是男女老少都能接受的口味!

而藍色的小顆粒,就是裡面包裹著維他命E成份,

稍微按摩之後就會化開來^0^


質地近拍照。。。會忍不住想要把藍色顆粒搓開(手癢)))

使用在臉上的只要薄薄的一層就足夠喔!

在稍微按摩之後可以加速吸收的效果

如果睡前使用,建議提早20分鐘前擦上晚安凍膜,

一來可以讓他有時間吸收,二來也不會去沾染到枕頭或者棉被上喔




愛愛我在手上測試的時候大約只敷了3-5分鐘不到,

用保濕儀器測試立刻從33%飆升到44%

而大家關心的黏膩度。。。愛愛我也特別用了吸油面紙來做實驗,

到底他可以"清爽不油膩"到哪種程度(哈哈)))


這個。。。還真的滿讓我驚訝的ㄟ!!!

雖然我敷了5分鐘,但吸油面紙上真的是乾乾淨淨))))

(恩恩,不浪費。。。馬上拿來吸臉)))


接下來就要進入人體試驗啦))))

睡前擦完保養品後擦上一層晚安面膜


希望明天早上睡醒可以讓肌膚更水潤又QQQ彈







隔天早上起床立刻測試一下肌膚的水分,

吹暖氣睡覺還有40%真的滿讚的啦))))

而愛愛我的皮膚兩頰是比較乾燥,所以用的量會多一點,

T字部位早上有點出油,所以當天晚上我的用量就減少了。。。

大家擦保養品依定要用心感受一下肌膚的反映,

再來做適當的調整喔))))



而皮膚保濕做的好,粉底用量又可以減少啦))))

這句話我應該說超過100遍啦(哈哈哈)  

最近每天都有工作必須上妝,所以剛好可以多拍些照片來讓大家比較囉

這張是某天剛上完粉底的照片,底妝貼是應該的啦~~


而這張是拍雜誌的棚拍照,

當天的第一個通告妝容有被攝影大哥誇獎ㄟ))))


粉底用量越少,其實也越不容易脫妝喔~~


 


這是工作完畢後吃晚餐的照片,

大約已經過了8-10小時候的妝容還是很OK



回到家已經超過14個小時啦))))

呼~~真是忙碌的一天

妝雖然有點脫了。。。但後面沒有需要見人的行程,

愛愛我也懶得再補啦。。。哈哈!

總之,我覺得這款晚安凍膜的保濕能力真的滿棒的喔!

如果有上妝的那天晚上我都會敷上面膜睡美容覺,

而如果沒有化妝,我自己一星期大約敷個2-3天喔~~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啦,真的算是C/P值很強的晚安凍膜

這麼棒的產品你心動了嘛?!快來FG討論區一起討論啦))))



(話說,FG大首頁&BLOG改版後。。。真的變得更時尚了ㄝ))))

每天都要FG一下啦~~我們下次見啦啾咪))))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