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油一直以來都是對於身體養生或者美容保養有很大的效果,

尤其是對於乾燥型的皮膚來說,擦上橄欖油成分的產品,對於解決肌膚的乾燥問題有很立即的幫忙喔


這次有機會體驗到"一顆橄欖"就是在這次FG美妝大賞的活動攤位裡面,

來自南法的一顆橄欖有26家分店,在國外有很多空姐,機師和名媛愛用,

而亞洲第一家分店就在台北慶城街喔!!


活動當天來到了一棵橄欖的櫃上。。。第一件事情就是"吃麵包"ㄟ!!

哈哈哈))))

 

橄欖油植物油的一種,由橄欖榨成。橄欖油是一種常用的食油,也可用以製作化妝品藥物等。

橄欖油被譽為「地中海的液體黃金」。


食用橄欖油的健康養生好處多多之外,她運用於在美容保養的領域裡面更是油類成分中的第一把交椅喔!!!




而市面上很多橄欖油的護膚品,

而一棵橄欖有別於其他品牌就在於這成分的奧妙裡面,

不僅有我們大家熟知的橄欖油之外,

還有橄欖葉,橄欖花,橄欖油和橄欖角鯊皖的全成分呢!



而這顆可愛的橄欖面霜造型,

是愛愛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吸引人的包裝ㄟ!!!

後來看了資料才知道,這棵橄欖的包裝設計還拿過設計大獎喔

 


橄欖皂的造型也是我喜歡的風格,

就讓人有一種舒服,自然又放鬆的感覺。。。有機會真的要去台北慶城街的專賣店逛逛啦





而這天到櫃上的體驗活動真的超熱鬧的,

也由於人潮真的很多。。。大家玩得很開心又愉快ㄟ




而在工作人員的讓心幫忙之下。。。。


愛愛終於在考驗記憶力的對對樂裡面完成任務,

得到了可愛的"一顆橄欖"面霜喔)))))


一顆橄欖目前有的產品都在這裡囉~~

有護腳霜,沐浴精,橄欖皂,還有橄欖油面霜(分為綠色,白色和黑色



愛愛這天原本拿到的是白色的橄欖油面霜(功效多了美白),

但總覺得橄欖應該是綠色的(笑)。。。

所以,默默提出要求換成綠色的橄欖面霜,沒想到工作人員超貼心的答應了我這任性的要求(謝謝你們啦





好開心FG給我這個機會,

讓愛愛我又多認識了一個這麼棒的品牌



而前天帶這可愛的面霜進棚拍照。。。

得到很多好評+讚嘆聲ㄟ,愛愛真的好開心喔


(哈哈~~雖然這又不是我製作生產的,但是帶來的東西大家喜歡還真是有面子呀)

 

  


這款面霜的香味真的讓人很喜歡,有種純淨天然的FU之外,

對於皮膚很乾燥的朋友,或者是秋冬季節來使用都有很棒的滋潤效果喔))))

現在。。。我已經默默對於白色橄欖和黑色橄欖產生興趣啦(笑)

一顆橄欖,真的是太可愛啦

想去逛逛的朋友可以到"台北市慶城街16巷16號"去找一顆橄欖啦)))))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