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愛愛被麻吉燒到的NARS I Want You唇蜜組,

試色照.....今天熱騰騰出爐啦哈哈哈

雖然明天愛愛就要去香港玩耍,行李都還沒整理....

但是還是要先PO一下試色照,不然都答應大家了啦~~"


沒PO文好像有個東西卡在心頭上,這樣出去玩也會掛念著大家阿

(ㄏㄏ....我承認我已經沒救了啦>////<)


今天中午和好多親朋好友歡聚餐敘,過了很開心的一天

大家都很關心愛愛的新書何時出版,

可愛的表妹還跑了書局2次....都買不到愛愛的新書啦>w<

(話說....親愛的妹妹,你有我的手機....可以直接打來問我阿="=)哈哈哈

想起以前寫BLOG的時候,總是很多人問我為啥麼要寫?!

愛愛我回答說:因為很有趣,可以和大家分享哪些好吃的美食,

那些好用的彩妝保養品....大家都變成朋友般的姊妹淘(順便互燃^^)很有意思ㄝ!!

順口回問,你也可以一起來寫阿^___^

結果總是得到這個答案:我沒有時間阿...這麼忙,哪像你這麼好命空閒悠哉阿......


不會吧~~~~

愛愛我哪有很空閒悠哉阿?!也是要工作阿!!!(不然你要養我喔>////<)

寫部落格的時間都是工作完後的時間,或者是假日休息的時候阿~~~

真不知該如何解釋.....只能說因為有愛就有熱血吧^0^

(但這點....沒有熱血的人很難了解吧?!)

沒錯,我是美妝失心瘋部落客.....沒寫會全身不對勁~~"

今天廢話好多,因為有很多感觸.....^^

出書其實沒啥了不起的,這年頭有錢也可以自己出版阿!!

出書沒有錢賺,要賣出去才能拿版稅啦~~"

出書也不是因為我很棒,只是運氣比別人好一點(加上比別人勤勞多一點啦>w<)  

出書....我也還是我,照樣吃美食PO文章,一切都沒改變啦


哈哈.....抒發心情之後,趕快進入今天主題啦^^




好市多購入的5色唇蜜組,售價:1155元 

價格很親切阿!!

後來在百貨公司看到類似這組的NARS唇蜜(但顏色不同)售價是NT:1500元



顏色裸色系比較多,

5款都還能互相搭配,調出不同的感覺喔




最裸的是這款膚色(色號STRIPTEASE)

單擦起來的質地是遮蓋力不錯的裸色調,顯色度很不錯~~

顏色呈現幾乎沒有色差

(愛愛覺得這款適合來調色使用,或者是工作時的特殊妝都很推這款唇蜜,

單擦出門就要搭配整體的妝容,重黑煙薰眼妝來搭會很棒,

但沒化妝不建議單擦喔^^)




色號(TURKISH DELIGHT) 顏色是很漂亮的淺粉紅色,

不含珠光的質地,擦再唇尚有奶油粉紅的感覺,

同樣使用建議跟STRIPTEASE一樣^^




色號(GREEK HOLIDAY)

顏色超美的啦裡面有好多閃閃發光的朱光色澤...真的美翻了啦>w<



看起來嘴唇好像閃亮亮的鑽石啦

(好可惜喔....好可惜喔,現在才發現NARS唇蜜的好....

早點知道就可以寫進書裡面啦~~)

(NARS的唇蜜味道我就沒很愛,就沒有味道...但有點那種...不知該如何形容的味道??

說是塑膠味,也不算?!

總之,如果可以有點甜甜的香味我會更愛死她啦!!!)




色號(ORGASM) 大名鼎鼎的色號^^

顏色是偏橘色調,很有光澤感又顯色的唇蜜,讚!

(不是那種透明唇蜜的質感,顯色度像脣膏的唇蜜啦!!)



裡面顏色最深色的就是這款色號(DOLCE VITA)

很美的唇蜜,質地真的很透亮晶瑩,顯色度幾乎多脣膏還棒ㄝ!!!



單擦一層就已經是這種完美的玻璃質感唇蜜^___^

如果覺得顏色太重,可以調和其他裸色系唇蜜來調和,

顏色真的很美啦C/P値頗高的一組唇蜜!

會忍不住想期待NARS會不會多出一些色號~~哈哈

好市多真是敗家的好地方啦!!!!


以上,就是愛愛的新色試色報告啦^0^

希望大家會喜歡....愛愛要打包行李去啦!

這幾天BABY們要幫愛愛顧家喔

我會努力多拍點好吃好玩的照片回來啦~~~~

OH~~YA!!  米奇,我又來啦~~~~GO!!

(米妮OS:幹麻每年都要死纏著我的男朋友不放ㄚ......哼="=)....再會!!



愛愛的無名新開張....請BABY們幫忙推推啦 !!

http://www.wretch.cc/blog/lingying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