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02.JPG




喜歡研究日本頂級保養的女孩們應該對於dicila 一點都不陌生,

來自資生堂的頂級品牌代表之一的dicila緹詩娜 ,這是愛愛我的第二次體驗活動啦!

自從去年體驗了dicila緹詩娜的極光淨斑精華之後,也深深被粉底系列給燃燒到(笑)

而今年聽說還有更厲害的新品上市,所以即便是挺大著肚子也要手刀去參加這次的活動啦

緹詩娜是專為熟齡肌膚所開發設計的保養品,

著重於肌膚與心靈的關連性,透過專屬美容法鍛鍊肌膚感性,

先進的成份引導出肌膚之美,讓肌膚的美麗可以重心靈出發~~


而大家是否也發現?!其實自己的情緒反應會很直接的出現在肌膚的問題狀況之上,

像是壓力大的話,就很容易有肌膚問題產生,不管是冒痘還是過敏泛紅,

其實很多都是和心理的情緒壓力有關呢!

 

IMG_0012.JPG


這次參加體驗活動是在延壽街附近的櫃點,

如果大家想知道最靠近自己所在的dicila ,可以上網查詢一下"專門店"呦!


IMG_9986.JPG

dicila 是資生堂集團旗下的頂級品牌之一,

愛愛我去年就有寫過文章分享然後就開始自燃(笑)))

不僅保養品很受歡迎,彩妝系列的魅力也不小喔!


IMG_9987.JPG



而今天要體驗的主角,是dicila 新改款的EX系列商品&繽紛晶鑽凝霜

所以廢話不多說,趕緊來體驗一下今天的主角們有多威呀))))



IMG_0017.JPG



新款的EX緹詩娜白金緊顏系列,添加了保加利亞玫瑰精華液 CM葡聚多醣體 玫瑰果油等成分,

可以瞬間喚醒虛弱的肌膚細胞,讓皮膚充滿活力!


而保加利亞玫瑰為何有如此之魅力?!

保加利亞的玫瑰產業已有300多年的歷史,素有"玫瑰王國"之美譽。用保加利亚玫瑰鲜花生產的玫瑰纯露,

每公斤售價達1000美元。

而從保加利亞玫瑰鲜花中提取的玫瑰精油,每公斤售價更高達7000~8000美元,素有"液態黃金"之稱的美譽

當然也是因為保養效果很優異,所以才會這麼珍貴唷!


IMG_9998.JPG



而今天要幫我做介紹服務的是位美女店長,

皮膚&氣質都好好呢!!!!

 

IMG_9989.JPG


而在正式體驗之前,先喝杯花茶放鬆一下,

也填寫一下自己肌膚所遇到的困擾!

而懷孕之後愛愛我的皮膚雖然穩定度算是還不錯,

但是膚況還是跟之前有點不一樣,感覺比以前更容易色素沉澱>/////<

雖然臉部沒有明顯的斑點(好險)但脖子上長滿了寶寶給我愛的禮物拉!!!

而且到了懷孕後期,幾乎每天都睡不好。。。

以前我是很重是睡眠的人,除非是會出人命的事情,不然決對不可以打擾我睡覺~~"
但現在。。。只能認命了一晚要醒來2-3次是很正常的啦@@"

所以感覺皮膚現在會比較容易有疲累感&小細紋產生(哭)


P1660390.JPG


所以這組新EX系列商品含有預防斑點生成的美白成分&抗老,

真的很適合我現在的膚況來使用!而全系列都有分成F1 F2 M1 M2這4種,

可以依照膚質&氣候來做選擇,不管是油性肌膚還是乾燥肌膚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皮膚的保養品呦!

很貼心的設計


IMG_0014.JPG

新EX緹詩娜白金緊顏活膚露F2,

一擦上就感受到很舒服淡雅的玫瑰香氣,


而在炎熱的夏季裡面,真的很需要水嫩卻不油膩的化妝水來濕潤肌膚!


