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美,外在美哪者比較重要?!

記得這是N年前在台上選美比賽時,我所收到的機智問題目...

一直以來,我並不是屬於反應快的人(笑)甚至有點神經遲鈍>u<

而當下聽到問題的我內心在糾結...在這八股年代的比賽當中,

當然是說出讓評審們聽起來比較”安全”的答案,會比較穩當的拿下分數,

雖然肯定分數不會太高,但總是可以符合大家所期盼的標準,

畢竟這項目只佔了20-30%的比例!

但是...當我的第一句話說出:我覺得外在美比較重要的同時...

台下的評審忽然間停止了手邊的雜事,注意力全部集中在我身上啦∼∼

好險經驗豐富的主持人幫了我一把,問了句:為什麼?!

我只記得我回答她說:外在美是最重要的,如果不是外在美我如何能夠站在這裡呢?!

外在美能夠讓大家對你的印象有加分的效果,進而更想要了解你之後,

你才能有機會展現出內在的美麗!!

所以對我來說,這兩者一定要選擇,外在一定要先美啦(笑))))





呵呵∼∼好險當時的回答過了關,

但如果此時此刻問我...我想還是應該...會有同樣的答案吧?!

不過也因為年齡的改變,心境上也有點不同

外在美的魅力真的是不用再多加贅述,

在這講求高外貌標準,任何都要跟時尚沾上一點邊的年代...

如果能有一股由內而外的向外延伸的美,是不是會比單純的外在美更具有影響力!!

而美麗,要讓人由內而外感到自在放鬆又舒服,且有愉悅的好心情!

這就是美的最高境界最迷人,也是女孩們所追求的目標!

而這股專屬於女性的內.型.時.尚終於誕生))))

每天都跟著我們親密接觸的好朋友靠得住小姐,

不僅呵護著女孩們的每天的好心情,少了她真的會讓人不知所措

頓時間....一點都優雅不起來!

隨著時代潮流的轉變,讓靠得住在小姐瞬間魅力大變身

讓時尚不僅只侷限在衣服,包包,配件裡面!

而由內而外的改變,讓時尚不僅只有外表,

而是延伸出一種專屬於”內型時尚”的生活態度^0^


雖然今天天氣有點冷,加上陰雨綿綿.....

但是一到現場立刻感受歡樂聖誕的氣氛,愛愛我心情忍不住雀躍起來


而看到繽紛色彩設計的靠得住花漾系列,

是女生都能感受到她的貼心啦

每個月都會面臨的不舒服,

都能隨著這些小貼心+小可愛的設計.....而獲得療癒)))))
而這次請來的設計師是我很喜歡的CHLOE CHEN

她的設計作品很多元化,且風格走復古華麗的元素加上卯丁設計很有特色,

可是有”明星私房衣櫥”之稱的美譽!



這次幫靠得住花漾產品設計了3個LOOK,都很有趣味且巧思

大家就趕快跟著愛愛搶先體驗吧~~GO!



第一款基本的黑色的素面上衣,運用了拉鍊的設計,讓裡面的繽紛印花展現出來,

就如同Kotex的花漾產品的花紋,亮彩繽紛的色調一樣!



原來加入一個小巧思的設計,就讓整件平凡的衣服頓時變化成不平凡的感覺!!



而更酷的是第二套的西裝外套,設計師讓她變身成為正反兩面穿的款式,

外層是黑色布料,內裡則是繽紛色彩的花布來製作,



這種感覺就像是一位都會時尚女性,上班時穿上黑色西外專業工作的形象,

而下班之後反穿出花布的西外...盡情享受生活的態度



我好喜歡這件西外的設計,真的是太妙啦)))))





最後一套則是大家衣櫥一定會有的小洋裝,是由賴雅妍壓軸展示~~

自從看過她的"再見女郎"之後,愛愛我已經默默變成她的粉絲啦(羞))))))

特別的是這款洋裝式的一無二的設計,原本是裙襬全黑的高貴時尚設計,

裙襬拉鍊一拉開.....就馬上換了個截然不同的感覺喔!!!

最大的特色是在寬鬆的裙擺之下,縫製了很多繽紛色彩的網紗,

讓你在行走之間有蓬鬆且飄逸的感覺...穿上她感覺自己就像是一位小公主(笑)))

這年頭女生寵愛自己,就要如同把自己當成獨一無二的公主般吧




不知道這三套的設計,你最喜歡哪一套...如果想親臨現場看看這靠得住內型時尚,

可以到台北信義區的NEO19,來看這場街頭走秀活動喔

每個整點都會有真人模特兒展示這三件作品,走出櫥窗和大家互動,

這麼棒的設計,大家可別錯過要親臨現場一同來參與喔!




  • 花漾時尚屋現場打卡

 

只要在靠得住花漾時尚屋現場打卡,並出示打卡完成畫面,就有機會現場獲得Kotex Style花漾系列護墊一包,每小時前100位打卡民眾即可獲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限打卡本人&每人限領一次)

活動地點:信義區Neo19前廣場

活動時間:11/30 16:00-20:00, 12/1-12/2 14:00-20:00

 

 

  • 屈臣氏卡友活動辦法:

11/30,前五百位至「表態妳的內。型。時尚送好禮」攤位,出示屈臣氏i-member集點卡的卡友,

即可兌換靠得住花漾護墊正品一組,每人憑卡限兌換一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愛愛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