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最近多了好幾家很有話題性的甜點&麵包店喔

其中最引起愛愛我高度興趣的是這家"moricaca森果香洋果子"店啦!

一來是好多朋友吃過後都大力推薦他們家的獨家"燒巧克力艾佛勒斯"之外,

二來也因為"法國藍帶甜點"這招牌讓我很想試試看森果香的口感和滋味

畢竟法國藍帶廚藝學院的金漆招牌,就如同周星馳的食神廚藝學院般讓我神往(誤==")

有機會一定要品嘗一下這傳說中的好味道啦~~

哈哈哈))))所以這天開幕超開心的特地和姊妹們一起去嘗鮮啦



店面就位於台中公益路和精誠路的交叉口,

看到7-11旁邊就可以找到森果香洋果子店啦


這裡的甜點是以外帶為主喔^0^


店面的佈置很精緻溫馨,店員很親切可愛又專業喔

而我超喜歡森果香的包裝,簡約中帶有質感~~

拿來送禮一定很體面,

話說今年中秋節叫愛爸來送親友頂級巧克力蛋糕禮盒好囉(笑))))

(其實是自己比較想吃啦)))))




最近天氣真的逐漸有秋天的FU,

外面風也太大了啦。。。吹得我頭髮都亂了(笑)

不過來吃甜點,頭髮亂了應該沒關係啦~~哈哈哈



這天來買蛋糕的時候,

難到森果香的帥哥還在擦玻璃中。。。愛愛我真是迫不及待來的太早啦))))

心理想說這家店的年輕師傅還真的認真ㄟ!!

老闆真的教得好(讚))))



後來店員才小小聲說。。。這兩位就是大廚+老闆啦

老闆真的好認真和用心喔!!!!


稍微和老闆聊過天才知道,右邊的老闆Bruce是日本法政大學研究所畢畢業之後,

才投入法國藍帶廚藝學院東京分校,對於甜點有異於常人的堅持與熱誠,

而在學校認識了同在學校的八谷先生(左邊帥哥,未婚喔),

而志同道合的兩人,透過一起不斷的嘗試演練之外,

還獨家取得很多日本老店的不傳之秘配方,

聽完介紹之後。。。愛愛我的口水已經快滿出來了~~


先拍幾張美圖讓大家流口水吧

 



店裡目前有4種系列產品(聽說未來還有手工餅乾系列)

"燒巧克力系列"有兩款口味,

最頂級的"艾佛勒斯"以及"K2"燒巧克力

 

 

 

特殊的燒巧克力是愛愛第一次吃過的特殊口感甜點,

他吃起來不像是一般巧克力口感,也不像是蛋糕。。。

這麼絕妙的滋味還是我人生第一次吃過的特殊口感!

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親自吃吃看啦

因為這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的口感,

採用的是最高級的法國巧克力法芙娜和米歇爾柯茲莊園的巧克力,

融合法國奶油加上蛋黃和打發的蛋白。。。。完全不加澱粉,玉米粉和可可粉,

吃起來的滋味真的很妙。。。而森果香的糖類比例上,用了大量的海藻糖成分,

讓身體吃起來比較沒負擔喔

這真是讓喜愛甜點又擔心身材的女生享用美食的一大福音(笑)

(不過艾佛勒斯每天只限量50盒,要買的朋友還是先預定比較保險喔!)


而K2的巧克力產地成分則不同於艾佛勒斯,

如果說艾佛勒斯是最高峰。。。那K2就是第二高峰啦(笑)


而使用比利時巧克力和法國可可粉的K2不同於艾佛勒斯的感覺,

就好像艾佛勒斯是個美麗又有女人味的華麗姐姐,那K2走的就是清新少女的妹妹風格啦

呵呵~~老實說。。。兩款真的都很好吃ㄝ!

但是價格上K2親切許多喔~~



起司雙重奏則是另外一個招牌系列,

去過北海道的朋友如果喜歡吃甜點,一定會到當地那家很出名的起司蛋糕店朝聖,

現在可以在台中就可以吃到傳承北海道的名家口味啦

 

 

 

他的製法非常的繁複,要先烘烤出下層的起司之後,

在用義大利馬斯卡邦乳酪做出上層輕盈的口感,吃起來真的非常有層次

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而這款卡達拉娜最讓愛愛我驚艷的是有兩種不同的吃法,

在剛拿出冰櫃的時候吃下,感覺有吃到很細緻滑順的冰淇淋口感


之後在稍微置放在室溫一下下,吃起來的感覺又不一樣啦))))

超正點,推薦大家要嚐嚐看。。。這裡是可以試吃的喔

 

 


這款甜點算是來自義大利的高級甜點Catalana,

用的是君度橙酒,新鮮蛋黃+鮮奶油低溫烘烤,而上層來自沖繩的黃金砂糖,

讓卡達拉娜吃起來的口感和層次又更加提升讚~~



布雪則是在法國統稱為"一口大小"的點心,

流傳到日本之後,變成獨樹一格的燒果子喔


吃起來不是馬卡龍也不是銅鑼燒的和風洋果子代表。。。

而道9月底前來森果香,每天來的前100名顧客,只要"打卡加入粉絲團",

就可以免費得到這好吃的燒果子一個喔(大心)))


愛愛我最推薦"極上起司"甜中帶鹹還有檸檬香氣的口味,真的超好吃的

焦糖榛果也很讚,吃起來都不會過甜,且都不加色素,真的很有健康概念!





住在附近的朋友。。。趕快這裡來打卡吧(笑)))

我會偷偷派詹姆士去每天打卡啦




而即將推出的手工餅乾系列,

這天我也吃了好多口味。。。用料實在之外,口感也太棒啦!!

這可以說是我到目前為止,吃過最正點的手工餅乾系列啦

愛愛我一定會再來買的啦


森果香。。。趕快推出手工餅乾啦!!!!超級期待中))))



呵呵。。。最後當然要把握難得的機會,

跟帥哥老闆們拍照可以吃到這麼讚的甜點,真的事太幸福啦)))))

這天的幾款甜點裡面,愛愛我最愛的是哪一款呢。。。

大家猜猜看啦(笑)。。。猜中請你吃森果香喔

哈哈哈~~







moricaca森果香洋果子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49號

電話:04-2329-6656

http://www.facebook.com/moricaca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