IMG_9991.JPG


擦上皮膚上很快就吸收了,摸起來有濕潤感,沒有黏膩感真的很讚



P1660416.JPG


而店長因為聽到我有肌膚因為懷孕而暗沉的困擾,

特別拿出dicila的美白明星商品來使用))))


IMG_0016.JPG


哈哈哈~~這款蓓蒂米娜極光淨斑精華,愛愛我去年體驗過之後,

已經變成我梳妝台上的好朋友啦(笑)詳細文章分享可以看這邊^0^

資生堂頂級品牌♥dicila緹詩娜極光淨斑精華♥♥♥


IMG_0015.JPG

新EX緹詩娜白金緊顏活膚乳,愛愛我一樣試用了清爽型的F2,

而搭配了化妝棉使用活膚乳,感覺上使用後皮膚會更快速吸收保養品,

且每寸肌膚都照顧到了,和直接使用手來擦乳液真的不太一樣,

如果你是喜歡清爽又有滋潤度的感覺,就一定要試試看搭配化妝棉使用呦



IMG_9993.JPG



而基礎保養從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之後,

就要進入今天的超級大主角登場啦))))

蓓蒂米娜 繽紛晶鑽凝霜是最頂級的乳霜


dicila再度集結資生堂頂尖抗老科技之精隨,開發出一款質感濃密卻不油膩,

可輕易推開、迅速深入滲透肌膚、改善暗沉及頑固斑點、恢復肌膚豐滿彈潤感的全新凝霜



IMG_0022.JPG


繽紛晶鑽凝霜的香氣也是舒服的玫瑰花香調,但感覺上更加溫暖))))

而店長示範的是全臉的使用量,大概一顆紅豆大小就可以擦全臉喔


用量算是很省的,因為延展度真的好到沒話說(讚)



P1660445.JPG

而要試試這類的頂級乳霜的產品,

建議大家可以擦在虎口處,因為這裡的肌膚很乾燥,

且紋路很多,所以是測試滋潤度最好的地方呦!

(而後來我才發現。。。我的右手虎口處居然長斑了,

寶寶。。。你真的無須送媽咪我太多禮物呀)淚奔))))))

IMG_0146.JPG


可以看到擦了乳霜之後,肌膚立刻得到滋潤度!

所以乾燥細紋的部份也變得比較不明顯哦


IMG_0023.JPG


而使用乳霜也要配合簡單的按摩促進吸收,

最後再用整個掌心的溫度輕撫肌膚,多了這個小動作,

可以讓保養品的吸收達到更棒的效果,大家在保養的時候,不妨可以試試看呦~~

 

P1660470.JPG



而讓我很瘋狂的瘦臉神器,就是dicila只送不賣的好物啦)))

市面上大家應該都看過這造型的按摩器,但是尺寸整整大了一大號,

雖然標榜臉部和身體都可以用。。。但我實際上用在臉部感覺真的太大了,

無法針對我需要的部位來貼合按摩ㄝ@@"

IMG_9994.JPG


而dicila送的這款真的是真對臉部來設計的,

兩個圓球體也可以180度滾動,最厲害的是跟我的下顎線完全貼合,

讓我用起來愛不釋手呀!!!!!!!!!!!!

再配合蓓蒂米娜 繽紛晶鑽凝霜來使用,

我相信我的睡眠不足可以得到保養品的照顧,而不至於讓臉色看起來面有菜色(笑)

所以這兩款法寶當然都會跟我一起住進去月子中心啦)))

雖然大家都恐嚇我說在月子中心都沒時間保養自己,

所以我就很認真研究一下有效果卻又快速的保養方法。。。。

不然8月一出關就要開始工作,沒把自己照顧好,那怎麼對得起我的工作夥伴們呀!

 

P1660446.JPG

店長還介紹了很多相關的保養資訊,

還真的讓我收益良多,如果大家有需要體驗諮詢,

可以直接到dicila官網查詢呦!



P1660460.JPG


體驗完後,店長幫我準備了適合我肌膚的dicila保養品組合,

非常澎湃的讓我帶回家體驗


IMG_0013.JPG


呵呵~~我也迫不及待試用了最新的口紅,

這顏色真的美呆了,聽說暱稱叫做"武媚娘"色(哈哈哈)

IMG_9995.JPG


唇膏的滋潤度和顯色度都很棒ㄝ!!!

