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照片.....忍不住覺得貓科動物實在是太可愛啦

記得之前,我的小虎喵喵咬爛我的LV CUP鯨魚鎖頭....

胖胖喵喵又特愛把頭塞進穿過的LV鞋子裡面玩耍,貓咪們真是太可愛啦^0^





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LV)的Multicolore一向深受歡迎,2010年推出鑲有鉚釘的新版Courtney系列,在原本活潑的彩色Monogram中加入個性十足的金屬元素。

多彩經典花紋

LV為了Multicolore Courtney遠赴非洲拍攝形象美照,由知名攝影師Cartier Smith在遼闊的非洲草原,拍下小獅子啃咬包包玩耍的可愛畫面。Multicolore系列始於2003年日本當代藝術家村上隆首次為LV設計的系列,經典Monogram化為彩色,底色共有33種,但最經典的基本色是黑與白。
2010年LV將充滿女孩子甜美味道的Multicolore變身,加上黃銅鉚釘以及更多金屬元素,如拉鍊、飾牌與釦環等等,從肩背包、手拿包到鞋子,都更性格有型,充滿搖滾味道。
報導:張寧
 

 

 

飛行員金屬框太陽眼鏡。2萬700元




飛行員金屬框太陽眼鏡。2萬700元

新款拉鍊長夾內裡色彩鮮豔。2萬8900元





新款拉鍊長夾內裡色彩鮮豔。2萬8900元

鉚釘手拿包非常有型有款。4萬7200元




鉚釘手拿包非常有型有款。4萬7200元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876364/IssueID/20101011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娛樂版^0^



愛愛的無名新開張....請BABY們幫忙推推啦 !!

http://www.wretch.cc/blog/lingying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