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親機

現在愛爸每天早上醒來的第一件事情。。。

聽說就是來愛愛我的FB粉絲頁流覽一下我po的照片

當然,一定不是很想女兒我本人,而是比較想看Aaron BB多一點啦

這讓我真的感到不可思議,

從小沒幫我換過尿布的愛爸,居然每天幫孫子們把屎把尿,逛街散步還要餵食小童

並且還樂在其中呢

每回和我一碰面,也總是拿起手機要我看看他幫寳寳們拍的照片和影片,

一付很享受當"阿公"的感覺(笑)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照片常常拍糊了@@"

大家都知到小童和小貓小狗最難拍(哈哈,這兩種是不受控的物種)

好幾次要對焦拍照,拍到小英都沒耐性的跑了,哈哈哈!!!

12289644_1014051311951507_7959742149599050260_n

愛爸用的手機,是我之前換新手機就把舊款送給他用,

他很認真的研究智慧型手機,當然其中遇到的挫折不少。。。

(還曾經用到很生氣的說不用了,要鬧脾氣說要還給我)))

像愛爸不會用拼音打字,後來學會用語音聲控打字,

發音不是很標準的他。。。。

常常傳了很多我看不懂的火星語要跟我line一下(我常常要用猜的

但我很佩服愛爸想跟小孩們溝通的心(但愛媽說他只是想跟朋友零距離啦)ㄏㄏ

這年頭的老同學們,會用line真的是一見很酷的事情

(雖然他會三不五時就傳訊息和罐頭資訊給我==")

而且已讀不回太久還會直接打電話來給我(噗~~")

2015-11-23-103522-34

 

但是看著手機也可以讓爸媽和孩子之間的距離更貼近,

所以今年愛爸的生日,

就專程為他挑選了一款很厲害的"ASUS ZenFone 2 Laser 6吋孝親機"唷!!

(當然你說要買給他,他一定又會說用舊的就好。。。這就是爸媽怕孩子花錢)

但是他拿到手機很嗨的樣子,又一直要你教他用。。。

你就會知道一切都是值得的

IMG_4841

會選這款手機給愛爸除了6吋的螢幕超大,

很適合視力不太好的爸爸媽媽們,螢幕大一點對他來說,

用起來更加舒服,不管是要用通訊軟體跟孩子朋友聊天,

或者有時候要看一些網路影片或者文章都方便很多

華碩ASUS產品的品質很好(我家老公大人的筆電就是華碩的喔

而且超值價格,卻又保證產品的高規格,C/P值很高的一款手機!

 

2015-11-23-103526-51

外型很時尚,但點圓弧型的線條感覺很流暢

搭配嗆辣紅亮眼的顏色,

時髦又感覺到很酷炫,背蓋金屬髮絲紋+人體工學設計

讓爸爸拿出去炫耀超有面子呀(笑)

覺得拿鮮豔紅色太害羞的話還有香檳金、傲世黑這裏個顏色可以選喔!

而且使用第四代康寧強化玻璃,

抗落摔能力提升2倍,強度也提升2.5倍,

可降低85%日常生活破裂的可能性唷

而且ZenFone 2 Laser本身是3G/32,

又是雙卡雙待的4G LTE全頻手機

Processed with Moldiv

 

邊框 / 背蓋音量鍵同心圓設計,

細節的部份也超細膩的

剛好說到音量,就來說說它的雙喇叭

這個設計讓我再消磨時間時看劇,音效變得更寫實。

72%佔屏比搭配窄邊框寬闊視覺享受,機身不大,單手很好拿唷

IMG_4873

這讓我想起剛出社會時,要買手機。。。

我以為愛爸會買一款最便宜最陽春的給我(這樣比較省錢呀)

但沒想到買回家的居然是一款當時最夯的折疊彩色手機,

當我拿到的時候,真的感動到快哭了!!!

(那時我的薪水才2萬多,那款手機要35000元ㄝ)

我永遠都記得愛爸當時的樣子,他說買太醜的,女兒肯定不想用

(真的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呀))))

現在自己生了BB之後,完全可以體會當時愛爸的心情,

也換成了我自己想要給爸媽好一點,且適合他的東西

2015-11-23-103515-11

爸媽使用3C產品就怕太複雜而不會使用,

那這款ASUS ZenFone (ZE601KL)的配備看起來很簡單,

有充電線、插座、耳機,實用度100分!

最重要的是使用介面超簡單,

很適合爸媽入門的第一款智慧型手機,

簡易的程度,可以讓爸媽們一點都不會害怕使用3C產品唷

 

2015-11-23-103537-8

這是開機後的一般介面,

跟我們平常使用的智慧型手機沒兩樣,

所以一般年輕人也會喜歡這款ASUS ZenFone

但特別的是有個簡易模式,

讓害怕使用3C產品的爸媽們很快能夠上手使用~~

2015-11-23-140831-34

 

簡易模式裡面,

把最常用的功能都放在桌面上,

包含打電話,常用的通訊軟體,拍照,

時鐘,日期和設定功能為主!