而且一擦起來,感覺氣色和膚色都變好了~~

等生完BB可以來選顏色包回家囉(笑)))

 




分享完體驗會之後,

就來跟大家聊聊這一陣子的使用心得囉

這一陣子可以說是我懷孕期間膚況最不好的時候,

後期真的每天都很難入眠,所以睡不好或者失眠已經是家常便飯。。。

也因為睡不好所以膚況比較多小問題,會面有菜色,肌膚感到比較暗沉,

更可怕的是開始有了大家口中說的"色素沉澱">/////<

所以反而後期讓我開始更注意美白代謝&防曬保養這一部份喔

不過我很清楚,這一切都是賀爾蒙搞的鬼,其實也不用太擔心~~

等生完BB後去月子中心會好好調養(不只是身體調養,皮膚也需要調養呢)!!


IMG_0147.JPG

新EX緹詩娜白金緊妍系列,共有3天份的試用包可以使用!

我很喜歡新EX緹詩娜白金緊妍活膚露的使用後感覺

 

IMG_0148.JPG

可以很明顯感受到肌膚喝飽水份,卻不會黏膩的觸感~~

皮膚摸起來真的很潤又QQ的,超級舒服的呦

 

脖子的部份我也會帶到,一擦上去暑氣全消,孕婦真的太怕熱了!

所以後期這一陣子的保養路線,愛愛我偏好簡單步驟+不黏膩保養為主,

以前一些比較高滋潤度的產品,都先被我收起來了,因為體質的改變,

讓我吹冷氣也會冒汗,哈哈!和以前不太流汗的體質真的是天差地別呀!

IMG_0149.JPG


新EX緹詩娜白金緊妍活膚乳,我也都配合化妝棉的使用,

先從臉頰大面積的推開滑擦之後,再針對T字部位來使用,


最後也會加強一下我脖子的肌膚,最近脖子真的好乾燥。。。而且比臉部還要容易曬黑,

真的滿奇妙的改變!懷孕到後期,雖然這段期間有加強防曬,

但臉頰也長出一些些小小的色塊點點,還好已經快卸貨了。。。

我想等生完BB之後再來加強這部份的代謝囉~~哈哈

IMG_0150.JPG

新EX緹詩娜白金緊妍活膚乳,雖然感覺上算是輕質型的乳液,

但擦完之後在冷氣房呆上一晚也不會有緊繃感唷!

整體的保濕度很足夠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P1660727.JPG


一包體驗組的份量真的不少,

除了臉部可以很豪邁的使用,脖子的部份也可以照顧到了~~

如果你是喜歡簡單又有效率(嫩白 保濕 抗老),

真心推薦可以使用這一組商品就可以搞定

P1660690.JPG


dicila 蓓蒂米娜 繽紛晶鑽凝霜頂級乳霜登場囉))))

含多種高效抗老活膚成分,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

而主要的保養效果如下:

晶鑽魅力1 : 保濕配方滲透肌膚,實現水嫩飽滿彈力肌 

蓓蒂米娜繽氛晶鑽凝霜添加了光澤精華油與複合保濕成分,以含有高濃潤澤感的保濕成分,快速滲透肌膚深層,

宛如瞬間澎潤的肌膚觸感,體驗緊實飽滿彈潤美肌。


晶鑽魅力2 :和暗沉熟齡肌說掰掰,展現明亮澄淨的透明感 

添加了經典重量級嫩白淡斑成分:4MSK與傳明酸;以及L-絲氨酸,減少新斑點的生成、淡化已形成的舊斑點,

改善因紫外線照射、累積壓力等因素造成黑色素生成


晶鑽魅力3 :怡然舒適花果香氛,療癒紓壓身˙心˙靈

藉由香氛令保養過程更為愉悅舒適,達到身心靈的全方位紓壓解放:

以清新的甜橙香調揭開序幕,牽引出甜美的保加利亞玫瑰與充滿陽光的茉莉香味,最後繚繞著夜來香與鳶尾花的細緻香氛餘韻




P1660693.JPG


光看包裝和質感就知道這款頂級乳霜一定很威(笑)

而我一回家當然馬上迫不及待的馬上體驗繽紛晶鑽凝霜

P1660735.JPG


標榜"全方位抗老"的繽紛晶鑽凝霜,

裡面還有很多珍貴的明星抗老成分野薔薇萃取精華地黃萃取精華伊吹麝香草精華阿仙藥精華

維他命A醇輔酶Q10S醣醛酸之外,這次新加入了資生堂獨家球藻精華酵母精華EMPP成分,

減少皺紋產生,改善熟齡肌的老化問題而這些成分都有跟店長確認過,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


P1660738.jpg

繽紛晶鑽凝霜顏色是淡淡的粉色,

香味是同一系列味道,聞起來就很有安心感)))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產品的延展度真的很好!

使用起來用量真的很省,且吸收度也滿快速的

P1660740.JPG


擦完之後,可以看到肌膚會透出自然的奶油般溫潤的光澤感

而不是那種太過黏膩的使用感呦!擦完肌膚真的很舒服呀))))

IMG_0151拷貝.jpg

而我也會再配合按摩器的使用,

由下巴往耳後提拉10次(記得左右都要做呦)

效果真的很棒,雖然我孕期固定每周都會去做LPG,

但是如果可以自己每天在家裡面繼續保養按摩,效果會更加乘而且持久呢!!!



P1660769.jpg


只要下巴輪廓線明顯,看起來臉蛋會比較V臉呦!

我知道很多孕婦都很容易水腫,像我自己也是水腫體質,

每回只要吃了外食,隔天體重立馬會增加(囧)))

所以自己很認份的盡量自己煮飯+認真做按摩排水保養~~

(現在有了這個V臉神器,我早晚保養都會用來按摩一下,超開心的啦))))

保養就是要持之以恆才會看得出明顯的效果呦!!!!


P1660767.JPG

另外一個使用方法就用這180度個球體來按摩臉部肌膚,

注意一下按摩手法要輕柔和緩唷!而且必須有充分的保養品在臉上,

千萬不要拉扯到肌膚以免造成反效果!

IMG_0152拷貝.jpg


而最後,愛愛我還會加強一下淋巴的代謝,

由耳後往鎖骨的方向按摩,這樣很舒服且也可以排掉多於的水份呦!

分享給大家幾個很簡易又有效果的按摩手法囉

 

而實際使用了繽紛晶鑽凝霜,大概快要2周了!

比較明顯的改善是肌膚的光澤度&明亮度大大的提升了,

而且之前因為沒有睡好的疲累感&小紋路也比較改善了很多~~

高機能的乳霜果然是急救的保養好物,縱然常時間睡眠不足。。。

也可以讓我看起來不會精神不濟(笑)

氣色和膚況還是維持在不錯的狀況之下,真的很滿意繽紛晶鑽凝霜的效果,

接下來的月子中心餵奶奮鬥日記,也要靠這款繽紛晶鑽凝霜來HOLD住我的澎澎肌呀


 

P1660746.JPG


認真保養完的肌膚真的會說話(笑)))

肌膚感覺上變得澎潤有彈性,但是輪廓線條還是很V的緊緻臉蛋,

看起來幸福洋溢(哈哈~~誰知道我後期幾乎每天都失眠呀))))

讓妳每天都充滿朝氣,彈力動人又有緊實的光澤肌感~~

這就是我熱愛保養的原因,可以把一切的煩惱暫時都拋開,

一天有個30分鐘的私人時間寵愛自己,讓自己電力滿滿的再去面對明天的挑戰吧!

就算當了媽咪也要勤保養,媽咪開心,寶寶才會快樂,
老公才會放心。。。這樣家庭才會更加和諧又美滿吧))))



以上,愛愛我的使用心得分享,我們下回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cila 保養 資生堂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