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在電視新聞看到的折價卷...

今天...就有人送給我啦

到百事達租片,就收到這包折價卷啦~~

(有去百事達租片,還真不錯喔!)



厚厚一包...迫不及待 打開跟大家分享囉~~

(我可不是只會花錢的敗家女...偶而也會"精打細算"呢)



哇~~這麼多...有啥好康呢??



樂雅樂餐廳...

點400元以上的套餐 加贈一份餐點...4 5 月份都有贈送喔~~

(哈哈...那這幾天 就可以去吃啦~~)



我愛摩絲漢堡 買一送一



這個櫃 在老虎城有喔~~

(好吃,但不便宜!有折價卷真好...)



弟弟愛吃PIZZA...



我愛逛的康是美....

(折100元...划算ㄝ~~)



甜甜圈...波堤獅 好可愛喔!!



A-SO...這我沒買過...



百事達...我們每星期都去租~~



頂好也有...(給媽咪好囉!!)



生活工廠...



其他還有....這麼多ㄝ!!

好開心 有機會拿到 這麼多好康優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