這項功能很貼心

IMG_4842

因為很多爸媽不常用的軟體先收起來,

避免手機上呈現太多APP的狀態,

這樣對爸媽來說不僅畫面很清爽好看之外,

也可以減少爸媽心中莫名的壓力感!哈哈

(這真的好妙,像愛媽老是擔心按錯APP手機會壞掉者爆炸。。。噗)

 

2015-11-23-140834-58

是不是,大畫面+大字幕連我都想換了啦(笑)

很簡單清楚明瞭,就算當成小朋友的聯絡手機都很恰當!

2015-11-23-140825-51

而常用的聯絡人就這幾個,

可以預先幫爸媽設定好,

只要一鍵就可以撥通電話唷

真的是超棒的一個設計,

而在拍照和視訊上,也有很優異的表現,

讓爸媽和孫子間的互動不中斷,

和朋友出門去爬山聚餐都能盡情的拍照片或者影片分享

 

2015-11-23-103540-762015-11-23-103543-14

拍照的部份,

有1300萬畫素,對於歡出門旅遊的愛爸來說,

很適合可以隨手紀錄旅遊的樂趣,

更厲害的是0.03雷射自動對焦,對於要拍小孩或是寵物,

都能快速的完成拍照的任務不失手唷

另外還有美顏模式可以邊拍邊選擇,及時預覽真的是太方便啦

IMG_4970 IMG_4972

倒數功能對於自拍來說真的超方便的!

IMG_4875

前鏡頭有 500萬畫素、F/2.0光圈,

還可以使用美顏模式拍攝!

(哈,然後這張照片每個人看的地方都不同,真的好有趣唷)

85度廣角 & 140度超廣角自拍,

可很多人一起用前鏡頭自拍不會被喀到呢!

IMG_4854

這天愛爸愛媽和姑姑來看我和寶寶,

當然也要合照一下留念,

立刻用新手機自拍,快門的地方可以用手勢設定自拍秒數,

這點超方便的唷!

而前鏡頭更是直接預設成美顏模式,大家拍完都好漂亮~~

 

P_20151203_173612_BF (1)

新增背光模式,艷陽逆光下影像依舊清晰 

P_20151203_175257 (1)

低光源(暗光叫)模式,在光線昏暗環境,不須閃光燈也可拍攝好照片~~

聚餐吃飯最需要這功能啦

晚上帶爸媽去吃豬排,

在室內光源下拍照,清晰度也很不錯!

教會愛爸使用手機的基本功能之後,立馬開始狂拍(笑)

 

IMG_4845

哈哈~~寶寶這張照片的表情好囧呀))))

IMG_4863

很快的一下子就上手啦!!!

不過愛爸拍照取景的角度很奇妙。。。。

有一種不知道要表現啥的感覺(哈哈)

P_20151203_151438

後來一問才知道,

他覺得胖胖的肚子太大不好看,

所以才抓這角度去掉肚子啦(真的無言==")

P_20151208_134323_PN

另外還有「 360度廣角全景拍攝功能」,

360度全景的照片也難不倒它喔

2015-11-23-103552-34

內建的華碩小幫手實用度很高,

如果對於手機有啥問題,

裡面都有詳細的資訊來排除使用上的問題唷!

ZenMotion  透過簡單手勢與動作,快速啟動不同介面,

手勢畫C即可開啟相機,

6種手勢啟動手勢 可任意設定開啟程式

 

IMG_4860

才一下子,愛爸就可以很順手的開始使用ASUS ZenFone2 Laser 

立刻開始跟親友廣播自己有了新款手機,

哪天他要叫我幫他申請FB帳號我都不會覺得奇怪呢(笑)

ZenFone 2 Laser的價格很親民,

  • ASUS ZenFone 2 Laser 5吋NT$4,990元  (ZE500KL 2G/16G版本)
  • ASUS ZenFone 2 Laser 5.5吋NT$ 5,990元(ZE550KL 2G/16G版本)
  • ASUS ZenFone 2 Laser 6吋NT$ 7,990元   (ZE601KL 3G/32G版本)

該有的功能規格和等級都很棒,6吋大螢幕真的很適合爸媽來使用,

而且也不會感覺到手機太大而不好拿唷!

拍照對焦的部份真的快到讓愛爸超滿意的,

看來之後我應該每天都會收到爸爸拍小英的照片給我看囉(哈哈哈)

親愛的爸爸~~那就祝你生日快樂啦啾咪

有興趣的人再看看這裡喔:http://goo.gl/cLuchh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