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我的護髮好物的分享囉^^

這次剛給Kevin一次搞定燙髮和染髮的過程,

對於髮質的傷害真的會比較嚴重....>////<

如果可以的話,建議大家染燙真的要分開會比較好喔

(這次愛愛真的是不得已....因為Kevin隔天就要飛美國去度假啦  哈哈~~")


剛剛染燙完後的秀髮,是最需要立即修護的,

這段時間護髮做得好,不僅可以讓頭髮的顏色或者是質感維持在比較好的狀態之中喔





所以這次直接從Qtie買了這一整組的髮品回家啦^^"


一直都很喜歡用哥德式的產品,而這次活動剛好可以打7折,

算一算真的滿划算的

印象中的哥德式一直都是綠色系的包裝,

這次的粉紅色真的好女人好浪漫喔~~

而且香味超像Chole香水喔!!





先從粉紅色的護色洗髮精來做介紹囉^^

因為家裡還有其他品牌的洗髮商品,

所以洗髮精愛愛只買了小瓶裝的~~




SL蒂聖絲洗髮精系列,

算是染後使用的護色洗髮乳,

天天洗頭的我,選了一般髮質使用的款式,

避免過度清潔的問題發生^^

起泡後的泡沫很細緻,不像一般洗髮精有種"厚重感覺"的起泡,

應該說是用起來感覺很輕盈吧(笑)

而且也很好沖掉泡沫喔!



洗髮後的護髮是很重要的,
所以護髮的商品算是我比較注視的.....所以直接砸錢買大瓶的啦




SL蒂聖絲修護素,她護髮的效果真的很棒,

一次的用量只要按壓一下即可,

但是我個人習慣會再多壓半下....加強修護髮尾的部分!

只要稍微停留在頭髮上一下下...就可以完成護髮過程,超方便呢^^

(現在比較先進的護髮商品,已經無需停留在頭髮上太久的時間,

應該都是拜先進的奈米科技的福音吧)

科技果真來自於人性

不過,記得使用的時候在髮中--髮尾處就好(避免接觸到頭皮....這是基本常識^^)

而且沖洗的時候,稍微沖乾淨即可(不要過度沖洗喔^0^)

也就是稍微留住一些滋潤度.......這樣的護髮效果是最棒的喲~~




這款商品澤算是捲髮使用的護髮+抗熱+造型品^^

她是使用在隔天起床後的乾髮上使用!




蜜桃紅的名字感覺超可愛啦

抹在捲髮上可以讓捲度更有光澤感且不毛噪喔!

如果還要再用電棒加強捲度的話,這款也有抗熱護髮的作用呢

而且重點用起來的觸感超輕盈.....愛愛我最怕後重的感覺啦>0<

香味也很舒服宜人....好好聞喔^^(讚!!)




而iPure的胺基酸噴霧是我的最愛之一,

已經數不輕噴完多少瓶了,

小瓶裝的隨身攜帶噴霧....更是燙髮後我的化妝包裡面必備款






而這2款算是新朋友嗎(笑)

iPure包裝真的好有FU

感覺就是大方又清爽^____^




洗完頭髮睡覺前的保養用

之前其實已經用過日用和夜用組合啦~~







比較特別的是這頭皮專用的spa保養品,

大家都知道美麗的秀髮來自於健康的頭皮^^

而有健康又柔軟的頭皮....我們的臉上皺紋也會減少喔!

頭皮可是臉皮的延伸呢^____^

所以想要美麗....真的是從頭到腳都不能錯過阿





以上....分享了最近愛用的頭髮保養大軍,

色系和花色的包裝....是不是都很浪漫又有女人味阿





所以.....最後一張圖片,

就在複習一下浪漫的大捲風格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愛愛的分享......下次見啦^0^

*****************************

最近瀏海長好快ㄡ.....但Kevin還要12月中才回國(搬椅子等待中︿︿)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